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6:33: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温格很少使用轮换政策,这在范帕西看来对球队对自己都非常合适。
这位24岁的前锋对与阿森纳队友之间的相互熟悉感到很满意,并认为这有利于他们的发挥。
“我喜欢我们一起一周接一周的踢比赛,”他在取得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后说到。“有些球队采取轮换制,比如利物浦,如果他们这么选择那也挺好。
“但当塞斯克拿球时,我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当阿德拿球时,我也知道我能为他做什么,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职责部分。
“我们周六踢的比赛,接着是周二,然后本周是周日。(使用同样的阵容)对体能要求很高也非常艰苦。但我们相信我们能用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506&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is+happy+without+routine+rotation
dennis_shen - 10/4/2007 6:35:00 PM
为了防止伤病,必要时还是要轮换一下的,某些比赛可以打个半场嘛,别太贪.
枪花 - 10/4/2007 6:48:00 PM
苦日子还在后头...3线作战主力不轮换是不行的.
sword - 10/4/2007 6:51:00 PM
小伙子火气旺,一定要一周双赛才能泻火。[em04]
阿仙奴拥趸 - 10/4/2007 6:52:00 PM
多線作戰輪換是必要的,只要是看什麽賽事和對什麽球隊,但不能象馬桶教練那樣,每場比賽都用不同陣容。
上海Edison - 10/4/2007 6:53:00 PM
温格发过调头了 足总杯估计今年会排出半主力和半替补 也就是后场主力前场轮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7:05:00 PM
chenping - 10/4/2007 8:02:00 PM
Zlatan - 10/4/2007 8:50:00 PM
小孩子不要太累了,受伤了可不好
denz7 - 10/4/2007 8:55:00 PM
Pires_7 - 10/4/2007 8:55:00 PM
温格是个很少去进行轮换的教练,为的就是保持状态的连续性.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7 9:13:00 PM
不是一直都是那样的吗?
friendlysong001 - 10/4/2007 9:22:00 PM
我们有资本轮换么?[em07][em07]
lanros - 10/4/2007 9:34:00 PM
这帮小子,尤其是没有女朋友的,你怎么能让他息的住啊!
[em15][em15]
37°2 - 10/4/2007 9:39:00 PM
不要过度轮换
howieZ - 10/4/2007 10:37:00 PM
靠十一个主力打满整个赛季拿冠军,这种事情想都不要想
粒无虚发 - 10/4/2007 10:50:00 PM
废话...你要是替补你就不会满意了..
史提芬欧 - 10/4/2007 10:52:00 PM
RVP没必要担心,只要他状态好就是主力。
johnchen01 - 10/4/2007 11:11:00 PM
這個不用你來操心的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46:00 PM
对阿 乘热打铁应该进步会显著点吧[em16],问题是现在铁太多,不够时间打[em07]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27:00 AM
以下是引用friendlysong001在2007-10-4 21:22:00的发言:
我们有资本轮换么?[em07][em07]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欧战赛程和国内的比赛现有的阵容并不足以保证,这几年赛季后半段得惨状可是历历在目的啊~~~[em04]
xiongxiong - 10/5/2007 2:11:00 AM
联赛杯和一些足总杯比赛还素需要轮换的~~~~
Irwin0102 - 10/5/2007 2:14:00 AM
话说利物浦刚因为轮换而主场被马赛做掉了...[em04]
Reyes. - 10/5/2007 2:21:00 AM
gznick55555 - 10/5/2007 9:05:00 AM
战斗才刚开始,不需要轮换,打好头了,以后换人的时候,新人没有那么大压力啊
威廉主义 - 10/5/2007 9:41: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5 2:14:00的发言:
话说利物浦刚因为轮换而主场被马赛做掉了...[em04]
为西塞感到高兴~
[em02]
henry神 - 10/5/2007 6:26:00 PM
[em06]我们也没太多人可换啊
小橙 - 10/5/2007 6:45:00 PM
现在还不是时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20:00 AM
要知道前段时间,你曾经哑火了好几轮
对打比郡轮换了你,你最近两场都进球了。轮换是必须的
Noriping - 10/6/2007 9:30:00 AM
小范不懂事,这话不能这么说啊,你让爱德华多和小本心里啥滋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