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困难才刚刚开始
andora89 - 10/4/2007 4:57:00 PM

翻译:andora8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Gilberto

9连胜,12场中11场的胜利,毫无疑问,阿森纳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让人刮目相看。在新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没人看好温格打造的这支青年军,但现在,他们成为了不败之军。

吉尔伯托对此十分清楚。巴西中场在周二晚上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时候上场,从而帮助阿森纳赢下对手。但他知道,许多言过其实的报道正在温格的球队周围泛滥。他知道,英超冠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

“赢下布加勒斯特星对我们很重要,”吉尔伯托说,“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去追求这赛季我们想追求的东西,而且要想保持领头羊会更加困难。”

“赢下我们赢的这些比赛很不容易,但我们想要赢得更多。那些想赢我们的球队也是如此。这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我们不得不去处理一切。这小组的实力都很强,即使如此,这支年轻的球队也有能力通过。”

“但我们需要再等等。从现在开始踢得越多也就会越困难。每个人都想赢我们。我认为我们会是全欧洲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现在做得很好,并且保持最重要。”

阿森纳开局的风暴使人与温格从2003年的5月到2004年的10月的49场不败记录提前做了比较。吉尔伯托坚持认为现在的球队必须集中精力,如果想要赶超阿森纳的传奇。

出自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480&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The+hard+work+has+only+just+begun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4 21:37:12编辑过]

xlfour1 - 10/4/2007 5:05:00 PM

前副队发话了,对于他和我们球队来说困难才刚开始[em07]

希望我们能保持连胜吧

[em01]
十年冰王子 - 10/4/2007 5:11:00 PM
保持低调。。很好。。
andora89 - 10/4/2007 5:16:00 PM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是这么想的,老吉只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今天凌晨上网看到法布雷加斯的留言。那是他回我的一封邮件,那可是我几个月前、球队还在奥地利训练时我发给他的。郁闷!!!他说他训练得很辛苦,所以我猜他因为这才没上网的,而且我相信球队所有的人都跟他一样的。

很高兴大家都很努力,年轻人正在成熟中![em03]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6:02:00 PM
我想说这才是一个队长该说的,在关键时刻提点大家一下;而不是像躺在理疗室里的某位队长一样,永远怨天尤人,打击士气
steven14 - 10/4/2007 6:08:00 PM
恩`关键时刻副队说出了最关键的话,千万不能自满松懈~
枪花 - 10/4/2007 6: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18:02:00的发言:
我想说这才是一个队长该说的,在关键时刻提点大家一下;而不是像躺在理疗室里的某位队长一样,永远怨天尤人,打击士气

看的出来,仁兄对加大嘴一直不满意.
为了 - 10/4/2007 7:52:00 PM
副队现在是“旁观者清了”
chenping - 10/4/2007 8:06:00 PM
到底是老队员,已经意识到困难还在后面。希望他养精蓄锐为大阵仗作好准备!
denz7 - 10/4/2007 8:45:00 PM

看到老吉终于为我厂说话了,还以为他对我厂失去了信心(因为首发问题)。。

[em02][em02]
37°2 - 10/4/2007 9:37:00 PM
确实需要老队员来降温了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41:00 PM
老将就是不一样啊,讲的话多稳重 ,不过G19近来心情也不好啊,泼泼冷水吧[em01]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29:00 AM
以下是引用为了在2007-10-4 19:52:00的发言:
副队现在是“旁观者清了”

突然觉得这话听起来是拔凉拔凉的呀~~~[em13]

xiongxiong - 10/5/2007 2:07:00 AM
迎难而上~~~~
Irwin0102 - 10/5/2007 2:12:00 AM
现在还是要低调的,至少要到圣诞节过了才能露出本性哈~~~
gun333 - 10/5/2007 3:43:00 PM

老吉!!唉,好人啊

DT.DreamTime - 10/5/2007 5:30:00 PM
很好 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
johnchen01 - 10/5/2007 10:53:00 PM
至少先弄個15連胜來看看
球市猎人 - 10/6/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10-4 18: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18:02:00的发言:
我想说这才是一个队长该说的,在关键时刻提点大家一下;而不是像躺在理疗室里的某位队长一样,永远怨天尤人,打击士气

看的出来,仁兄对加大嘴一直不满意.

加大嘴唯一牛的地方就是他的国籍,由于他是法国人,而且是法国国家队的老资格再加上是教授从海鲜那边换过来的,所以教授才对他特别优待,不过估计明年夏天会叫他走人。。。。。。哪怕是自由转会也好,省去他的高工资。

[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43:00 AM

晕了[em52][em52]

我厂今季目前的团结和自信的精神面貌与gallas做队长的影响不无关系,转一则

枪手后卫威廉-加拉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应该学习鲁尼。“我们没有任何杀手。你不能只靠亨利。年轻人应该理解这一点。他们希望在一队得到位置。好的,那要靠他们自己证明自己值得得到。在训练结束后,我告诉一些人,为什么你们不留下练习你们的左脚、你的传中和位置?但我看到其中一个人在比赛中用右脚传中时,我说:为什么你不用你的左脚传?球队签我不是为了让我踢完球就回家,我来这里的任务之一是分享我的经验。他们是不是听我的?后卫听的,是的。你必须战斗,你必须在球门前像个杀手。我告诉他们最好在20岁前得到一切,就像鲁尼。”

觉得gallas做队长差,不如去炮轰温格好了,在没任何商量情况下找gallas做了队长。 一切都是由温格安排 。但温格是被贴了“凡是”标签的?自相矛盾

[em50][em54]
hudapao - 10/6/2007 9:25:00 AM
 低调低调,才打了几场比赛啊.
無敵槍手 - 10/6/2007 5:32:00 PM
看吧,老将和小将看待同样事情的最大区别.可能小将们口上也是说不可轻敌之类的,但心理肯定是很骄傲的
andora89 - 10/6/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6 17:32:00的发言:
看吧,老将和小将看待同样事情的最大区别.可能小将们口上也是说不可轻敌之类的,但心理肯定是很骄傲的

你晓得个屁~~[em09] 要真像你说的那样,那小将们就不会每天拼死拼活的训练了。本来翻译这篇就是因为我觉得老吉说出了全队的声音(或许也是在发恼骚自己的主力位置),但你这样批判小将们就太无理了吧!!!!!!!再说了,老子年轻,老子输得起!

加油枪手们!!!

37°2 - 10/9/2007 10:54:00 AM
楼主不要激动[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困难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