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科尔妻子披露他离开阿森纳竟是因为“妄想症”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7:54: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10-5 1:09:00的发言:

翻译:andora8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阿什利 科尔觉得自己在阿森纳呆着患有妄想症,因为在更衣室里没人说英语,并且他害怕那些外国人讨论他以及他妻子。

在阿什利与阿森纳就合同谈判的同时,谢莉说他在海布里就已经很不高兴了,而现在他喜欢在斯坦福桥的生活。

在她被问到,26岁的阿什利科尔是否怀念枪手时她说:“一点也不,他现在很爱在切尔西的生活。在阿森纳的更衣室里面他甚至不能和大家说话,因为没人讲英语。”

。。。。。

“在切尔西,有特里,有兰帕德,他感到很开心。我觉得自从维埃拉走后,所有的都为阿什利改变了。他相当的沮丧而且很受伤。”

。。。。。。。

COMMENT读者评论:

现在阿什利可以和他的新朋友整天都讨论钱了。---------P 伦敦

那是个笑话吗?他几岁了?5岁?------西蒙  伦敦

一大堆废话!谁都知道温格一向坚持在更衣室只讲英语。我不想读到他关于感谢的 waffling(写的人把这单词打错了,以至我无法翻出来)。他走后我们可没想过他。可笑的是科尔离开后怎么错过了所有对阵阿森纳的比赛。----苏   伦敦

出自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85633&in_page_id=1779


阿什利·科尔之所以离开阿森纳,竟然是因为队中外籍球员太多。他听不懂外语从而产生了“妄想狂”症状!

虽然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貌不惊人,但他的妻子谢莉尔却是一位大美女,这位性感歌手近日接受了《GQ》杂志的专访,爆出了不少关于丈夫的猛料。

据谢莉尔披露,阿科尔离开阿森纳的起因竟然是因为不懂外语。她回忆道:“他现在根本不想念阿森纳,只爱切尔西。因为在枪手的那些日子里,他甚至没办法加入队友的谈话,因为根本没有人说英语。结果他开始出现‘妄想狂’症状,总觉得队友们在说他坏话,但他又苦于没办法听懂……”

当时的阿森纳一线队没几个英国本土球员,法国主教练,再加上亨利和其他非洲球员,法语成为了更衣室的主流语言,难怪不懂外语的阿科尔会因此闷闷不乐了。

谢莉尔接着说道:“现在切尔西有特里和兰帕德,科尔和他们处得不错。从维埃拉离开起,球队气氛变得糟糕,他的心情也随之低落。不能和队友正常交流,确实让他的精神负担不小。”

有趣的是,阿科尔还是个“妻管严”,当时这位英格兰左后卫本有机会转会豪门皇家马德里,但是谢莉尔担心自己的歌唱事业因此受损,坚决反对丈夫出国。阿什利·科尔无奈这“枕头风”,最终才让切尔西得手。

这位性感歌手有些内疚地说道:“(转会皇马失败后)他就仿佛刚从地狱归来,眼神死气沉沉,最近才有所改善。”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5 1:21:41编辑过]

枪花 - 10/4/2007 8:06:00 PM
的确作为国教本土俱乐部语言不通是件很麻烦的事.
Pires_7 - 10/4/2007 8:08:00 PM

他被孤立了.....不过他的RP是肯定有问题的.

chenping - 10/4/2007 8:09:00 PM
他在切混得不错啊![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8:18:00 PM

他和亨利,V4关系不是一直不错么?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8:19:00 PM

这的确是个问题

我记得坎贝尔以前说过类似的话,他说有时候他会考虑是不是要去学些法语

亚当斯之后维埃拉很好的接了班,等到维队也离开后,更衣室突然没有了主心骨,确实比较那啥

denz7 - 10/4/2007 8:40:00 PM

要是在阿森纳的人缘好的话哪会怕别人说他坏话。。

[em02][em02]
圣之子 - 10/4/2007 9:09:00 PM

这个神经也太脆弱了吧[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4/2007 9:12:00 PM
人都走了, 还发这东西干吗!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7 9:14:00 PM
去你妈的滚蛋~~
tianxiaren - 10/4/2007 9:16:00 PM
没什么意思  看他现在 的德行一点出息都没有  浪费了教授的心血
friendlysong001 - 10/4/2007 9:21:00 PM

再见吧

[em04]
Eazzy - 10/4/2007 9:27:00 PM

都一样,都一样

离开都是有冠冕堂皇的借口的,无所谓,向前看

暗之王子 - 10/4/2007 10:01:00 PM
  这个人可以不用回来,但要把老婆留下(用歌曲来推广英语)
37°2 - 10/4/2007 10:14:00 PM
记得温格在更衣室要求都用英语的啊
riquelme1985 - 10/4/2007 11:07:00 PM

想与队友间关系融洽并不一定需要学习其他语言,关键还是看性格,亲和力和RP...没做啥亏心事干嘛老怕其他队友背后说他?

[em05]
johnchen01 - 10/4/2007 11:08:00 PM
10樓上,dizon的簽名太漂亮的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39:00 PM
那我们现在小老虎怎么办[em02]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33:00 AM
who is cashley.hole?[em09]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香蕉麦芬在2007-10-4 23:39:00的发言:
那我们现在小老虎怎么办[em02]

可以向森德罗斯多讨教几门外语~~~[em04]

37°2 - 10/5/2007 1:12:00 AM
难道外援都会法语[em05]
xiongxiong - 10/5/2007 1:54:00 AM
看来真有那啥~~~~
威廉主义 - 10/5/2007 2:17:00 AM

我都快忘了有这么个鸟人存在了……

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是啥滋味~~

[em04]
xlfour1 - 10/5/2007 9:12:00 AM
我都已经忘记他了,我们现在有克里奇[em02],说什么也没用,他自己RP有问题就在怪俱乐部,这样的人早滚早妙[em05]
逍遥的JOEY - 10/5/2007 9:3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香蕉麦芬在2007-10-4 23:39:00的发言:
那我们现在小老虎怎么办[em02]

可以向森德罗斯多讨教几门外语~~~[em04]

对哦 S6会很多国语言 大师啊[em04]
allrange - 10/5/2007 10:48:00 AM
以下是引用铁杆_阿森纳在2007-10-4 21:14:00的发言:
去你妈的滚蛋~~

傻 比

脸皮天王 - 10/5/2007 12:32:00 PM

看看你现在什么德行

我们克利希都比你强

再一两年你就要废了

只剩下一张会叫的嘴

gun333 - 10/5/2007 3:31:00 PM

呵呵  他,忘记了离开阿森纳的球员的“魔咒”了么?

他什么荣誉也得不到了

[em0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28:00 AM
是因为认识你吧,而你认识了贝克汉姆的妻子,什么妻子团,天天都在讨论钱和花费[em09][em09][em09]
为了 - 10/6/2007 12:08:00 PM

让阿森纳球迷再次记起你

说者有意

听者足戒

12
查看完整版本: A·科尔妻子披露他离开阿森纳竟是因为“妄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