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场欧冠比赛 再次体会了小法是指挥者 而H13绝对是我厂进攻的执行者
虽然在位置上H13是边前卫 但他在中场穿插跑动几乎制造了我厂所有的进攻机会 镜头中也多次出现阿德拉到边路的情况
十三哥个人能力毋庸置疑 他拥有打乱密集防守的犀利突破~~ 传球成功率在我厂也算高了
他的射门 个人感觉有把握才打。。 总不能指望他老往人堆里射~~ 这个应该与他的习惯有关系
顺便严重感觉教授让EBOUE打前卫是无奈之举。 完全没有找到边前卫的感觉 有速度也没发挥出来 技术稍显粗糙 几乎没有下底和传中
季前与国米打的时候一个人制造3张黄牌 都是在内切加速的时候 后卫和前卫的思维都不一样。。 这场好像也没有带球疾走
留给萨尼亚助攻的地带太小 数次看到两人想做二过一 又没有传。。。
与其尝试新位置不如买个正印的边锋 现在怎么看 都像扬短避长 W32开窍的那天早点到吧~~~
[em01][em01]沙发。。
同意楼上的说法。。
[em03][em03]沙发。。
同意楼上的说法。。
[em03][em03]快点买左边锋吧,把H13重新放到右路或者更熟悉的中路.
[em04][em04]我喜欢楼主的签名照,T-BAG,太有才了
有了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就不容易被对方看死了.
他的组织能力也也是很强的,有他协助法布雷加斯的时候中场明显就流畅的多了,对方连看谁都不知道.
有了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就不容易被对方看死了.
他的组织能力也也是很强的,有他协助法布雷加斯的时候中场明显就流畅的多了,对方连看谁都不知道.
Up!!!
个人感觉H13对比赛的阅读和组织能力更强些、经验也更老到。
建议将4-4-2的阵形变化为4-1-4-1、让H13和F4同时出任前腰/攻击性前卫(位置可互换)。
罗西基很快会付出,然后基本没埃布什么事了~~!!他还是专心和萨尼亚轮休好右后得了~~;右前位置还有很多选择的~~,bubu、德尼森都可以,技术好意识好的球员基本上打什么位置都没问题,除了龙门和中后(要求身高)........
[em06]埃布要发挥站在他前面的必须素H13~~~~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
HLEB打左边的威胁明显比右边大
通常在右路的时候很下狂奔下底,但是在左边经常可以看见他有速度硬吃对手,然后切到禁区,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在右边缺人的情况下,BOSS是不会冒冒然把HLEB调到左边去的,除非大面积伤病或者小老虎能尽快的成长.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
HLEB打左边的威胁明显比右边大
通常在右路的时候很下狂奔下底,但是在左边经常可以看见他有速度硬吃对手,然后切到禁区,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在右边缺人的情况下,BOSS是不会冒冒然把HLEB调到左边去的,除非大面积伤病或者小老虎能尽快的成长.
我都觉得在左路比右路好,之前就说了。很多人说右路好。
但我们打禁区密集防守时最需要把防线拉开,下底倒三角或下底传中的最好的办法之一。
hleb在右路太容易向中间靠,这样不好,太多人积聚在中路了,而且在右路的时候,传球以禁区前横传较多,这样容易被对方抢断反击。以前搭档eboue就会好些,因为eboue的助攻能力强,hleb向中间靠能让开空间由eboue向前冲,或许下底传中。
把rosicky和hleb位置对调这样效果也很明显的
温格把rosicky 放在右路,是想利用他的射门能力,左路横向带球到禁区前射门的角度会大一点。
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了,目前他俩在自己的位置还算出色,不需要再变动了。
我倒建议将H13放在左路看看,不错啊,这场比赛好像很多人都说H13踢得很烂,我看了比赛录像,不是吧,他踢得不错啊,很活跃啊,几次很毒辣的传球太有才了,而且别忘了,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H13都是在左路活动,造成的威胁可是很大噢,呵呵,这就是不错的化学反应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