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也来发投票贴,球队本场表现并不是很好,有点像这赛季的曼联,掌握着大量控球时间,创造出来的机会却少之又少。
当然,最后的结果也像曼联...
在球队表现不是最好时能拿下比赛,这样的赢球惯性令人欣喜。
[em04]
偶的打分,加一点小评论:
阿穆尼亚 6 没有多少事做的他却因为一次冒失的出击差点葬送了比赛。
萨尼亚 7 攻防始终不错。
法布雷加斯 6 不在最佳状态下,出现了几次非受迫性的传球失误。
图雷 7.5 强悍而稳健,顶出迪卡的吊射挽救了球队。
森德罗斯 7 少见的稳健,赢得了大多数头球和对抗
范佩西 7 进了一脚很漂亮的抽射,但其他时候显得不突出。
赫莱布 7.5 活跃
弗拉米尼 7.5 一堵墙,并有一次很出色的射门
吉尔伯托 6 上场之后没有多少表现
克里希 5 糟糕的传中球次数多得吓人
阿德巴约 8 中圈、左边、右边无处不在,跑动多得惊人,并很好地完成了一次助攻。
埃布 6 比较一般
对方球员:迪卡 7.5 很有威胁,精确的吊射差点改变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3 18:41:02编辑过]
不敢苟同
选最差吧,eboue!
星队吊偶们门那个,放出来纯粹参与一下的哈~~~
很久之前就听说他不错了,看了上赛季和本场两场冠军杯,感觉确实蛮有实力的~~~
[em04]就凭那个助攻他也配?你不见他浪费几个
后卫线都很出色,前面的运气一般
比较难选:图雷用一次补门拯救了全队也拯救了阿木;十三哥的盘带和突破折磨了星队球员整整九十分钟;AD的大范围跑动和拼抢使他再次成为枪手前场最活跃的人物;RVP和上一场一样,全场不见人,一出现就是绝杀,难道要向因扎吉方向转型?
不过最后还是投给了森头,小森保持着自己一到欧冠赛场就来劲的特色,没啥说的,定海神针!
老实说 本场无最佳 一定要投,我给RVP
参考数据
http://cn.uefa.com/competitions/ucl/fixturesresults/round=15105/match=301189/report=st.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9:21:12编辑过]
当时实在没看清楚,阿木到底怎么回事,会被人家吊门!
而T5又怎么会在他后面,哎。。
[em01][em01]
F16~~~~
就凭那个助攻他也配?你不见他浪费几个
后卫线都很出色,前面的运气一般
请你看清楚了,偶之所以选他在于他对全队的贡献。因为整场比赛他不断地拉扯到左路、右路、甚至回到中圈附近接应,如此多的跑动在中前场创造出了极大的空间,使得H13等人能够很舒服地拿球。
浪费了几个?可能偶健忘了,请你举出例子来,偶们全场比赛有哪几次绝好机会给他浪费掉的。
本来根本不想跟你在这帖子上再次讨论这种话题的,但你实在太不客观了。如果以后说话前你能先动动脑子,想想比如“如果仅仅凭一个助攻就把最佳给阿德的话,那不是更应该给直接进球的RVP吗?”之类的问题的话,偶将对你感激不尽...
[em07]莱曼那“肘伤”好不了了,不然看到这情景他估计会偷笑哈...
[em07]比较难选:图雷用一次补门拯救了全队也拯救了阿木;十三哥的盘带和突破折磨了星队球员整整九十分钟;AD的大范围跑动和拼抢使他再次成为枪手前场最活跃的人物;RVP和上一场一样,全场不见人,一出现就是绝杀,难道要向因扎吉方向转型?
不过最后还是投给了森头,小森保持着自己一到欧冠赛场就来劲的特色,没啥说的,定海神针!
话说东方卫视的阿勇去年有句话说:“莫塔打索非亚列夫斯基这种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 (一个巴萨迷告诉偶的)
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也适用S6...
希望不仅如此,这场比赛能让他那可怜的自信心有所加强就太好了~~~[em0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4 2:47:17编辑过]
当时实在没看清楚,阿木到底怎么回事,会被人家吊门!
而T5又怎么会在他后面,哎。。
[em01][em01]
个人以为说rvp全场不见人的 真的需要好好看比赛 或者再看遍录象
我记得起来除了进球 还有给远点的hleb hleb回敲F4 那下打飞的
然后有个给A25的直塞也相当漂亮 如果A25左脚好的话 是可以进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