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
Irwin0102 - 10/7/2007 12:39:00 AM
A warrior,you have got the position you should be on.And Gilbert,he knows this is football.
粒无虚发 - 10/7/2007 12:42:00 A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6 1:23:00的发言:
不管F16续不续约,反正我厂不愁后腰,F16万一走了,还有G19、D8等等。。。。。。[em04]

啥话啊..[em07]
liujianjia - 10/7/2007 4:10:00 PM
[em08][em08]快d续约啊,,,,,我厂需要呢d跑不死既球员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