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不能没有H13啊
b格坎普 - 10/3/2007 5:42:00 AM

    看了这场欧冠比赛 再次体会了小法是指挥者 而H13绝对是我厂进攻的执行者

     虽然在位置上H13是边前卫 但他在中场穿插跑动几乎制造了我厂所有的进攻机会 镜头中也多次出现阿德拉到边路的情况

     十三哥个人能力毋庸置疑 他拥有打乱密集防守的犀利突破~~  传球成功率在我厂也算高了

      他的射门 个人感觉有把握才打。。 总不能指望他老往人堆里射~~  这个应该与他的习惯有关系 

   顺便严重感觉教授让EBOUE打前卫是无奈之举。  完全没有找到边前卫的感觉 有速度也没发挥出来 技术稍显粗糙 几乎没有下底和传中

     季前与国米打的时候一个人制造3张黄牌 都是在内切加速的时候 后卫和前卫的思维都不一样。。 这场好像也没有带球疾走

留给萨尼亚助攻的地带太小 数次看到两人想做二过一 又没有传。。。 

        与其尝试新位置不如买个正印的边锋 现在怎么看 都像扬短避长  W32开窍的那天早点到吧~~~

[em01][em01]
denz7 - 10/3/2007 6:11:00 AM

沙发。。

同意楼上的说法。。

[em03][em03]
denz7 - 10/3/2007 6:11:00 AM

沙发。。

同意楼上的说法。。

[em03][em03]
donald_god - 10/3/2007 9:08:00 AM
喜欢H13,太灵巧了,支持
m2m - 10/3/2007 9:16:00 AM
H13不可少。。。[em01]
jermaine - 10/3/2007 9:23:00 AM
H13,块点好吧
LOVE阿仙奴 - 10/3/2007 11:47:00 AM

快点买左边锋吧,把H13重新放到右路或者更熟悉的中路.

[em04][em04]
James.Henry - 10/3/2007 12:08:00 PM

我喜欢楼主的签名照,T-BAG,太有才了

christmasnow - 10/3/2007 12:09:00 PM
H13昨天至少创造了两个必进球的机会,全给浪费了,一次是小法,一次是AD,我日啊,气死了
mirach - 10/3/2007 12:11:00 PM

有了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就不容易被对方看死了.

他的组织能力也也是很强的,有他协助法布雷加斯的时候中场明显就流畅的多了,对方连看谁都不知道.

mirach - 10/3/2007 12:11:00 PM

有了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就不容易被对方看死了.

他的组织能力也也是很强的,有他协助法布雷加斯的时候中场明显就流畅的多了,对方连看谁都不知道.

petertakeshi - 10/3/2007 12:53:00 PM

Up!!!

个人感觉H13对比赛的阅读和组织能力更强些、经验也更老到。

建议将4-4-2的阵形变化为4-1-4-1、让H13和F4同时出任前腰/攻击性前卫(位置可互换)。

yumiko - 10/3/2007 1:20:00 PM

罗西基很快会付出,然后基本没埃布什么事了~~!!他还是专心和萨尼亚轮休好右后得了~~;右前位置还有很多选择的~~,bubu、德尼森都可以,技术好意识好的球员基本上打什么位置都没问题,除了龙门和中后(要求身高)........

[em06]
I_am_henry - 10/3/2007 2:01:00 PM
H13及R7都是不能少.
xlfour1 - 10/3/2007 2:10:00 PM
E27刚伤完给点时间他吧,H13确实不错不过觉得他在右路会有威胁点[em01]
chenping - 10/3/2007 3:18:00 PM
13、7两人至少上一个,不然中场转不了!
jackolgoal - 10/3/2007 3:37:00 PM
其实他给小法的那球自己根本就可以射空门了,从角度上来看,把球传进空门比传给小法容易得多.再给小法就有点多余了,可能他们私底下有打赌什么的.如果你说当时13哥不顺脚.你就别忘了人家可是职业+++啊.
henry神 - 10/3/2007 3:52:00 PM
越来越喜欢他了
xiongxiong - 10/3/2007 11:23:00 PM

埃布要发挥站在他前面的必须素H13~~~~

lanros - 10/3/2007 11:51:00 PM
H13,很棒!
htom - 10/4/2007 3:30:00 AM
13郎,太cool了,可媲美卡卡阿!
RAYCHENG - 10/4/2007 7:03:00 AM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8:57:00 AM

HLEB打左边的威胁明显比右边大

通常在右路的时候很下狂奔下底,但是在左边经常可以看见他有速度硬吃对手,然后切到禁区,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在右边缺人的情况下,BOSS是不会冒冒然把HLEB调到左边去的,除非大面积伤病或者小老虎能尽快的成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04: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10-4 7:03:00的发言: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

又不射了,狠狠地射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10: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4 8:57:00的发言:

HLEB打左边的威胁明显比右边大

通常在右路的时候很下狂奔下底,但是在左边经常可以看见他有速度硬吃对手,然后切到禁区,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在右边缺人的情况下,BOSS是不会冒冒然把HLEB调到左边去的,除非大面积伤病或者小老虎能尽快的成长.

我都觉得在左路比右路好,之前就说了。很多人说右路好。

但我们打禁区密集防守时最需要把防线拉开,下底倒三角或下底传中的最好的办法之一。

hleb在右路太容易向中间靠,这样不好,太多人积聚在中路了,而且在右路的时候,传球以禁区前横传较多,这样容易被对方抢断反击。以前搭档eboue就会好些,因为eboue的助攻能力强,hleb向中间靠能让开空间由eboue向前冲,或许下底传中。

把rosicky和hleb位置对调这样效果也很明显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13:00 AM

温格把rosicky 放在右路,是想利用他的射门能力,左路横向带球到禁区前射门的角度会大一点。

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了,目前他俩在自己的位置还算出色,不需要再变动了。

天人五衰 - 10/4/2007 1:12:00 PM
james henry 的签名 好自恋[em04][em04][em04][em06][em06][em07]
LOVE阿仙奴 - 10/5/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9: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10-4 7:03:00的发言: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

又不射了,狠狠地射吧。

BOSS批准他可以不射的,他当然"奉旨不射".[em03][em03]
howieZ - 10/7/2007 12:05:00 AM
除了旺热,缺了谁我们都照转不误
friendlysong001 - 10/7/2007 1:33:00 AM
H13的射门要是力量在大点就好了,哈哈[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不能没有H1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