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利希:阿森纳已找回热情和欲望
夏娃爱苹果 - 10/2/2007 12:10:00 AM

现在我们找回过去2年失去的东西——热情和欲望,我们将团结一致为重新赢得冠军而奋斗。”克利希对联赛冠军充满憧憬。

克利希表示,现在的阿森纳已经找回过去2年失去的‘热情和欲望’,他觉得枪手有能力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

上周六1-0击败西汉姆使得阿森纳保住了英超联赛的榜首位置,少赛一场的枪手继续在积分榜领先曼联2分,而且本赛季阿森纳继续保持不败。由于亨利在夏天离开,赛季开始时,没有人认为阿森纳有机会在本赛季赢得联赛冠军,克利希表示,他可以理解这种想法,不过这位法国后卫还表示,如果阿森纳能够保持目前这种状态,那么他们有能力成为冠军。

如果我们可以坚持这样的演出,那么这将给我们希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克利希说:“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再次整个赛季都保持不败,但是我肯定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将取得成功。”

“在赛季开始时,没有人认为我们有机会夺冠,因为阿森纳在过去几年都处于困难之中并且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因此人们这样想很正常。但是现在我们找回过去2年失去的东西——热情和欲望,我们将团结一致为重新赢得冠军而奋斗。”

克利希还表示,在厄普顿公园球场艰难地击败西汉姆证明阿森纳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

“这样的结果跟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我们在主场只输了一次,但是作客成绩却很差。本赛季我们向所有人证明,阿森纳有能力在客场全取3分。如果我们能够在客场保持这样的演出,那么我们将成为冠军,因为我们在主场的成绩一向都很好。”

B10 - 10/2/2007 12:14:00 AM

第一次沙发

基治某地方面的确让我们忘记了高尔

例如忠心

johnchen01 - 10/2/2007 12:27:00 AM

傳中再准點就好

riquelme1985 - 10/2/2007 12:35:00 AM

CLICHY这赛季表现确实很出色,无人防守时的传中也比以前有了进步,或许是隐约感到了来自另一法国小将的位置威胁?

37°2 - 10/2/2007 12:59:00 AM

我还是那句话

特劳雷以后的成就会超过克里希,只要他在私生活方面注意点

粒无虚发 - 10/2/2007 1:25:00 AM
这娃要修炼的路还太长太沉重,,这娃潜力不太高。
上海Edison - 10/2/2007 1:58:00 AM

也许动力来自于明年欧洲杯 希望能够当选国家队的正印左边后卫 夺取联赛冠军将是最佳的证明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9:01:00 AM

C22传中质量不会差,就是传中的时机差!

無敵槍手 - 10/2/2007 11:04:00 AM
G22和某人的最大不同是,不仅是下底传中,本赛季多次在中场断下球后发起的进攻,很厉害咧
37°2 - 10/2/2007 1:1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9:01:00的发言:

C22传中质量不会差,就是传中的时机差!

我和你观点恰好相反

[em04]
Irwin0102 - 10/2/2007 1:47:00 PM

下次多内切射门吧~~~

赶快把阿比达尔顶掉哈~~~

[em03]
行云流水 - 10/2/2007 3:53:00 PM

科尔是谁??

不记得了

 

[em01][em01][em01]
chenping - 10/2/2007 6:46:00 PM
C22越来越稳定了,启动速度好快[em16]
chenping - 10/2/2007 6:47:00 PM
但要击败阿比成为法国主力,有难度[em07]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13:00 PM

再次佩服教授的眼光,据说克利希当年的转会费貌似只有10W胖,上场比赛有次右脚射门,哈哈,打的还不错

不过他要达到科尔的成就,几乎没有一丁点可能性,助攻方面没问题,关键是防守,科尔在边路的防守可以用滴水不漏来形容,除了列农,02年以后我还没见过谁能给他造成一点麻烦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9:14:49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14:00 PM

想不到,他的右脚还可以射门,加油

但传高球无丝毫进步。哈哈

denz7 - 10/2/2007 7:20:00 PM

看好这小子的。。。。有速度,传中就要多加把劲。。

[em07][em08]
37°2 - 10/3/2007 8:2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13:00的发言:

再次佩服教授的眼光,据说克利希当年的转会费貌似只有10W胖,上场比赛有次右脚射门,哈哈,打的还不错

不过他要达到科尔的成就,几乎没有一丁点可能性,助攻方面没问题,关键是防守,科尔在边路的防守可以用滴水不漏来形容,除了列农,02年以后我还没见过谁能给他造成一点麻烦的


现在在海鲜已经被废了

[em03]
风铃~海边 - 10/3/2007 11:27:00 PM
我一向认为Clichy才是最有潜力的左后卫,从03年开始就这么认为
xiongxiong - 10/3/2007 11:3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2 1:58:00的发言:

也许动力来自于明年欧洲杯 希望能够当选国家队的正印左边后卫 夺取联赛冠军将是最佳的证明

或许这真素本赛季D2~~F16~~C22爆发的原因~~~~

[em03][em03]
lanros - 10/3/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 18:47:00的发言:
但要击败阿比成为法国主力,有难度[em07]

同意,只要阿比不受伤,小克的机会很小啊!

 

[em02][em02]
史提芬欧 - 10/4/2007 12:04:00 AM
克里希除了防守,进攻没什么作用,传球一般,突破还可以,最要命的就是不懂得和边前卫接应.还没见过几次和边前卫二过一撞墙配合.一般到了大禁区线附近就传给边前卫,不向前了.什么东西嘛
37°2 - 10/4/2007 2:57: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4 0:04:00的发言:
克里希除了防守,进攻没什么作用,传球一般,突破还可以,最要命的就是不懂得和边前卫接应.还没见过几次和边前卫二过一撞墙配合.一般到了大禁区线附近就传给边前卫,不向前了.什么东西嘛

还需要锻炼

史提芬欧 - 10/4/2007 10:49:00 PM
锻炼好几年了,个人认为他就是一个不会在场上思考的球员。
liujianjia - 10/7/2007 4:13:00 PM
[em08][em08]呢个赛季搞翻个50场不败....嘻嘻[em20][em20]
wangqinjian1986 - 10/7/2007 4:42:00 PM

c22的自信的确上来了,让人惊喜。。。。

kkdowning - 10/7/2007 8:01:00 PM
加油,今晚拿下黑猫先
denz7 - 10/8/2007 12:01:00 AM
个人承认之前不是很看好他,但现在已经知道看走眼了。。[em02][em02]
米迦勒 - 10/8/2007 12:16:00 AM

今天C22的传中很让人憋闷...

Irwin0102 - 10/8/2007 4:12:00 AM

希望你也能找找练习传中球的热情和欲望~~~

不指望你能达到利扎拉祖的高度,但至少不要输给阿比达尔、埃夫拉之流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利希:阿森纳已找回热情和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