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不能没有H13啊
Ar4ever - 10/8/2007 10:32:00 AM
昨晚被人揣小JJ了....帅哥真可怜
小枪手 - 10/8/2007 10:46:00 AM
如果罗斯基伤好了,两个人能在比赛中,根据自己对比赛的解读,互换位置,以前皮雷,永贝利这点做的很不错。
alvinyx - 10/8/2007 10:48:00 AM
是不是有点梅西的感觉?我发觉我厂几个人的转身都不错 难道是温格教的?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不能没有H13啊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