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
史提芬欧 - 10/3/2007 3:46:00 AM

“我得到了机会,你可能会说我得到了主力的位置。”23岁的弗拉米尼表示:“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本赛季会比上赛季踢好得多。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去年我只是没打上足够的比赛。我为上场做准备,并且我渴望打上比赛。”

渴望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并为了获得转会,弗拉米尼过考虑买断最后一年的合同,但是在和温格一次心贴心的谈心后,他决定把最后的一次合约留在阿森纳。

弗拉米尼解释:“我那时一直想要离开球队。我告诉了我的教练并说:‘我会得到机会吗?’,他告诉对我有信心,并跟我说证明我能上场比赛是很重要的。于是我说‘OK,我会做到,我会证明我行。”

他确实做到了,目前为止弗拉米尼的表现一直很优秀:很好的保护了后防,就象他的生计就依赖后防;不断提高的传球能力使他的进攻更具侵略性;中和了由Cesc Fabregas, Alex Hleb, Tomas Rosicky 和Abou Diaby的幽雅中场。

库比什利也表扬了由法布雷加斯和他组成的中场搭档:“非常强悍”。弗拉米尼解释了:“他变得更侵略性,我防守更好。我得到球后通常更多的出现在防守位置。我尝试让比如像Cesc,Alex Hleb 和 Tomas Rosicky比我有更多自由的球员,仅我最大的努力。”

已经有人拿弗拉米尼和他的老乡马克莱莱做比较了,但是身材和风格更接近马斯切拉诺。然而他说他的偶像是维埃拉,“我认为在他这个位置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像他那样的球员曾在同一个球队踢球真是太棒了。”维埃拉是他最想赶上的球员。

维埃拉是阿森纳两次赢得双冠王和不败战绩的主要功臣,目前这一代能否和著名的前辈能比较。

弗拉米尼说:“球队目前很美妙,球队队中和俱乐部气氛良好,不同的是当我们面临不同的比赛。球员都相互信任,都为彼此一起踢球而高兴。”随着阿森纳的所有的事情都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有一点乌云就是弗拉米尼的合同,他在赛季末就合同到期,现在还没开始新合同的谈判。

他承认:“是的,现在还没开始,这是我最后一年,但是目前一切进展良好。我们将会就此展开谈判。在一月份我就可以自由和球队接触了,但是我目前只专注于比赛。”温格对弗拉米尼在球队的重要性毫不怀疑。“我最欣赏他的其中之一的是他不仅仅认为这只是他的比赛。”阿森纳主教练告诉伦敦晚报。“他关注于球队的表现,正因为于此,他在球场上是一个很好的组织者和传声者。他稳定了中场,并成为了一名有影响力的人物。他是那种典型的拥有雄心壮志和巨大能量覆盖全场的球员,是一名拥有胜利者态度的球员。”

 

xlfour1 - 10/3/2007 3:50:00 AM
沙发?快续约吧[em01]
上海Edison - 10/3/2007 4:44:00 AM
1月份就可以和球队自由解除了...这不是暗示嘛...教授可是最讨厌小孩子威胁他了
jackolgoal - 10/3/2007 5:25:00 AM

和 温格 心贴心, 那肯定光着身子在床上???

[em06][em06][em06]
denz7 - 10/3/2007 6:07:00 AM
场上那么拼命也是为了要续约吧。。[em04][em02]
jermaine - 10/3/2007 7:43:00 AM
块续约。。。。
暗之王子 - 10/3/2007 7:58: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3 3:50:00的发言:
沙发?快续约吧[em01]

续约以后再次沦为替补..
butters - 10/3/2007 10:10:00 AM

form is temporarily, class is permanent.

只要球队输球G19就会替代他。

GiGi@Leung - 10/3/2007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butters在2007-10-3 10:10:00的发言:

form is temporarily, class is permanent.

只要球队输球G19就会替代他。

我喜欢这句英文[em03][em03]
威廉主义 - 10/3/2007 11:54:00 AM

勤能补拙,何况F16天赋并不差

allrange - 10/3/2007 12:15:00 PM

踢的那么好 不主力有趣了

Holyshare - 10/3/2007 12:28:00 PM
这言论是典型的精神属性超强者的
m2m - 10/3/2007 1:00:00 PM
夏天肯定干了什么事情。。这赛季突然超级强[em04]
petertakeshi - 10/3/2007 1:04:00 PM

I still think him need some improvement.

but for now he's good fighter for Arsenal.

johnchen01 - 10/3/2007 3:07:00 PM
以下是引用butters在2007-10-3 10:10:00的发言:

form is temporarily, class is permanent.

只要球队输球G19就会替代他。

希望g19不要上场好了

Zlatan - 10/3/2007 3:14:00 PM
弗娃啊……始终支持U
henry神 - 10/3/2007 3:55:00 PM
有教授,废铁都会成钢的
枪花 - 10/3/2007 5:53:00 PM
F16的表现 的确是个不小的收获.
37°2 - 10/3/2007 6:43:00 PM

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李铁

跑不死的李铁

[em15][em13]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6:54:00 PM

以往他为人所诟病最多的位置感比较差,本赛季这点有了很大进步

37°2 - 10/3/2007 6:57:00 PM
用满场飞来弥补位置感的问题
G.Clichy - 10/3/2007 7:01:00 PM
F16是全面进步啊,传球和射门也进步不少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0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18:57:00的发言:
用满场飞来弥补位置感的问题

以往他就是这么做的,但效果并不明显;站好正确的位置永远比跑来跑去有用,我觉得他本季就是位置感进步了很多,跑动还是一如既往的积极,目的性强了很多

护枪手 - 10/4/2007 1:14:00 PM

很强吗?

别骄傲

才刚刚上路呢...

粒无虚发 - 10/4/2007 11:03:00 PM

没主力打就走人,,完全掌握了自己的主动权啊,,到底是学法的人....[em04][em04]

老温会向你投降的.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47:00 PM
是啊 ,开始他确实不起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离不开了[em04]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25:00 AM
马斯切拉诺的就算了,一般法国人不可能有这样的足球智商,加把劲儿,刚出道那会儿我还是很欣赏你的
xiongxiong - 10/5/2007 2:08:00 AM
续约~~~~
ICEHEART - 10/6/2007 1:04:00 AM
G19 就惨了。
球市猎人 - 10/6/2007 1:23:00 AM
不管F16续不续约,反正我厂不愁后腰,F16万一走了,还有G19、D8等等。。。。。。[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