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门将之争升级
小A - 10/4/2007 9:41:00 PM

阿穆尼亚昨晚警告莱曼 -他才是阿森纳的头号门将,对于这位德国门将来说没有退路了。

30岁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还透露说他没有从莱曼那里得到任何的帮助,莱曼和他的门将竞争者之间的不和愈演愈烈。

37岁的老将莱曼在本赛季初犯下了一些致命的失误,在遭受了肘部伤势之后,上个月失去主力的位置。莱曼生气地回到了德国,但是现在头号门将之争又开始了,这位世界杯门将坚称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

莱曼还严厉地批评了阿穆尼亚,宣称他的精神力更强,这位西班牙人不可能长期把持这个位置,因为阿穆尼亚从来没有“赢得过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阿穆尼亚现在又给莱曼的怒气煽风点火,他相信他才是第一选择,理应在余下的赛季保留他在温格球队内的位置。

阿穆尼亚作为枪手9场连胜的重要一部分,相当自信他将把莱曼踢出球队首发名单。当问到是否莱曼给予了他任何帮助时,阿穆尼亚说:“没有。我们彼此尊重,就是这样。我现在出场,我非常专心。我不关心其他事。在我的脑海也不能有其他事。”

“现在我是1号门将。我连续打了几场比赛,我干得很好,球队也一样。我认为老板不应该改变任何事,因为每件事都很好。我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我尽力将我的状态保持到最佳水平上。我相信我现在是一个最好的门将。我会乐意打满整个赛季。”

阿穆尼亚保持了3场比赛不丢球,他可以帮助俱乐部超越03-04不败赛季的9连胜记录,只要阿森纳周日对桑德兰获胜的话

事实上,他们本赛季唯一失手就是因为莱曼犯错,在和布莱克本比赛中赠礼给对手扳平了比分。

莱曼如果不能赢回首发门将位置,那么他可能在1月离开俱乐部。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4 21:50:22编辑过]

小A - 10/4/2007 9:42:00 PM
不敢打起来[em04]
37°2 - 10/4/2007 9:51:00 PM
只要有莱曼的地方,就不会有公平竞争[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9:51:00 PM

一个老了,另一个实力也不怎么样。。。

枪手小Kan - 10/4/2007 10:08:00 PM

我觉得阿木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我厂成为首发!他欠缺一种底气...一种霸气!

门将要的就是这样的!

暗之王子 - 10/4/2007 10:11:00 PM
两个人都要卖
G.Clichy - 10/4/2007 10:14:00 PM
莱曼个家伙,本来我们是全胜,靠
37°2 - 10/4/2007 10:16:00 PM
那就11连胜[em04]
howieZ - 10/4/2007 10:25:00 PM

我越来越确信,阿穆尼亚的人品也是很有问题的,而且显然也没有成为世界级门将的气量,他注定只可能是球队的一号位置上的一个匆匆过客

只要是不利于球队和谐的球员,全部鄙视,他还真以为阿森纳最近成绩好都是他的功劳了 [em09]

37°2 - 10/4/2007 10:26:00 PM
G.Clichy - 10/4/2007 10:29:00 PM
老实说,我认为这俩人,人品都有问题...虽说是我们队的,但都属于JJWW的类型...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44:00 PM

门将里还是感觉西曼最讨人喜欢。。。

粒无虚发 - 10/4/2007 10:46:00 PM
我支持阿姆尼亚,能成功的。
James.Henry - 10/4/2007 10:46:00 PM

两个门将都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Eazzy - 10/4/2007 10:51:00 PM

相比之下更支持L1,德国人的精神力更强一些

friendlysong001 - 10/4/2007 10:53:00 PM

请甩卖阿穆大叔,莱叔领攀高枝。。。话说我厂已经是高枝了

[em01]
johnchen01 - 10/4/2007 11:10:00 PM
10樓的圖好
christmasnow - 10/4/2007 11:16:00 PM
顶10楼的图,那些当年夸莱曼是神,现在说他人都不如的家伙,统统闭嘴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21:00 PM
莱曼别着急,等待机会,想想当年你是怎么抢回主力位置的,相信超人会再次归来!
史提芬欧 - 10/4/2007 11:29:00 PM
最好波兰人也发表一下意见。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35:00 PM
我们的门将怎么都那么爱显~~队里就他们不团结啊[em07]
steven14 - 10/4/2007 11:36:00 PM

比较期待波兰人。。。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1:45:00 PM
波兰人也不是好鸟,记得刚转会过来就不买大叔的帐。。。我厂现在的3个门将都不懂得什么叫低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1:50:00 PM
亚思科莱宁。[em32]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4 23:45:00的发言:
波兰人也不是好鸟,记得刚转会过来就不买大叔的帐。。。我厂现在的3个门将都不懂得什么叫低调。

[em06]传说中的会叫的孩子有奶吃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51: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4 23:50:00的发言:
亚思科莱宁。[em32]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yaaaaa - 10/5/2007 12:05:00 AM

还是练比安司机吧,门将换了的话,我厂平均年龄可以又降不少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22:00 AM
多余的话不再多说,只等延斯重新拿回主力~~~
史提芬欧 - 10/5/2007 12:2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23: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4 23:50:00的发言:
亚思科莱宁。[em32]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一直念叨他,虽说他曾经NB过,但现在真的已经走下坡路了,包括吉文也是

还有博鲁奇可以YY的。。

火星终结者 - 10/5/2007 12:2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22:00的发言:
多余的话不再多说,只等延斯重新拿回主力~~~

你也在呀~缘分缘分~~专门登录上来问个好~[em01]

 

另:莱曼毕竟快40的人了,想想当年西曼大叔英雄迟暮的时候……虽然莱曼再踢1-2年不成问题,但是难保他不再犯低级错误,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尽早更新换代了——不过阿穆尼亚实在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我们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门么?![em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门将之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