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尼亚昨晚警告莱曼 -他才是阿森纳的头号门将,对于这位德国门将来说没有退路了。
30岁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还透露说他没有从莱曼那里得到任何的帮助,莱曼和他的门将竞争者之间的不和愈演愈烈。
37岁的老将莱曼在本赛季初犯下了一些致命的失误,在遭受了肘部伤势之后,上个月失去主力的位置。莱曼生气地回到了德国,但是现在头号门将之争又开始了,这位世界杯门将坚称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
莱曼还严厉地批评了阿穆尼亚,宣称他的精神力更强,这位西班牙人不可能长期把持这个位置,因为阿穆尼亚从来没有“赢得过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阿穆尼亚现在又给莱曼的怒气煽风点火,他相信他才是第一选择,理应在余下的赛季保留他在温格球队内的位置。
阿穆尼亚作为枪手9场连胜的重要一部分,相当自信他将把莱曼踢出球队首发名单。当问到是否莱曼给予了他任何帮助时,阿穆尼亚说:“没有。我们彼此尊重,就是这样。我现在出场,我非常专心。我不关心其他事。在我的脑海也不能有其他事。”
“现在我是1号门将。我连续打了几场比赛,我干得很好,球队也一样。我认为老板不应该改变任何事,因为每件事都很好。我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我尽力将我的状态保持到最佳水平上。我相信我现在是一个最好的门将。我会乐意打满整个赛季。”
阿穆尼亚保持了3场比赛不丢球,他可以帮助俱乐部超越03-04不败赛季的9连胜记录,只要阿森纳周日对桑德兰获胜的话。
事实上,他们本赛季唯一失手就是因为莱曼犯错,在和布莱克本比赛中赠礼给对手扳平了比分。
莱曼如果不能赢回首发门将位置,那么他可能在1月离开俱乐部。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4 21:50:22编辑过]
一个老了,另一个实力也不怎么样。。。
我觉得阿木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我厂成为首发!他欠缺一种底气...一种霸气!
门将要的就是这样的!
我越来越确信,阿穆尼亚的人品也是很有问题的,而且显然也没有成为世界级门将的气量,他注定只可能是球队的一号位置上的一个匆匆过客
只要是不利于球队和谐的球员,全部鄙视,他还真以为阿森纳最近成绩好都是他的功劳了 [em09]
门将里还是感觉西曼最讨人喜欢。。。
两个门将都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相比之下更支持L1,德国人的精神力更强一些
请甩卖阿穆大叔,莱叔领攀高枝。。。话说我厂已经是高枝了
[em01]比较期待波兰人。。。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还是练比安司机吧,门将换了的话,我厂平均年龄可以又降不少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还有博鲁奇可以YY的。。
你也在呀~缘分缘分~~专门登录上来问个好~[em01]
另:莱曼毕竟快40的人了,想想当年西曼大叔英雄迟暮的时候……虽然莱曼再踢1-2年不成问题,但是难保他不再犯低级错误,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尽早更新换代了——不过阿穆尼亚实在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我们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门么?![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