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阿德巴约的特点很鲜明..大块头,身长脚长.能够和英超的一众熊后卫力拼.护球一流..
但是大家有注意到小德通知的运气是在很好,怎么说?
因为他只要上场进球,ARS就没输过球,不会是他能进球的比赛对手都很弱吧?当然不是,他曾经绝杀曼联!
还有他在磕磕碰碰中经常还很幸运地把球还给队友,今晚他带球突破2人,一直被干扰,到第3个时候他"壮烈"地倒下了,但是他倒下前一瞬间把球送到小范那(不是进球那球)
还有就是制胜的那球,他很明显是要给小法的,但是给大了,小法够不着.但是后面没人盯防的小范位置更佳,左脚弧线球破门!
之前还有很多先例,比如说前几轮的世界波.趟大了然后大步一脚凌空抽射...等等等等...
我觉得他的运气是在与他的长和勤分不开啊!
腿长比人家占到先机,勤奋奔跑比别人得到更多机会!
另外的特点是他不打不骂不成材啊!"每逢射失比骂德"是我们的传统,原因很简单,恨铁不成钢!
但是每逢大家上半场死骂他的时候,他就发威了!立马堵住大家的嘴!
阿德真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啊!
不骂不行,我们中国不是有的地方爱把小孩给个难听点的乳名,让他贱点,好生存啊..什么狗剩啊,驴娃啊..
所以我还是叫他狗日滴...希望你明白大家的一番心意..用进球来换个好点的称呼吧...
[em04]
还要上班...赶紧补充睡眠啊,早上可能要喝瓶红牛止困了..
坐上沙发了 ?
JM要跟妒忌偶了
其实终究还是AD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潜力,运气也是给有准备的人滴
恨铁不成钢?不过一冠冕堂皇的措辞而已!
明显的累了,赶快轮换,周末bendtner上
本特纳也是福将,如果他俩同时上场,那....
[em03][em03][em03][em03]看球时我骂的最多的就是AD了....可不得不说他也是最勤奋最饥饿的球员.
我也经常骂他,好像对他的要求要比其他人严格...动不动就冲他发脾气..
[em04]
昨天我突然有一顿悟,为啥那么多人骂AD,大家发现没有,AD和迷你每场都是出现在镜头前最多的人,如果说迷你作为搅拌型中场出现频繁不稀奇,那么AD呢?多干多错,不干是不会错的。。。
另外说说RVP,以往他出现在镜头前也不少,控球突破是他的最爱,脚下必须拿球,然而,由于阿森纳中场控球手已经很多,他再过多控球的话,有时候就显得节奏有些拖沓了;最近几场他控球少了,绝大多数时间在镜头里看不到他,一出现就对对方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
也许说这话有点早,但我真觉得勤奋的工兵AD和“懒惰”的射手RVP的搭配有望复制亨利+冰王的传奇
昨天我突然有一顿悟,为啥那么多人骂AD,大家发现没有,AD和迷你每场都是出现在镜头前最多的人,如果说迷你作为搅拌型中场出现频繁不稀奇,那么AD呢?多干多错,不干是不会错的。。。
另外说说RVP,以往他出现在镜头前也不少,控球突破是他的最爱,脚下必须拿球,然而,由于阿森纳中场控球手已经很多,他再过多控球的话,有时候就显得节奏有些拖沓了;最近几场他控球少了,绝大多数时间在镜头里看不到他,一出现就对对方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
也许说这话有点早,但我真觉得勤奋的工兵AD和“懒惰”的射手RVP的搭配有望复制亨利+冰王的传奇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但是想达到D10的水平,不容易啊!
[em02]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可以相互学习,但你杀了AD,他的射门也变不成RVP,同样,你让RVP学AD那样像牛一般踢球,他也会疯的,我们提倡互补最终河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9:42:28编辑过]
你TM就是一白痴
语法烂到这种程度也不要出来说英语了,把说英语的机会让给其他人吧
[em04]标题不河蟹~~~~
PS:喝红牛能止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