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国公布23人名单 枪手贡献5人
37°2 - 10/4/2007 9:55:00 PM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备战下周开始的最新一轮欧锦赛小组预选赛。法国队将在10月13日和17日先后迎战法罗群岛(客场)和立陶宛(主场)。

在这份名单中,膝伤痊愈的萨哈重返国家队,而本赛季在意甲联赛打进7球的特雷泽盖则没有入选,对于做出的这个决定,多梅内克的理由很简单:“法国国家队现在在锋线位置上竞争很激烈。”另外,由于腿部有伤,队长维埃拉也没有入选

目前,法国队在B组中9战6胜1平2负积19分,暂列小组第三名,落后领跑的苏格兰(21分)和意大利(20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入选的23名球员里,阿森纳贡献了5名球员,切尔西也有两人入围,在英超效力的球星共计10人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弗雷(佛罗伦萨),朗德罗(巴黎圣日耳曼),拉梅(波尔多);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埃斯屈德(塞维利亚),埃夫拉(曼联),加拉(阿森纳)梅克斯(罗马),萨尼亚(阿森纳),图拉姆(巴塞罗那);

中场:迪亚比(阿森纳),迪亚拉(阿森纳),弗拉米尼(阿森纳)马克莱莱(切尔西),罗滕(巴黎圣日耳曼),图拉朗(里昂);

前锋:亨利(巴塞罗那),阿内尔卡(博尔顿),本泽马(里昂),戈武(里昂),马卢达(切尔西),里贝里(拜仁慕尼黑),萨哈(曼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1:12:43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9:55:00 PM
SF
37°2 - 10/4/2007 9:55:00 PM

以前是中前场

现在是中后场

就差一个克里希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9:56:00 PM
16进了
G.Clichy - 10/4/2007 9:58:00 PM

恭喜F16

妈的我竟然没入选,多梅内克个猪

暗之王子 - 10/4/2007 10:06:00 PM
亨利走了,国家队的反而变多不少.
37°2 - 10/4/2007 10:18:00 PM

以前是

亨利 维尔托德  皮雷  维埃拉

更以前还有佩蒂

Highburysky - 10/4/2007 10:19:00 PM

f16竟然也进了。

阿哈。

[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4 21:58:00的发言:

恭喜F16

妈的我竟然没入选,多梅内克个猪

虽然你的突破比你的两个师兄强,但就左后卫综合能力来说还是稍微逊了点。
Reyes. - 10/4/2007 10:34:00 PM

维队现在在哪儿啊?。。。。[em07][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37:00 PM
才发现,16能进,一部分是得益于V4的受伤,不过,期待明年正赛时16把马克来来挤掉。
Eazzy - 10/4/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10-4 22:34:00的发言:

维队现在在哪儿啊?。。。。[em07][em07]

国际米兰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37:00 PM
国米。。。
Eazzy - 10/4/2007 10:38:00 PM
F16不枉我一直挺他...[em04]
G.Clichy - 10/4/2007 10:40:00 PM
梅克塞斯入选了,不错.楼上应该很满意
37°2 - 10/4/2007 10:42:00 PM

对国米的比赛

梅克塞思表现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4 22:40:00的发言:
梅克塞斯入选了,不错.楼上应该很满意

他好象以前掐过PIERO的脖子,看着有点吊。。。
阿仙奴拥趸 - 10/4/2007 10:47:00 PM
多线作战已经够累了,又遇偷车贼出动,郁闷。
James.Henry - 10/4/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10-4 22:34:00的发言:

维队现在在哪儿啊?。。。。[em07][em07]

受伤了而已,看你幸灾乐祸的

[em06][em06]
Eazzy - 10/4/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4 22:40:00的发言:
梅克塞斯入选了,不错.楼上应该很满意

嘛嘛,梅克斯有实力,不过很多法迷看不起罗马,甚至认为梅克斯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

史提芬欧 - 10/4/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10-4 22:38:00的发言:
F16不枉我一直挺他...[em04]

我历来都挺他,他在场上态度很好。有什么理由不能成功?
johnchen01 - 10/4/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4 21:58:00的发言:

恭喜F16

妈的我竟然没入选,多梅内克个猪

再等等吧

Nicky8387 - 10/4/2007 11:12:00 PM
法国人才多[em03]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34:00 PM

阿比达尔和埃弗拉牢牢把持着两个左后卫名额,克利希实力上确实有些差距

自己的偶像维埃拉受伤,弗拉米尼正好接着机会进去看看,这样是对他最近上佳状态的肯定,很好,继续努力

马克莱莱和维埃拉之后,法国新一代中前卫进入战国时代,一大批二十到二十五岁的适龄球员争着上位,实力都相当不错,我们很幸运,拥有了三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4 23:34:23编辑过]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37:00 PM
我厂的法国帮强啊[em03]
Reyes. - 10/4/2007 11:40:00 PM
以下是引用James.Henry在2007-10-4 22: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10-4 22:34:00的发言:

维队现在在哪儿啊?。。。。[em07][em07]

受伤了而已,看你幸灾乐祸的

[em06][em06]

 [em06]你从哪儿看出我幸灾乐祸了。。。晕死。。。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32:00 AM
寻找下一个麦克法登~~~[em03]
火星终结者 - 10/5/2007 12:38:00 AM
不明白为什么有迪亚比?虽然很有潜力,但现在还几乎打不上主力的……难道法国人才如此匮乏?
上海Edison - 10/5/2007 1:22:00 AM

克里希要稳住阿 曼联的埃弗拉目前是比你要强 特别是传中准确度上面

xiongxiong - 10/5/2007 1:53:00 AM

还素么C22~~~~

[em04][em0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国公布23人名单 枪手贡献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