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19的问题该歇歇了
lintyce - 10/2/2007 4:11:00 PM

        首先我承认喜欢G19这个老实的好人,但我也也不能无视F16的努力和实力.

        我从不怀疑上个赛季G19拯救了风雨飘摇的Arsenal,我不希望他离开,但在Arsenal30岁的球员就应该准备离开了,先边缘化,最后离开,L8,P7,甚至H14也是如此,G19不会没有这个觉悟.

        如果大家看了最近6场比赛,你看看F16的状态,再看看G19顶替SENDROS客串中后卫那一场比赛,你是个教练,你愿意在8连胜的情况下去更换主力阵容吗?

       很多人都说F16有斗志,只有斗志吗?可能喜欢枪迷都喜欢花哨的球技术,或者很彪憾的防守,但是你自己看看F16的比赛,正面防守和位置感我估计F16在这群孩子中是最好的,虽然身体弱了点.不是进攻才会用脑子,防守也要靠脑子的,F16也就是这种球员.那么F16还有青春,还有斗志,这不能代表一切,但是代表了他有未来.

       G19我们希望他留下,毕竟我们深爱过他,毕竟他也为这群80后的小伙子奋斗过,毕竟80后的小伙子还需要有他的时候,但需要的时候不是现在.但是这样下去G19会留下来吗?

      我深爱阿森纳每一个球员,PIRES,L8,包括现在还爱着的REYES和HENRY,但是我更爱这个俱乐部,我的足球世界仅限于arsenal的世界,只满足于arsenal的进步.

      那么好吧,我们都闭嘴.G19自己都没说话,我们说什么说.

      他自己很清楚要留下,他就要拿出他的优势,最主要是拿出他的斗志,去奋斗回属于他的位置.

christmasnow - 10/2/2007 4:28:00 PM

他不是没有斗志,根本是boss不给他机会现在,为的就是给年轻人让路,人家说:越是无能的人越是忠诚,但是G19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对arsenal的这种忠诚,v4,h14各个不是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就和别的俱乐部传绯闻,吵闹着要boss买大牌,你可曾见g19这样做过,就为了他这份忠诚,给他个合同有什么不可以.boss的这种处理方式真的实在是太没有人情味了,难道不是么...

十年冰王子 - 10/2/2007 4:33:00 PM

这就是所谓的人善被人欺。。。。

lintyce - 10/2/2007 4:33:00 PM
你是教练你会没事去更换8连胜的主力阵容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5:00:00 PM
别老是把REYES和H14,L8,P7,G19等人并列在一起,论贡献他连L2,C23都及不上一半。。。
M.J - 10/2/2007 5:23:00 PM
F16还是很彪悍的[em22]
史提芬欧 - 10/2/2007 5:48:00 PM
没必要争论,F16再打三两轮就会被教授换下来的。看着吧~~
GiGi@Leung - 10/2/2007 5:50:00 PM

大家不会真的以为G19在阿森纳没机会了吧?

Flamini再小强他也不可能坚持一个赛季啊

[em06][em06]
chenping - 10/2/2007 6:27:00 PM
同意楼上
silva - 10/2/2007 6:41:00 PM

支持silva!!!

denz7 - 10/2/2007 7:35:00 PM
支持忧郁王子。。。。[em03][em03]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40: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17:50:00的发言:

大家不会真的以为G19在阿森纳没机会了吧?

Flamini再小强他也不可能坚持一个赛季啊

[em06][em06]

说句实话,我觉得吉队在后腰位置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除了F16,现在又来了一个D8,再加上也可以踢DMC的D15,吉队的机会只在中后卫位置了

我相信吉队,加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7:4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17:50:00的发言:

大家不会真的以为G19在阿森纳没机会了吧?

Flamini再小强他也不可能坚持一个赛季啊

[em06][em06]

说句实话,我觉得吉队在后腰位置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除了F16,现在又来了一个D8,再加上也可以踢DMC的D15,吉队的机会只在中后卫位置了

我相信吉队,加油!

G19打中后卫太恐怖了,不行!

xiongxiong - 10/2/2007 7:56: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17:50:00的发言:

大家不会真的以为G19在阿森纳没机会了吧?

Flamini再小强他也不可能坚持一个赛季啊

[em06][em06]

就是~~~~偶觉着对星队这样的球队应该可以轮换~~~~给G19上场机会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8:00: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17:50:00的发言:

大家不会真的以为G19在阿森纳没机会了吧?

Flamini再小强他也不可能坚持一个赛季啊

[em06][em06]

说句实话,我觉得吉队在后腰位置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除了F16,现在又来了一个D8,再加上也可以踢DMC的D15,吉队的机会只在中后卫位置了

我相信吉队,加油!

G19打中后卫太恐怖了,不行!

如果不踢中后卫,那恐怕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xiongxiong - 10/2/2007 8:07:00 PM
现在G19和F16的地位完全倒过来了~~~~F16坐稳主力~~~~G19成了万金油~~~~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2007 9:46:00 PM

留下SILVA

[em03]
番茄11 - 10/2/2007 10:23:00 PM

弗拉米尼真的不缺经验了么,我看到了关键时候还得靠老吉

而且。。就算打不上主力也可以留队嘛,人卡福现在还发挥余热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1:12:00 PM

卡福在哪里,吉队在哪里?

一切,老温说了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007 11:12:00 PM
不要忽视真正的小强:D8。
gun333 - 10/2/2007 11:18:00 PM
留着好。比赛多着呢
figo370 - 10/3/2007 1:42:00 AM

为了小妖的成长 没办法啦。。

[em02]
king3920 - 10/3/2007 5:25: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2 20:07:00的发言:
现在G19和F16的地位完全倒过来了~~~~F16坐稳主力~~~~G19成了万金油~~~~

    G19连万金油都轮不上了。后腰位置上有F16,D8,D15,还有不能够忽视的拖把宋,中后卫上有S6和久若。如果这帮年青人一直有好的表现的话,估计教授就该发话了,G19,找家好人家去养老吧,转会费我就少收点了。

[em06]
37°2 - 10/3/2007 6:49: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 17:48:00的发言:
没必要争论,F16再打三两轮就会被教授换下来的。看着吧~~

我认为5轮之内

MAKKERNREEX - 10/8/2007 1:03:00 PM
希望他留下
daniellestat - 10/8/2007 1:05:00 PM
比较难,冬天离开的可能性蛮大的[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G19的问题该歇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