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狗日的阿德巴约.运气贼好.
枪手小Kan - 10/3/2007 5:00:00 AM

大家都知道阿德巴约的特点很鲜明..大块头,身长脚长.能够和英超的一众熊后卫力拼.护球一流..

但是大家有注意到小德通知的运气是在很好,怎么说?

因为他只要上场进球,ARS就没输过球,不会是他能进球的比赛对手都很弱吧?当然不是,他曾经绝杀曼联!

还有他在磕磕碰碰中经常还很幸运地把球还给队友,今晚他带球突破2人,一直被干扰,到第3个时候他"壮烈"地倒下了,但是他倒下前一瞬间把球送到小范那(不是进球那球)

还有就是制胜的那球,他很明显是要给小法的,但是给大了,小法够不着.但是后面没人盯防的小范位置更佳,左脚弧线球破门!

之前还有很多先例,比如说前几轮的世界波.趟大了然后大步一脚凌空抽射...等等等等...

我觉得他的运气是在与他的长和勤分不开啊!

腿长比人家占到先机,勤奋奔跑比别人得到更多机会!

另外的特点是他不打不骂不成材啊!"每逢射失比骂德"是我们的传统,原因很简单,恨铁不成钢!

但是每逢大家上半场死骂他的时候,他就发威了!立马堵住大家的嘴!

阿德真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啊!

不骂不行,我们中国不是有的地方爱把小孩给个难听点的乳名,让他贱点,好生存啊..什么狗剩啊,驴娃啊..

所以我还是叫他狗日滴...希望你明白大家的一番心意..用进球来换个好点的称呼吧...

[em04]

 

还要上班...赶紧补充睡眠啊,早上可能要喝瓶红牛止困了..

James.Henry - 10/3/2007 5:09:00 AM

坐上沙发了 ?

JM要跟妒忌偶了

James.Henry - 10/3/2007 5:11:00 AM

其实终究还是AD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潜力,运气也是给有准备的人滴

zjmryq - 10/3/2007 5:28:00 AM

恨铁不成钢?不过一冠冕堂皇的措辞而已!

denz7 - 10/3/2007 5:59:00 AM
但今晚的“铁”确实帮了咱们的范范一个大忙。。[em02][em02]
denz7 - 10/3/2007 5:59:00 AM
但今晚的“铁”确实帮了咱们的范范一个大忙。。[em02][em02]
donald_god - 10/3/2007 9:10:00 AM
那是他用勤奋换来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11:25:00 AM

明显的累了,赶快轮换,周末bendtner上

逍遥的JOEY - 10/3/2007 1:47:00 PM
AD属于那种我们常说的福将[em03]
Irwin0102 - 10/3/2007 2:31:00 PM
确实他是福将,有时看似搞笑却能收到很好的效果~~~[em04]
chenping - 10/3/2007 3:15:00 PM
阿德最近的发挥不错啊!希望他不要骄傲,再接再厉!
henry神 - 10/3/2007 3:54:00 PM
我厂福星啊[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3/2007 5:16:00 PM

本特纳也是福将,如果他俩同时上场,那....

[em03][em03][em03][em03]
枪花 - 10/3/2007 6:25:00 PM

看球时我骂的最多的就是AD了....可不得不说他也是最勤奋最饥饿的球员.

枪手小Kan - 10/3/2007 6:37:00 PM

我也经常骂他,好像对他的要求要比其他人严格...动不动就冲他发脾气..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7:32:00 PM
现在每场比赛结束都要开个AD专贴。。。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33:00 PM

昨天我突然有一顿悟,为啥那么多人骂AD,大家发现没有,AD和迷你每场都是出现在镜头前最多的人,如果说迷你作为搅拌型中场出现频繁不稀奇,那么AD呢?多干多错,不干是不会错的。。。

另外说说RVP,以往他出现在镜头前也不少,控球突破是他的最爱,脚下必须拿球,然而,由于阿森纳中场控球手已经很多,他再过多控球的话,有时候就显得节奏有些拖沓了;最近几场他控球少了,绝大多数时间在镜头里看不到他,一出现就对对方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

也许说这话有点早,但我真觉得勤奋的工兵AD和“懒惰”的射手RVP的搭配有望复制亨利+冰王的传奇

lanros - 10/3/2007 7:34:00 PM
可怜的八月![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7:36:00 PM
V11在绝杀性的机会来临时,他的射门技术动作总是犹如教科书般的标准,这点AD真要像他拜师了。
lanros - 10/3/2007 7:3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19:33:00的发言:

昨天我突然有一顿悟,为啥那么多人骂AD,大家发现没有,AD和迷你每场都是出现在镜头前最多的人,如果说迷你作为搅拌型中场出现频繁不稀奇,那么AD呢?多干多错,不干是不会错的。。。

另外说说RVP,以往他出现在镜头前也不少,控球突破是他的最爱,脚下必须拿球,然而,由于阿森纳中场控球手已经很多,他再过多控球的话,有时候就显得节奏有些拖沓了;最近几场他控球少了,绝大多数时间在镜头里看不到他,一出现就对对方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

也许说这话有点早,但我真觉得勤奋的工兵AD和“懒惰”的射手RVP的搭配有望复制亨利+冰王的传奇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但是想达到D10的水平,不容易啊!

[em02]
pires84917 - 10/3/2007 7:39:00 PM
LS的把V11说得太神啦....虽然他有这个潜力,但是现在的他还没那么强!
yumiko - 10/3/2007 7:39:00 PM
这和新手打麻将通常运气都贼好一个道理...............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41: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3 19:36:00的发言:
V11在绝杀性的机会来临时,他的射门技术动作总是犹如教科书般的标准,这点AD真要像他拜师了。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可以相互学习,但你杀了AD,他的射门也变不成RVP,同样,你让RVP学AD那样像牛一般踢球,他也会疯的,我们提倡互补最终河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9:42:28编辑过]

chino_ivixixix - 10/3/2007 8:04:00 PM
I'm really MAD for A25, he lose a lot of chance and not on stand>>> F**K HIM! Give the chance to the other player>>>>
henrylove - 10/3/2007 10:15:00 PM
[em06]AD还是要加油啊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10:23:00 PM
以下是引用chino_ivixixix在2007-10-3 20:04:00的发言:
I'm really MAD for A25, he lose a lot of chance and not on stand>>> F**K HIM! Give the chance to the other player>>>>

你TM就是一白痴

威廉主义 - 10/3/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chino_ivixixix在2007-10-3 20:04:00的发言:
I'm really MAD for A25, he lose a lot of chance and not on stand>>> F**K HIM! Give the chance to the other player>>>>

语法烂到这种程度也不要出来说英语了,把说英语的机会让给其他人吧

[em04]
G.Clichy - 10/3/2007 10:50:00 PM
楼上说出了我长久以来的心声.中国人写英文语法错误在所难免,不过这兄弟一般是错的比对的多,这就很寒了...
xiongxiong - 10/3/2007 11:00:00 PM

标题不河蟹~~~~

PS:喝红牛能止困么????

史提芬欧 - 10/3/2007 11:05:00 PM
大概可以.只是晚上睡不着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狗日的阿德巴约.运气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