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2:21:00 AM
由于有事,现在才看完录像,感觉森德罗斯不错啊,出现他的镜头都没出错,上抢干净利索,选位精准,传球也比较稳妥,当然,没有强力中锋的冲刺,森德罗斯相对显得轻松,不过还是表扬。发现森德罗斯打冠军杯一向有心得啊,而且是个福将。10场不丢球他大概参与了9场,上赛季因为失宠淘汰赛没上,所以我们被淘汰了,本赛季两场欧冠都表现稳定,我们也赢了,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2:27:00 AM
他这场比赛表现的是很稳。
你怎么知道没人表扬?那个打分贴里有好几个人都表扬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2:30: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4 0:27:00的发言:他这场比赛表现的是很稳。
你怎么知道没人表扬?那个打分贴里有好几个人都表扬了。
有事嘛,才看完比赛,没来得及看回帖,只是浏览了下发帖内容,莫怪莫怪。
[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2:35:00 AM
你为什么总是知道结果了才看录象。。。你不会先看录象,再去看比分?
Pires_7 - 10/4/2007 12:41:00 AM
联赛杯他被马丁斯给晃倒了.....
PS:只有这场比赛我没看,见鬼了....
[em04]
m2m - 10/4/2007 12:49:00 AM
谁让他世界杯太猛了[em04]
xiongxiong - 10/4/2007 12:53:00 AM
表扬~~~~[em03][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4 0:35:00的发言:你为什么总是知道结果了才看录象。。。你不会先看录象,再去看比分?
额,,,早上起来看比分的怨念是非常非常那啥得////
xiongxiong - 10/4/2007 1:03:00 AM
上海Edison - 10/4/2007 1:19:00 AM
...比赛讨论贴里面一边看比赛我一边表扬了他三次
xlfour1 - 10/4/2007 1:33:00 AM
b格坎普 - 10/4/2007 1:41:00 AM
不错不错!小森在一般场合还是很放的开的![em01]
htom - 10/4/2007 3:27:00 AM
s6有前途的,希望他越来越成熟
kangkang - 10/4/2007 3:29:00 AM
hope he can build on this performance
if he can be moreconfident, he will be our new Tony
威廉主义 - 10/4/2007 6:49:00 AM
我爱楼主[em13]
RAYCHENG - 10/4/2007 7:31:00 AM
咋就没人表扬一下T5,超人啦,呵呵,两个中卫这场很不错啊,加拉就继续慢慢来吧
GiGi@Leung - 10/4/2007 8:24: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4 6:49:00的发言:
我爱楼主[em13]
LZ是你的马甲吗?[em04][em02][em02]
chenping - 10/4/2007 8:46:00 AM
进步啦!希望不要骄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8:50:00 AM
S6只适合打洲际比赛,打英超他有心理阴影,都是德罗巴那混蛋给整的!
gznick55555 - 10/4/2007 9:10:00 AM
其实他的失误给人放大了,平时还可以的
adonise - 10/4/2007 10:12:00 AM
除了德罗巴,森头不怕任何前锋。[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16:00 AM
这场表现很好
但要知道,稳定和不犯低级失误,这是后卫特别是中卫最需要具备的素质
愛倩 - 10/4/2007 2:20:00 PM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5:53:00 PM
打分贴里表扬过了,而且最佳也投给了他,要知道能在我的投票中同时力压图雷赫莱布阿德巴约可不容易
denz7 - 10/4/2007 9:13:00 PM
[em14][em14][em14]
球市猎人 - 10/5/2007 5:27:00 PM
我一直看好他。作为高个子后卫,主要负责防空,人们不应该苛求他能每次都能一对一防住像马丁斯、德罗巴这种以速度爆发力见长的黑人前锋。[em01]
henry神 - 10/5/2007 6:20:00 PM
希望以后能经常表扬
枪花 - 10/5/2007 7:05:00 PM
那场比赛是我第一次看到,S6这样的频繁的给人补位.没想到这样却起了效果,不仅补的好,连中后卫也当的优秀. 但多次转身还是跟不上对方前锋的.
天籁之音 - 10/5/2007 11:31:00 PM
这孩子最近确实表现很好
MAKKERNREEX - 10/8/2007 12:5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