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永不停息的努力很关键 为球队我会竭尽全力
37°2 - 10/3/2007 9:07:00 PM
当枪手的梦幻9月拉上帷幕时,人们发现以往站在法布雷加斯身后的幕后英雄已经从吉尔伯托换成法国人弗拉米尼。与寡言的巴西队队长相比,弗拉米尼显得激情洋溢。而他本人上赛季对切尔西进球后振臂高呼的场面也成为酋长球场大屏幕每场赛前提气的首选画面。

23岁的弗拉米尼在枪手阵中比较特殊,他脚法虽不华丽却擅打硬仗,除了以永不疲倦的跑动给予队友无私支持外,在球队陷入僵局时也总能挺身而出,同时法国人还能胜任中后场多数位置。在大多数队友以华丽技术扬名欧洲时,法国中场所倚重的永远是朴实、勤恳的斗士精神,“天赋和自信非常重要,但永不停歇的努力同样关键。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所以我永远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本赛季,弗拉米尼挤掉上赛季球队支柱之一的吉尔伯托,但法国人并不沾沾自喜。他强调最多的还是团队精神,“队里现在气氛相当好,当球队遇到困难时,这种团队精神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会踢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是如果你想赢得一些锦标,除此之外你还需要有随时准备和所有的场上对手周旋到底的精神。”

作为教授同乡,弗拉米尼和小法一同在2004-05赛季进入一线队,但是当小法的星光逐渐闪耀整个欧洲时,弗拉米尼在北伦敦却不太如意。2005-06赛季他客串左后卫力保球队在冠军杯上900多分钟一球不失,但是在故乡巴黎举行的决赛上,他却被复出的阿什利·科尔挤到板凳上。上赛季弗拉米尼更为不顺,拒绝客串边卫的他一度被教授下放到预备队,“我参加了冠军联赛决赛前的所有比赛,却没有资格在决赛亮相。”法国人上赛季末一度表示宁愿自己赎身离开阿森纳,但是经过和教授的深入交流后,他决定留下来和同龄兄弟们共进退。

在枪手青年军本赛季逐渐成熟时,这名倔犟的法国小伙也成熟了不少,本赛季他和小法搭档中场踢得游刃有余:“我和塞斯克场上配合得很好,场下私人之间的交流的也很多。他在中场倾向进攻,所以我就在他身后以更多防守来平衡中场攻防,我认为我们俩是很均衡的中场组合。”

同时,弗拉米尼也不再拒绝偶尔客串后卫:“中场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但是当教练需要我为球队踢边后卫时,不管是左路还是右路,我永远都会竭尽全力。”

37°2 - 10/3/2007 9:08:00 PM

现在的弗拉米尼也是论坛讨论的热点‘

官方9月最佳评选,他是自来到阿森纳以后第一次上榜,占据第3

[em03]
johnchen01 - 10/3/2007 9:08:00 PM

看看甚么时候会累

37°2 - 10/3/2007 9:11:00 PM
逍遥的JOEY - 10/3/2007 9:13:00 PM
F16的拼抢精神值得发扬光大 其实F4穿以前的15号多好 我们中场就是战斗机配置[em01]
zck6550 - 10/3/2007 9:18:00 PM

最佳男配角非他莫属

小橙 - 10/3/2007 9:20: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10-3 21:18:00的发言:

最佳男配角非他莫属

赞一个你得比喻~~~~

[em03]
暗之王子 - 10/3/2007 9:20:00 PM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10:21:00 P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3 21:20:00的发言: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他刚来的时候的确有不少这样的比较,时过境迁,帕队副几乎都被大家遗忘了。。。

忘不了当年5:3对米堡那场冰王吹响反击号角的那粒远射入球,当时冰王带球疾走,刚刚转会米堡的帕队副追在身后,如果是以往在阿森纳,他一定会狠狠的出脚铲断,然而这次,他没有,也许在他内心的深处,他不愿意伤害老队友更不愿意伤害阿森纳。。。

topgun - 10/3/2007 10:23:00 PM
我们的加图索,不过他比加图索进球多
37°2 - 10/3/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3 21:20:00的发言: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他刚来的时候的确有不少这样的比较,时过境迁,帕队副几乎都被大家遗忘了。。。

忘不了当年5:3对米堡那场冰王吹响反击号角的那粒远射入球,当时冰王带球疾走,刚刚转会米堡的帕队副追在身后,如果是以往在阿森纳,他一定会狠狠的出脚铲断,然而这次,他没有,也许在他内心的深处,他不愿意伤害老队友更不愿意伤害阿森纳。。。

都是离婚害得

[em11]
kangkang - 10/3/2007 10:36:00 PM
sign a new contract before Xmas![em04]
xiongxiong - 10/3/2007 10:43:00 PM
续约~~~~
htom - 10/4/2007 4:05:00 AM
我们的福将,好人啊!
GiGi@Leung - 10/4/2007 8:2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3 21:20:00的发言: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他刚来的时候的确有不少这样的比较,时过境迁,帕队副几乎都被大家遗忘了。。。

忘不了当年5:3对米堡那场冰王吹响反击号角的那粒远射入球,当时冰王带球疾走,刚刚转会米堡的帕队副追在身后,如果是以往在阿森纳,他一定会狠狠的出脚铲断,然而这次,他没有,也许在他内心的深处,他不愿意伤害老队友更不愿意伤害阿森纳。。。

[em13][em13][em12][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35:00 AM

左后卫、右后卫、后腰,北京烤鸭,一鸭多吃。起个花名,“劲量小子”哈哈

跟你说,diarra也会很强,先给diarra起个花名,“神奇小子”

枪手的枪 - 10/4/2007 11:05:00 AM
野性的证明.....[em04][em05]
zergling - 10/4/2007 12:4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3 21:20:00的发言: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他刚来的时候的确有不少这样的比较,时过境迁,帕队副几乎都被大家遗忘了。。。

忘不了当年5:3对米堡那场冰王吹响反击号角的那粒远射入球,当时冰王带球疾走,刚刚转会米堡的帕队副追在身后,如果是以往在阿森纳,他一定会狠狠的出脚铲断,然而这次,他没有,也许在他内心的深处,他不愿意伤害老队友更不愿意伤害阿森纳。。。

对!记得那个球,当时是1:3落后,Parlour当时紧跟,但却没有放铲....

37°2 - 10/4/2007 3:00: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10:35:00的发言:

左后卫、右后卫、后腰,北京烤鸭,一鸭多吃。起个花名,“劲量小子”哈哈

跟你说,diarra也会很强,先给diarra起个花名,“神奇小子”

都是红牛

denz7 - 10/4/2007 9:21:00 PM
以下是引用zergling在2007-10-4 1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3 21:20:00的发言:
对,拿他和副队长做比较最好了,想念帕洛尔啊!!!!!!!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他刚来的时候的确有不少这样的比较,时过境迁,帕队副几乎都被大家遗忘了。。。

忘不了当年5:3对米堡那场冰王吹响反击号角的那粒远射入球,当时冰王带球疾走,刚刚转会米堡的帕队副追在身后,如果是以往在阿森纳,他一定会狠狠的出脚铲断,然而这次,他没有,也许在他内心的深处,他不愿意伤害老队友更不愿意伤害阿森纳。。。

对!记得那个球,当时是1:3落后,Parlour当时紧跟,但却没有放铲....

想回去时有种莫名的感动。。。。

[em15][em15][em34][em34][em13][em13]
howieZ - 10/4/2007 10:32:00 PM

我认为如果我们今年要争夺冠军的话,他的发挥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特别是在强强对话的比赛里

粒无虚发 - 10/4/2007 11:00:00 PM
这就是实力..我相信弗拉米尼
gun333 - 10/5/2007 3:49:00 PM

年轻人 劲头 足,呵呵 ~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永不停息的努力很关键 为球队我会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