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小基基为什么老受伤啊?(附图)
denz7 - 10/4/2007 9:10:00 PM

受伤 = 休息 = 走更长远的路。。。。[em04][em04][em04][em04]

[em06]........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7 9:13:00 PM
很巧的标题吖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49:00 PM

突然感觉,LZ很有可能是超级斑竹的MJ。。。

粒无虚发 - 10/4/2007 10:53:00 PM

你的小基基中看不中用..装个样子算了

johnchen01 - 10/4/2007 11:06:00 PM
很奇怪的一帖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37:00 AM
再有跑题的就拉出去tjjtds~~~[em09]
我的小基基 - 10/5/2007 9:46: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37:00的发言:
再有跑题的就拉出去tjjtds~~~[em09]

 题目内容完全符合啊,不算跑题吧

Zlatan - 10/5/2007 10:48:00 AM
以下是引用我的小基基在2007-10-5 9: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37:00的发言:
再有跑题的就拉出去tjjtds~~~[em09]

 题目内容完全符合啊,不算跑题吧

不是你跑题……而是某些其他楼层……

相信罗西基会证明自己的

汗一下LZ的ID……||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小基基为什么老受伤啊?(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