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神 - 10/6/2007 4:03:00 PM
对他是无语了,不过对他妻子很有兴趣的说[em07]
小橙 - 10/6/2007 4:18:00 PM
Irwin0102 - 10/7/2007 12:22:00 AM
拿他去换加拉总归偶们也没亏~~~
Florencia - 10/7/2007 6:00:00 AM
[em14]想钱想出心理问题了改去看医生哎~ 学外语也解决不了问题的~
火力 - 10/7/2007 9:31:00 AM
有点扯淡~~~ 法布雷家斯和范佩西不都混得很好么?他觉得不说英语肯定是人家故意不对他说 RP有问题的人经常会被孤立 我们身边何尝不是呢
jackolgoal - 10/7/2007 10:46:00 AM
据报道你还患了老年痴呆症和依波拉病毒... 拿你去填海还怕污染了海水和鱼类.
脸皮天王 - 10/7/2007 4:17:00 PM
楼上的有点绝[em06]
Arsally - 10/7/2007 9:33:00 PM
幽默[em02]
PS。其实学门语言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儿呀~
tangtang01 - 10/8/2007 8:39:00 AM
[em01]
不要找借口,逃跑的都是垃圾~~
kkdowning - 10/8/2007 10:05:00 AM
枪王之王 - 10/8/2007 11:23:00 AM
垃圾人的垃圾论调,只想钱的人谁会理呢?把自己结婚也卖直播,最后特理等都不去参加还好意思说。[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