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8387 - 10/6/2007 9:35:00 AM
小伙子有冲劲是好的[em01]
無敵槍手 - 10/6/2007 5:30:00 PM
适当的轮换是有必要的,但同时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场上的11个人是谁,我们的配合也会是一样的默契,离污普那班人怎么可以跟我们比呢?
waitback - 10/6/2007 7:45:00 PM
他上赛季太长时间没打比赛,所以很饥渴才说这样的话,情有可原。
donald_god - 10/7/2007 10:48:00 AM
七月六号 - 10/7/2007 11:11:00 AM
就是...得看什么比赛才决定是否要轮换...大家都不要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脸皮天王 - 10/7/2007 4:15:00 PM
他丫现在是主力当然说话不腰疼了
换小本跟杜杜,去问问他们对不轮换满不满意
wangqinjian1986 - 10/7/2007 4:51:00 PM
加油阿森纳,圣诞以前请别停下来。。。
閪恒 - 10/7/2007 6:25:00 PM
轮换是必要的,可不要像以前那样上半赛季发飙下半赛季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