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對於G19的疑問?
miller_fang - 10/2/2007 11:58:00 AM

為何最近G19都沒上? 是因為狀態不好? 傷病? 還是被邊緣化了?

有段時間沒看新聞了, 對於這樣的安排趕到實在很疑惑...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G19的經驗還是我們邁向冠軍所必須倚靠的...

若溫格這賽季就把他賣了, 那麼我很不諒解, 要走至少等明年夏天再說吧!

G19 對於球會的赤膽忠誠, 有他在至少中場人手充裕, D2我看暫時難堪大任!

b格坎普 - 10/2/2007 12:04:00 PM

被F16的出色发挥边缘了~~~

37°2 - 10/2/2007 1:11:00 PM

楼上回答正确

加10分

catkingj - 10/2/2007 1:14:00 PM

楼上分辨正确

加10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1:17:00 PM

他和去年的F16换了一下位置

butters - 10/2/2007 1:42:00 PM

 被年轻人取代是阿森纳的传统。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43:00 PM

D2和G19不抢位置的

F16在身体,经验方面虽然都及不上G19,但斗志上已经远胜过G19了。

jackolgoal - 10/2/2007 3:30:00 PM
看来楼猪有相当一段时间掉队了[em03]
行云流水 - 10/2/2007 3:43:00 PM

这是竞争机制啊

很正常啊

christmasnow - 10/2/2007 4:36:00 PM

LS各个都是墙头草,各个都已经把G19的功劳忘了,只看到现在的顺风顺水,这么有能力的人,又这么的忠诚,实在是很少了已经,居然有人可以把他不能上场归结为没有斗志,呵呵,实在是莫名其妙,去年的英雄,到了今年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角色了,真TMD的让人心寒.

也许爱上arsenal就不可避免的要接受arsenal的无情,但我始终不认为这是对的,尤其对一个有能力又始终忠诚的人,G19在俱乐部拿的并不多,但是始终任劳任怨,没什么怨言,就冲这一点,就该向他致敬.

如果可以,G19还是走吧,去一个更尊重你的地方,用现在的能力去为自己赢得一份足够终老的合同吧,arsenal欠你的真的太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5:06:00 PM

有谁说G19没功劳了?

L8有功劳吗?L12有功劳吗?P7有功劳吗?V4有功劳吗?

老温几乎每次用年轻人代替老将都获得了成功(除了REYES),所以,我们只是相信走这条路是正确的,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是墙头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2:15:52编辑过]

butters - 10/2/2007 6:02:00 PM

这年头脑残的越来越多了。

chenping - 10/2/2007 6:30:00 PM

 

[em39]
silva - 10/2/2007 6:44:00 PM

一个赛季比赛多着呢,我相信silva还有大把机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16:00 PM

绝对有用处。只是担心他能否接受残酷的竞争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24:00 PM
他的能力无庸置疑,虽然F16本赛季进步巨大现在状态又好,替补席上“小马克莱莱”迪亚拉也虎视眈眈,甚至德尼尔森也能踢这个位置,但吉队自身的优势也很明显,一是丰富的经验二是阿森纳最强的头球能力,如果他选择改踢中后卫的话,一来可以回避中场的激烈竞争,二来可以减少年纪增大造成的体能负担,三来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多面手的优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9:24:26编辑过]

denz7 - 10/2/2007 7:27:00 PM
老吉要是离开绝对是咱们极大的损失。。[em11][em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對於G19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