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说过这个赛季我们会带来惊喜
37°2 - 10/4/2007 2:51:00 AM

罗宾.范佩西在夏天就预言阿森纳将度过一个更好的赛季,之后的季前热身也暗示了这一点。

七月,所有媒体都竞相报道蒂耶里.亨利和弗雷迪.永贝里离开酋长球场一事。舆论认为上两个赛季阿森纳都名列第四,今年他们可能由于竞争对手的巨额投资而无法保住冠军联赛席位。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第二轮比赛中,阿森纳延续了第一轮的胜利势头,凭借范佩西的进球,客场击败了布加勒斯特星队,结束了对阵东欧球队连续7场不胜的历史,并取得了近期各项赛事的9连胜。

整个欧洲都叹服于温格的调教能力和阿森纳队员的良好状态。赛季开始之前,谁都不会预料到阿森纳会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要知道,他们刚刚卖掉了队中的头号球星、队长亨利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年轻的阿森纳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呢?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个中缘由。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会让世人惊讶的。当时每个人都在笑我。”范佩西说,“现在,本赛季我们已经踢了12场比赛乐,每个人都说,‘快看阿森纳,他们如此优秀!’我早就知道会这样的,我从未改变过自己的想法。”

这个赛季,我每天都和西奥(沃尔科特)一起早早开始训练。当其他队友来到训练场之后,我看到了一种伟大的团结和信念,还有优秀的品质。日复一日,我一直都能看到这些。”

“我能够理解球迷们和媒体的观点(起初并不看好阿森纳)。因为他们并不是天天都待在训练场。但是我每天都在训练场,所以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会有优异的表现的。”

只要我们团结一致,那么将来我们一定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我们每周都在进步。”范佩西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们正常发挥,那么我们很难被打败。我们能够赢得(冠军)奖杯。为什么不能呢?这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那说明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如果我们错过了冠军,我们也不会是一个糟糕的球队--我们仅仅是错过了冠军头衔而已。不过夺得锦标当然是大家的目标,如果实现我会欢呼雀跃。”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485&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I+told+you+we%27d+spring+a+surprise+this+season

dennis_shen - 10/4/2007 9:05:00 AM
范配西好样的,他已经到了黄金年龄,或已进入巅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9:09:00 AM

士气真的是非常高,大家都非常有自信,很好的现象!

zck6550 - 10/4/2007 9:23:00 AM

现在我厂这顺风顺水,小伙子们情绪都很高,也很自信。这很好

只是希望万一遇到逆境,大家也能调整好自己,不要乱了阵脚

逍遥的JOEY - 10/4/2007 9:40:00 AM
一支有雄心有实力又团结的球队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52:00 A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10-4 9:23:00的发言:

现在我厂这顺风顺水,小伙子们情绪都很高,也很自信。这很好

只是希望万一遇到逆境,大家也能调整好自己,不要乱了阵脚

肯定会遇到的,所以一定要低调。上一仗cesc明显的过分急躁,急于求成。

当然,我们需要大家都成为关键人物。我厂49场不败,大家轮流成为危难时刻的关键人物。包括edu,vieira,pires,henry,甚至reyes,(他抢了范德萨的脚下球射进。)

我厂这几场球也如此,cesc,robin,hleb做了英雄,继续保持这样,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4/2007 10:02:00 AM
射手中只有你值得期待[em03]
chenping - 10/4/2007 10:10:00 AM
确实平时训练是打好比赛的基础,范范在平时看来是下了苦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22:00 AM

轮换起了作用,季初robin比赛太多,从热身赛到国家队都没歇过,对打比郡休息了一场后,状态明显好了很多。

周末联赛,建议温格轮换adebayor,欧联比赛疲态尽显

jackolgoal - 10/4/2007 11:06:00 AM

温哥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Nicky8387 - 10/4/2007 11:16:00 AM
还要保持清醒[em01]
zergling - 10/4/2007 12:5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9: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10-4 9:23:00的发言:

现在我厂这顺风顺水,小伙子们情绪都很高,也很自信。这很好

只是希望万一遇到逆境,大家也能调整好自己,不要乱了阵脚

肯定会遇到的,所以一定要低调。上一仗cesc明显的过分急躁,急于求成。

当然,我们需要大家都成为关键人物。我厂49场不败,大家轮流成为危难时刻的关键人物。包括edu,vieira,pires,henry,甚至reyes,(他抢了范德萨的脚下球射进。)

我厂这几场球也如此,cesc,robin,hleb做了英雄,继续保持这样,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

49场不败的时候,别忘了永贝里,bergkamp,gilberto...

xiongxiong - 10/4/2007 1:06:00 PM
偶奇怪D2为啥么上~~~~还有W32呢????~~~~好久么见他上场了~~~~
37°2 - 10/4/2007 3:01: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10-4 9:05:00的发言:
范配西好样的,他已经到了黄金年龄,或已进入巅峰。

黄金年龄[em06]

巅峰[em06][em06][em06]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6:11:00 PM
赛季才刚刚开始,不要有压力,慢慢来
denz7 - 10/4/2007 9:04:00 PM
信心 + 群体合作 ----夺冠的基本要求。。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9:10:00 PM
ROBIN的颠峰远还没来,起码还一年!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7 9:14:00 PM
别骄傲了就好~~
37°2 - 10/4/2007 10:13:00 PM

范佩西的心态很急躁

这要好好解决啊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44: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10:22:00的发言:

轮换起了作用,季初robin比赛太多,从热身赛到国家队都没歇过,对打比郡休息了一场后,状态明显好了很多。

周末联赛,建议温格轮换adebayor,欧联比赛疲态尽显

的确,赛季开始缺了几场后马上状态大勇,现在该是再休息阵子了

罗宾以后你也得低调点才行,千万别再像上回那样再来个"外星人"什么的[em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说过这个赛季我们会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