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的小基基 - 10/4/2007 8:46:00 AM
虽然以前在德甲也会受伤但是没这么频繁啊,但是自从当了“枪手”后,我的小基基就老伤,这赛季又这样,伤刚好就又伤了,这赛季虽然很能“射” 了,进了2个球了,但是继续这样伤下去的话,我的小基基在世界足坛地位就会日益 “萎缩”。让众人日后对他不在感“兴” 趣。更别提入选金球奖了。。。。。我觉得他这赛季要是再伤的话,下赛季还是去意甲好。去“老妇人”那里接内德维德的“枪”。相信会再现曾经的“挺”拔雄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8:49:00 AM
我也想知道,可惜了,一个天才,不过想想戴斯勒,我们的小JJ也算幸运了!
chenping - 10/4/2007 8:55:00 AM
水土不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8:59:00 AM
我的小基基 - 10/4/2007 9:14:00 AM
LS干嘛要用
这个表情啊,我的小基基对你真有那么大的诱惑力吗。。如果你真的那么想要,直接飞去找我的小基基就行了。不要用这么色咪咪的表情回帖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25:00 AM
[em54]
butters - 10/4/2007 9:33: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9:34:00 AM
虽然表现没有其他人抢眼。并非经常想着去突破几个人,贡献一些花俏表演就是强人
但真正表现出来的足球智慧,在球队中是少有的。。有他在场上,我厂的节奏控制的很好,有纹有路。莫扎特!
[em56]
Pryce - 10/4/2007 10:00:00 AM
英超节奏太快了,身体负荷太大,还有对手是一帮粗人,再者就是我们的队医太烂了
我的小基基 - 10/4/2007 10:24: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9:34:00的发言:虽然表现没有其他人抢眼。并非经常想着去突破几个人,贡献一些花俏表演就是强人
但真正表现出来的足球智慧,在球队中是少有的。。有他在场上,我厂的节奏控制的很好,有纹有路。莫扎特!
[em56]
你都花痴了,看来我的小基基对你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我的小基基的确如你所说那么出色,不过我的小基基射精不高,经常打飞机,这点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topgun - 10/4/2007 10:30:00 AM
搞不懂,貌似他的踢法是技术流的呀,也不是突破狂人呀,还好他意志比小雷强多了。但这样会对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38:00 AM
夜总会还是少光临为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0:47:00 AM
....割了吧,,,,[em06]
阿仙奴亨利 - 10/4/2007 11:20:00 AM
以下是引用Pryce在2007-10-4 10:00:00的发言:
英超节奏太快了,身体负荷太大,还有对手是一帮粗人,再者就是我们的队医太烂了
你好像并不知道我厂的队医有多少来头......
[em06][em06][em06]
henrylove - 10/4/2007 11:57: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4 8:49:00的发言:
我也想知道,可惜了,一个天才,不过想想戴斯勒,我们的小JJ也算幸运的
说的对
catkingj - 10/4/2007 12:18:00 PM
楼主要爱惜身体呀[em04]
Nicky8387 - 10/4/2007 12:24:00 PM
雄起哦[em01]
xiongxiong - 10/4/2007 1:10:00 PM
[em06]一下LZ~~~~极度怀疑LZ素某斑竹滴新MJ~~~~憋不住了~~~~[em04][em04]
xlfour1 - 10/4/2007 1:32:00 PM
LZ绝对是个MJ,那家来的小JJ[em01]
要小基基不伤的话早该能取代P7了,可惜老是伤没办法
[em06]
Irwin0102 - 10/4/2007 1:33:00 PM
魁北克恋人 - 10/4/2007 1:38:00 PM
奶妈又伤掉了???在英超踢球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不行滴!
上海Edison - 10/4/2007 1:48:00 PM
魁北克恋人 - 10/4/2007 1:49:00 PM
赫莱布身体更单薄。。。
Reyes. - 10/4/2007 1:54:00 PM
愛倩 - 10/4/2007 2:19:00 PM
上海Edison - 10/4/2007 3:21:00 PM
他好像能够参加13号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捷克教练非常乐观
icedream冰释 - 10/4/2007 4:34:00 PM
lanros - 10/4/2007 5:44:00 PM
以下是引用魁北克恋人在2007-10-4 13:49:00的发言:
赫莱布身体更单薄。。。
建议你去看看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1211&page=1
H13的身体可不差啊!
[em01][em01]
lanros - 10/4/2007 5:46: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5:54:00 PM
伤鸡鸡?无非是LZ经常那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