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门将之争升级
枪手风之子 - 10/5/2007 12:33: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5 0: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23: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4 23:50:00的发言:
亚思科莱宁。[em32]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还有博鲁奇可以YY的。。

这个还不如那两个走下坡路的呢,不怎么入流,YY他不如期待自己的波兰人

枪手风之子 - 10/5/2007 12:34:00 AM
说实话,最近看戈登比赛,发现此人真是蛮NB的,不知道他和桑德兰的合同有没有降级允许转会之类的附加条款[em04]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火星终结者在2007-10-5 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22:00的发言:
多余的话不再多说,只等延斯重新拿回主力~~~

你也在呀~缘分缘分~~专门登录上来问个好~[em01]

 

另:莱曼毕竟快40的人了,想想当年西曼大叔英雄迟暮的时候……虽然莱曼再踢1-2年不成问题,但是难保他不再犯低级错误,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尽早更新换代了——不过阿穆尼亚实在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我们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门么?![em12]

握个爪,难得碰上一回~~~[em15]

哆啦小歪 - 10/5/2007 12:52:00 AM
两个都不匝地……期待法比安基斯……
xiongxiong - 10/5/2007 1:57:00 AM
只看状态~~~~
kangkang - 10/5/2007 2:03:00 AM

Almunia is good, but not great...he can not be No.1 for Arsenal...he cannot achieve L1's level...

Fabiaski played very well against Newcastle...still need more game to see if he can be the anwser

As for L1, thank you but I think this Winter he will go back to Germany

Irwin0102 - 10/5/2007 2:07:00 AM
10楼的那一幕永远无法忘记,大叔从足总杯开始把主力位置抢回来吧~~~[em03]
威廉主义 - 10/5/2007 2:14:00 AM

没有莱曼过去这两年中不知道枪手会沦落成什么样,是他保证了在联赛无望的这三年中年年都给枪手带来一些盼头

[em04]
Reyes. - 10/5/2007 2:18:00 AM
好老啊
米迦勒 - 10/5/2007 5:08:00 AM
和L1比他还是差一截的
RAYCHENG - 10/5/2007 7:40:00 AM
老温似乎和门将没什么缘分,来了十多年,真的没找到一个好门将,斯曼是前朝元老,莱曼也是时好时坏,所以我是不太期望老温会在门将问题上有所突破的,因为,如果你说前面十个人,你买巨星怕导致内乱,门将我倒觉得不会啦,既然你自己说你夏天还有2500万没有用,你抽1000万出来买个门将,不是罪过吧,你让前面十个人的努力最后因为老的老不中用的不中用,尤其是莱曼的那两次低级失误,而付诸流水,我想这样的矛盾才更强烈吧,而且你说如果你是因为觉得莱曼的欧洲杯踢得很好,可是他上赛季也是不咋样啊,唉,所以,我是不对老温在这个问题上抱太大希望,我们夏天错过太多好门将了
gznick55555 - 10/5/2007 9:01:00 AM
还没有遇到点球的考验,少在这里发大话
法国人 - 10/5/2007 2:16:00 PM

 L1是世界级的,只是现在老了,大家担心他状态下滑.

忧郁の心→岚 - 10/5/2007 2:28:00 PM

英雄迟暮啊[em13]

denz7 - 10/5/2007 2:59:00 PM

才踏上迈向冠军的路没几步就有少许内乱了,冷静啊冷静,别让其他球队有机可乘。。

联赛杯--足总杯--英超杯--冠军杯。。4线作战总需要你们俩的。。

[em02][em02]
GiGi@Leung - 10/5/2007 3:09:00 PM

有实力的人永远不用担心会被人打败

如果真的自信的话,相信莱曼也不会在一旁一直JJYY

我相信莱曼的实力,但是还是希望莱曼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联赛上找不到位置,那么你也可以从联赛杯比赛打起,有实力的话最终都会发光,急什么

当然,考虑到德国国门,莱曼也的确需要多打比赛保持状态,但是在旁边喳喳叫绝对不是解决办法

[em02][em02]
gun333 - 10/5/2007 3:36:00 PM

有话说出来。这样也好。。

不要暗暗地斗心眼就好,直爽点

henry神 - 10/5/2007 6:25:00 PM
我厂再这样表现下去,阿木没什么失误的话,估计莱曼就这样了
butters - 10/5/2007 10:49:00 PM

L1属于神经刀,时不时世界级扑救,时不时业余级失误,温格心脏受得了吗?

liujianjia - 10/7/2007 4:11:00 PM
[em05]两位都系过渡时期来既姐,,,,重点培养法比安斯基...
wangqinjian1986 - 10/7/2007 4:38:00 PM

这个位置上希望温格也能给我们点惊喜。。

alvinyx - 10/8/2007 11:10:00 AM

期待法比的表现 再看一场他的表现就好了

枪王之王 - 10/8/2007 11:49:00 AM
真的有实力就在比赛里表现出来,光在嘴上叫没意思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门将之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