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槍手 - 10/6/2007 5:19:00 PM
俺早就说了,未来十年法国队的一半主力都在我们队了
zangjing - 10/6/2007 5:36:00 PM
中场多数都我们的人也 哦号号号~~~~~
chenping - 10/6/2007 6:37:00 PM
克里希将来必是法国队左后卫正选!!![em15][em15][em15]
liujianjia - 10/7/2007 4:16:00 PM
[em01][em01]阿仙奴新一界法国帮,,,[em36][em36]
tangtang01 - 10/8/2007 8:43:00 AM
[em01]
哈哈 主要是有个阿比达而 呵呵
george.arsenal - 10/8/2007 8:46:00 AM
恭喜F16
光脚小丫 - 10/8/2007 2:0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4 22: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4 21:58:00的发言:恭喜F16
妈的我竟然没入选,多梅内克个猪
虽然你的突破比你的两个师兄强,但就左后卫综合能力来说还是稍微逊了点。
严重同意!不过再过一年,你肯定入选
Isiah - 10/9/2007 10:16:00 AM
修克拜因 - 10/9/2007 9:59:00 PM
很好,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