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ndora8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9连胜,12场中11场的胜利,毫无疑问,阿森纳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让人刮目相看。在新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没人看好温格打造的这支青年军,但现在,他们成为了不败之军。
吉尔伯托对此十分清楚。巴西中场在周二晚上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时候上场,从而帮助阿森纳赢下对手。但他知道,许多言过其实的报道正在温格的球队周围泛滥。他知道,英超冠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
“赢下布加勒斯特星对我们很重要,”吉尔伯托说,“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去追求这赛季我们想追求的东西,而且要想保持领头羊会更加困难。”
“赢下我们赢的这些比赛很不容易,但我们想要赢得更多。那些想赢我们的球队也是如此。这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我们不得不去处理一切。这小组的实力都很强,即使如此,这支年轻的球队也有能力通过。”
“但我们需要再等等。从现在开始踢得越多也就会越困难。每个人都想赢我们。我认为我们会是全欧洲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现在做得很好,并且保持最重要。”
阿森纳开局的风暴使人与温格从2003年的5月到2004年的10月的49场不败记录提前做了比较。吉尔伯托坚持认为现在的球队必须集中精力,如果想要赶超阿森纳的传奇。
出自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480&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The+hard+work+has+only+just+begun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4 21:37:12编辑过]
前副队发话了,对于他和我们球队来说困难才刚开始[em07]
希望我们能保持连胜吧
[em01]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是这么想的,老吉只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今天凌晨上网看到法布雷加斯的留言。那是他回我的一封邮件,那可是我几个月前、球队还在奥地利训练时我发给他的。郁闷!!!他说他训练得很辛苦,所以我猜他因为这才没上网的,而且我相信球队所有的人都跟他一样的。
很高兴大家都很努力,年轻人正在成熟中![em03]
看到老吉终于为我厂说话了,还以为他对我厂失去了信心(因为首发问题)。。
[em02][em02]突然觉得这话听起来是拔凉拔凉的呀~~~[em13]
老吉!!唉,好人啊
加大嘴唯一牛的地方就是他的国籍,由于他是法国人,而且是法国国家队的老资格再加上是教授从海鲜那边换过来的,所以教授才对他特别优待,不过估计明年夏天会叫他走人。。。。。。哪怕是自由转会也好,省去他的高工资。
[em04]晕了[em52][em52]
我厂今季目前的团结和自信的精神面貌与gallas做队长的影响不无关系,转一则
枪手后卫威廉-加拉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应该学习鲁尼。“我们没有任何杀手。你不能只靠亨利。年轻人应该理解这一点。他们希望在一队得到位置。好的,那要靠他们自己证明自己值得得到。在训练结束后,我告诉一些人,为什么你们不留下练习你们的左脚、你的传中和位置?但我看到其中一个人在比赛中用右脚传中时,我说:为什么你不用你的左脚传?球队签我不是为了让我踢完球就回家,我来这里的任务之一是分享我的经验。他们是不是听我的?后卫听的,是的。你必须战斗,你必须在球门前像个杀手。我告诉他们最好在20岁前得到一切,就像鲁尼。”
觉得gallas做队长差,不如去炮轰温格好了,在没任何商量情况下找gallas做了队长。 一切都是由温格安排 。但温格是被贴了“凡是”标签的?自相矛盾
[em50][em54]你晓得个屁~~[em09] 要真像你说的那样,那小将们就不会每天拼死拼活的训练了。本来翻译这篇就是因为我觉得老吉说出了全队的声音(或许也是在发恼骚自己的主力位置),但你这样批判小将们就太无理了吧!!!!!!!再说了,老子年轻,老子输得起!
加油枪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