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还有博鲁奇可以YY的。。
这个还不如那两个走下坡路的呢,不怎么入流,YY他不如期待自己的波兰人
你也在呀~缘分缘分~~专门登录上来问个好~[em01]
另:莱曼毕竟快40的人了,想想当年西曼大叔英雄迟暮的时候……虽然莱曼再踢1-2年不成问题,但是难保他不再犯低级错误,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尽早更新换代了——不过阿穆尼亚实在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我们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门么?![em12]
握个爪,难得碰上一回~~~[em15]
Almunia is good, but not great...he can not be No.1 for Arsenal...he cannot achieve L1's level...
Fabiaski played very well against Newcastle...still need more game to see if he can be the anwser
As for L1, thank you but I think this Winter he will go back to Germany
没有莱曼过去这两年中不知道枪手会沦落成什么样,是他保证了在联赛无望的这三年中年年都给枪手带来一些盼头
[em04]L1是世界级的,只是现在老了,大家担心他状态下滑.
英雄迟暮啊[em13]
才踏上迈向冠军的路没几步就有少许内乱了,冷静啊冷静,别让其他球队有机可乘。。
联赛杯--足总杯--英超杯--冠军杯。。4线作战总需要你们俩的。。
[em02][em02]有实力的人永远不用担心会被人打败
如果真的自信的话,相信莱曼也不会在一旁一直JJYY
我相信莱曼的实力,但是还是希望莱曼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联赛上找不到位置,那么你也可以从联赛杯比赛打起,有实力的话最终都会发光,急什么
当然,考虑到德国国门,莱曼也的确需要多打比赛保持状态,但是在旁边喳喳叫绝对不是解决办法
[em02][em02]有话说出来。这样也好。。
不要暗暗地斗心眼就好,直爽点
L1属于神经刀,时不时世界级扑救,时不时业余级失误,温格心脏受得了吗?
这个位置上希望温格也能给我们点惊喜。。
期待法比的表现 再看一场他的表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