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Irwin0102 - 10/3/2007 5:00:00 AM

偶也来发投票贴,球队本场表现并不是很好,有点像这赛季的曼联,掌握着大量控球时间,创造出来的机会却少之又少。

当然,最后的结果也像曼联...

在球队表现不是最好时能拿下比赛,这样的赢球惯性令人欣喜。

[em04]

偶的打分,加一点小评论:

阿穆尼亚 6 没有多少事做的他却因为一次冒失的出击差点葬送了比赛。

萨尼亚 7 攻防始终不错。

法布雷加斯 6 不在最佳状态下,出现了几次非受迫性的传球失误。

图雷 7.5 强悍而稳健,顶出迪卡的吊射挽救了球队。

森德罗斯 7 少见的稳健,赢得了大多数头球和对抗

范佩西 7 进了一脚很漂亮的抽射,但其他时候显得不突出。

赫莱布 7.5 活跃

弗拉米尼 7.5 一堵墙,并有一次很出色的射门

吉尔伯托 6 上场之后没有多少表现

克里希 5 糟糕的传中球次数多得吓人

阿德巴约 8 中圈、左边、右边无处不在,跑动多得惊人,并很好地完成了一次助攻。

埃布 6 比较一般

对方球员:迪卡 7.5 很有威胁,精确的吊射差点改变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3 18:41:02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3/2007 5:18:00 AM
克里希比埃布踢得好多了...很少出现连教授都看不下去的换人 上次有一场的迪亚比算一次 这次就是埃布耶了
Irwin0102 - 10/3/2007 5:24:00 AM
他在左路确实很活跃,但他的传中球简直是噩梦,两位数左右的传中竟然没有一次相像的,实在令人抓狂~~~
m2m - 10/3/2007 9:39:00 AM
有了13果然看的安心
4132aa - 10/3/2007 9:46:00 AM
setanata sports 评的最佳是赫莱布[em03]
十年冰王子 - 10/3/2007 11:03:00 AM
我选图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11:21:00 AM
最佳无疑是robin或者senderos中挑选
小橙 - 10/3/2007 11:31:00 AM
T5当之无愧~~
LOVE阿仙奴 - 10/3/2007 11:40:00 AM
我投了小森,昨晚的表现确实是少见的"稳健",投他1票鼓励一下.[em03][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11:40:00 AM

不敢苟同

选最差吧,eboue!

allrange - 10/3/2007 12:14:00 PM
森德罗斯和弗拉米尼的表演应该明显比范佩西强吧
yumiko - 10/3/2007 1:23:00 PM
迪卡是谁~??
Irwin0102 - 10/3/2007 1:46:00 PM

星队吊偶们门那个,放出来纯粹参与一下的哈~~~

很久之前就听说他不错了,看了上赛季和本场两场冠军杯,感觉确实蛮有实力的~~~

[em04]
xlfour1 - 10/3/2007 2:09:00 PM
图雷救了我们[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3:03:00 PM
almunia 够傻冒的,有一球走出来给人家吊门,好在toure救命。
算almunia好运,否则后果和lehmann一样。怎么他没有被打回原形
[em09]
Zlatan - 10/3/2007 3:04:00 PM
赫莱布……冲着他没受伤就是全场最佳了……
chenping - 10/3/2007 3:12:00 PM
本场最佳很明显————阿德[em16][em16][em16]
天人五衰 - 10/3/2007 4:13:00 PM
robin小弟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5:35:00 PM

就凭那个助攻他也配?你不见他浪费几个

后卫线都很出色,前面的运气一般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6:46:00 PM

比较难选:图雷用一次补门拯救了全队也拯救了阿木;十三哥的盘带和突破折磨了星队球员整整九十分钟;AD的大范围跑动和拼抢使他再次成为枪手前场最活跃的人物;RVP和上一场一样,全场不见人,一出现就是绝杀,难道要向因扎吉方向转型?

不过最后还是投给了森头,小森保持着自己一到欧冠赛场就来劲的特色,没啥说的,定海神针!

G.Clichy - 10/3/2007 6:55:00 PM

老实说 本场无最佳 一定要投,我给RVP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12:00 PM

参考数据

http://cn.uefa.com/competitions/ucl/fixturesresults/round=15105/match=301189/report=st.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9:21:12编辑过]



附件: 30753.bmp

附件: 30754.bmp
lanros - 10/3/2007 7:18:00 PM

当时实在没看清楚,阿木到底怎么回事,会被人家吊门!

而T5又怎么会在他后面,哎。。

 

[em01][em01]
xiongxiong - 10/3/2007 11:09:00 PM

F16~~~~

Irwin0102 - 10/4/2007 2:33:00 A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3 17:35:00的发言:

就凭那个助攻他也配?你不见他浪费几个

后卫线都很出色,前面的运气一般

请你看清楚了,偶之所以选他在于他对全队的贡献。因为整场比赛他不断地拉扯到左路、右路、甚至回到中圈附近接应,如此多的跑动在中前场创造出了极大的空间,使得H13等人能够很舒服地拿球。

浪费了几个?可能偶健忘了,请你举出例子来,偶们全场比赛有哪几次绝好机会给他浪费掉的。

本来根本不想跟你在这帖子上再次讨论这种话题的,但你实在太不客观了。如果以后说话前你能先动动脑子,想想比如“如果仅仅凭一个助攻就把最佳给阿德的话,那不是更应该给直接进球的RVP吗?”之类的问题的话,偶将对你感激不尽...

[em07]
Irwin0102 - 10/4/2007 2:35: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3 15:03:00的发言:
almunia 够傻冒的,有一球走出来给人家吊门,好在toure救命。
算almunia好运,否则后果和lehmann一样。怎么他没有被打回原形
[em09]

莱曼那“肘伤”好不了了,不然看到这情景他估计会偷笑哈...

[em07]
Irwin0102 - 10/4/2007 2:39: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18:46:00的发言:

比较难选:图雷用一次补门拯救了全队也拯救了阿木;十三哥的盘带和突破折磨了星队球员整整九十分钟;AD的大范围跑动和拼抢使他再次成为枪手前场最活跃的人物;RVP和上一场一样,全场不见人,一出现就是绝杀,难道要向因扎吉方向转型?

不过最后还是投给了森头,小森保持着自己一到欧冠赛场就来劲的特色,没啥说的,定海神针!

话说东方卫视的阿勇去年有句话说:“莫塔打索非亚列夫斯基这种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 (一个巴萨迷告诉偶的)

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也适用S6...

希望不仅如此,这场比赛能让他那可怜的自信心有所加强就太好了~~~[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4 2:47:17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29:00 A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10-3 19:18:00的发言:

当时实在没看清楚,阿木到底怎么回事,会被人家吊门!

而T5又怎么会在他后面,哎。。

 

[em01][em01]

almunia这样垃圾门将,唯一价值是运气好
雾都孤儿 - 10/4/2007 12:44:00 PM

个人以为说rvp全场不见人的 真的需要好好看比赛 或者再看遍录象 

我记得起来除了进球 还有给远点的hleb hleb回敲F4 那下打飞的

然后有个给A25的直塞也相当漂亮 如果A25左脚好的话 是可以进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