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艾布可惜了。。
RAYCHENG - 10/4/2007 6:58:00 AM
在现在阵容能够比较稳定的时候,我乐观的给埃布埃更多的时间,毕竟老温当年看上他的时候他也是踢边前卫的,必然有点原因,才刚回来踢了两场,也不用那么快就一棒打死人家吧,宽容点,赢球了还自怨自艾,输了不拿把刀把E27给插了不成,给点期待嘛,不然做人很累di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12:00 AM

他需要空间去冲刺才发挥他的威力

他踢球,需要队友来调动他,而不是由他去调动队友,这就是与中场型球员的区别吧

以往自信的他,今仗欧联毫无自信,不知所措。伤愈复出,或许是一时的毛病吧,上轮联赛杯表现不错。

护枪手 - 10/4/2007 1:15:00 PM

直接回复标题

霍伊特可惜了...

愛倩 - 10/4/2007 2:20:00 PM
他其實真的不適閤踢邊
紫焰 - 10/4/2007 5:30:00 PM

他适合352中的右边进攻型边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4 17:30:24编辑过]

denz7 - 10/4/2007 5:39:00 PM

觉得这一个爱不爱肯定是让教授爱定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和改造。。

[em04][em04]
steven14 - 10/4/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christmasnow在2007-10-3 21:26:00的发言:

LS的,是你们了解EBOUE还是教授更了解?对inter的时候都说eboue牛,现在又说他烂,你们到不说他多久没打比赛了,刚刚伤愈就要求状态,真是的

整个一群墙头草么....

同意楼上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论坛里刻薄的批评越来越多了...

史提芬欧 - 10/4/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本经营在2007-10-4 0:29:00的发言:
埃布昨天表现糟糕,不过个人认为他不是不能打好右前卫。他速度快,脚下技术好,如加强与队友的配合,完成右前卫的突破与切入以他的爆发力来说问题不大,至于他的传球,那就看他的悟性和平时的训练了。

你说什么?他的传球有什么问题,传中多精准,和萨尼亚还能打撞墙,太打边后卫的时候,跟赫莱布配合也很好,他的传球根本没什么问题。
嬴政枪手 - 10/4/2007 11:10:00 PM
还没到他爆发的时候,轮流发飙!——最期待这样
南东 - 10/5/2007 1:25:00 PM

他基本上已经被忽略不计了

既然萨尼亚已经适应了,就没几个枪迷相信他能熬过冬季

估计俱乐部现在在等买家上门了,给他找个好归宿卖个好价钱是王道

脸皮天王 - 10/5/2007 1:38:00 PM

希望不要变成MU的海因茨那样,打了一个赛季好球就被埃弗拉给替换掉彻底没戏了

gun333 - 10/5/2007 3:42:00 PM

改造,改造 

yumiko - 10/5/2007 11:51:00 PM

上赛季好评一片,竟落得今天这个千夫指的境地,悲啊~~~~~~~~~~~~~~~~~!!

不过他和萨尼亚轮换右后还是有必要的,以前就是只有劳伦一个人打一个赛季太辛苦了,

如果实在右前没人,去客串一下也没什么,有他在前萨尼亚在后,至少不会有哪个队还会部署进攻重点放在这一边了吧~~;[em06]

 

[em06]
ICEHEART - 10/6/2007 1:10:00 AM
从埃布和sagna,佛拉迷你和吉尔伯托,又见”新人笑旧人哭“。
12
查看完整版本: 艾布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