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我说,没人表扬一下S6么?
Ar4ever - 10/8/2007 2:16:00 PM
不稳,他适合防TONI那种站桩式中锋. 遇到搅屎棍他就玩完了
kkdowning - 10/8/2007 3:07:00 PM
赏罚分明,这次立功了,那就表扬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我说,没人表扬一下S6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