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10/3/2007 8:05:00 PM
打一个这么尴尬的位置。。。边路控制球不是他的强项,内切到中路缺乏创造力。。。无球边路套上+拨球快速下底才是他的特长。。。所以需要一个像hleb那样能够给他喂球的球员。。
打右后卫,他的一对一防守能力不比撒尼亚差。。但是有时欠缺稳定度。。容易漏球和漏人。。。
所以,如果他只能做撒尼亚替补的话。。真是可惜或者说有点奢侈了。。。
但右前卫真的不适合他。。。
言下之意,冬季还是快来一个左右路全能的边吧[em12]
37°2 - 10/3/2007 8:11:00 PM
在他赛季热身一开始踢前卫的时候,我就说过他适合做助攻的强力边卫
没前卫应有的意识和技术,更没前卫的传球技巧,前卫和边卫的传球是完全不同的
过人基本就是往外一拨,然后靠速度和身体强行突破
[em04]
在酋长杯的时候,对国米一仗,埃布前卫的表现迷惑了不少人的眼球,那场友谊赛他表现确实凶猛[em04]
chenping - 10/3/2007 8:16:00 PM
玻璃筷子 - 10/3/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20:11:00的发言:在他赛季热身一开始踢前卫的时候,我就说过他适合做助攻的强力边卫
没前卫应有的意识和技术,更没前卫的传球技巧,前卫和边卫的传球是完全不同的
过人基本就是往外一拨,然后靠速度和身体强行突破
[em04]
在酋长杯的时候,对国米一仗,埃布前卫的表现迷惑了不少人的眼球,那场友谊赛他表现确实凶猛[em04]
所以说教授把他放在这个位置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希望通过这几场的糟糕表现能够让教授知道右后卫才是他的强项。。。
我们右后卫阵容太豪华鸟(艾布,撒尼亚,加拉,图雷,霍耶特还有客串的迪亚拉和小弗)。。。[em04]
37°2 - 10/3/2007 8:19:00 PM
左路也不弱
克里希、特劳雷,加拉,萨尼亚,霍伊特
弗拉米尼,迪亚拉都可以客串
[em01]
玻璃筷子 - 10/3/2007 8:20: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3 20:16:00的发言:只能打替补啦!S3总有累的时候
sagna体能很出色。。。估计不受伤一年打个50场都没问题。。。。
还是搞局部轮换制算了。。。
玻璃筷子 - 10/3/2007 8:2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20:19:00的发言:左路也不弱
克里希、特劳雷,加拉,萨尼亚,霍伊特
弗拉米尼,迪亚拉都可以客串
[em01]
但是可以感觉到右路防守更稳。。特别是sagna来了之后。。。
还有左路的cross质量也实在那个了一点。。[em04]
G.Clichy - 10/3/2007 8:39:00 PM
埃布就是个肌肉男,看他过人那架势就知道了,创造力几乎为零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3 20:39:00的发言:
埃布就是个肌肉男,看他过人那架势就知道了,创造力几乎为零
这和肌肉没关系吧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8:48:00 PM
的确,技术上的缺憾以及位置方面的陌生使得他一是踢得别扭,二来也没有和其他中场球员形成很好的呼应
不过,迪亚比也不是由最初的不适应到如今的有模有样了么,相信教授的眼光和手段,也相信小黑自己的努力
4132aa - 10/3/2007 8:50:00 PM
防守虽然不错,但是不能和萨尼亚比的,萨尼亚的防守是宇宙级的。。。
埃布进攻只有一招,右脚突然将球1拨,趟外线。。。。每次1对1基本都是这招。
G.Clichy - 10/3/2007 8:52:00 PM
恩,萨尼亚的防守我个人觉得甚至好过劳伦,这个位置将来都是他的了,没人抢的过.埃布多跟赫莱布罗西基学学怎么传球,怎么跑,怎么接应吧.希望他能开窍
为了 - 10/3/2007 8:56:00 PM
先打着再说
咱们的兵工厂除了擅长制造
更闻名的还是改造
johnchen01 - 10/3/2007 9:07: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20:11:00的发言:在他赛季热身一开始踢前卫的时候,我就说过他适合做助攻的强力边卫
没前卫应有的意识和技术,更没前卫的传球技巧,前卫和边卫的传球是完全不同的
过人基本就是往外一拨,然后靠速度和身体强行突破
[em04]
在酋长杯的时候,对国米一仗,埃布前卫的表现迷惑了不少人的眼球,那场友谊赛他表现确实凶猛[em04]
基本上是这样子的
逍遥的JOEY - 10/3/2007 9:22:00 PM
不担心 偶相信BOSS的改造功力[em01]
christmasnow - 10/3/2007 9:26:00 PM
LS的,是你们了解EBOUE还是教授更了解?对inter的时候都说eboue牛,现在又说他烂,你们到不说他多久没打比赛了,刚刚伤愈就要求状态,真是的
整个一群墙头草么....
zck6550 - 10/3/2007 9:28:00 PM
来了个sagana大家就这么把爱不爱说的这么一文不值了?他的防守是肯定没sagana强,但进攻上绝对比前者强n倍,去年爱不爱还被大家捧为将来世界第一右后卫的,慢慢来吧 不要都猴急 人人都需要适应时间
小橙 - 10/3/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20:11:00的发言:在他赛季热身一开始踢前卫的时候,我就说过他适合做助攻的强力边卫
没前卫应有的意识和技术,更没前卫的传球技巧,前卫和边卫的传球是完全不同的
过人基本就是往外一拨,然后靠速度和身体强行突破
[em04]
在酋长杯的时候,对国米一仗,埃布前卫的表现迷惑了不少人的眼球,那场友谊赛他表现确实凶猛[em04]
O就是被迷惑的太惨~~
但是有S3和H13,
希望E27不会走,O还是很喜欢他的
[em04][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9:32:00 PM
EBOUBE一对一防守能力我还是信得过的,去年不是把罗比鸟防的没脾气了?
37°2 - 10/3/2007 10:12: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10-3 21:28:00的发言:
来了个sagana大家就这么把爱不爱说的这么一文不值了?他的防守是肯定没sagana强,但进攻上绝对比前者强n倍,去年爱不爱还被大家捧为将来世界第一右后卫的,慢慢来吧 不要都猴急 人人都需要适应时间
你也说了是后卫
不是前卫
[em04]
cabbit - 10/3/2007 10:26:00 PM
kangkang - 10/3/2007 10:33:00 PM
his brain limits him to become a world-class winger
史提芬欧 - 10/3/2007 10:44:00 PM
什么?爱不爱不打前卫才叫可惜呢,速度快,爆发力强,突破能力好,又能踩单车.懂什么?[em05]
xiongxiong - 10/3/2007 10:57:00 PM
把LS拖出去~~~~
史提芬欧 - 10/3/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3 22:57:00的发言:
把LS拖出去~~~~
拖不出去我的心
kangkang - 10/4/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3 22:44:00的发言:
什么?爱不爱不打前卫才叫可惜呢,速度快,爆发力强,突破能力好,又能踩单车.懂什么?[em05]
yes
but he needs to be more crative and more clever on running
m2m - 10/4/2007 12:16:00 AM
小本经营 - 10/4/2007 12:29:00 AM
埃布昨天表现糟糕,不过个人认为他不是不能打好右前卫。他速度快,脚下技术好,如加强与队友的配合,完成右前卫的突破与切入以他的爆发力来说问题不大,至于他的传球,那就看他的悟性和平时的训练了。
大好头颅 - 10/4/2007 2:20:00 AM
htom - 10/4/2007 3:23:00 AM
boss曾经说他是新的加林查,希望他越来越好,相信boss的调教能力!
不能以一场球论球员嘛,埃布好久没有参加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