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俄商为讨好董事会过河拆桥 欲与邓恩划清关系
37°2 - 10/4/2007 10:04:00 PM

俄罗斯亿万富翁乌斯马诺夫告诫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为了进一步拉近与董事会的关系,邓恩将有可能被脱离出日后的投资大计

在成功增加控股份额到23%,已跃居阿森纳第二大股东的乌斯马诺夫反驳了即将收购阿森纳的传言。不过俄罗斯人明确表示,不愿作邓恩与董事会私人关系下的牺牲品。

“我可不想让目前的敌对状态影响了我们与董事会的私人关系,”乌斯马诺夫说,“我要建立起自己与董事会的关系。从我们这边来说,会尽量缓和邓恩与董事会的敌对状态,我可不想对外界表现地很有敌意。”

我们现在看到的邓恩与董事会的关系可不是我们当初打算投资时想象的。我们现在正考虑如何结束这种夹在两座冰山间的两难境地。”

大卫邓恩在今年8月向乌斯马诺夫出售了自己所有的阿森纳股份(占总数的14.5%)。同时被任命为俄罗斯投资公司R&W的主席。但是让俄罗斯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与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以及最大股东丹尼的关系近一个月来越变越糟,以至于俄罗斯人的入股被看作不怀好意的收购的以及邓恩密谋已久的回归的前兆。

希尔伍德上周说永远不会再与这位前副主席共事。面对如此反抗的态度,乌斯马诺夫回应:“你们都知道邓恩得到了我们兑现的他所有股份的价值,他还被任命为R&W公司的主席。他告诉我们阿森纳是他的生命,他不想就此结束。可我们不想成为他与董事会关系的牺牲品

这位出生在乌兹别克斯坦拥有50亿英镑身家的俄罗斯富豪透露,自己对英格兰足球的兴趣始于1966年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冠军。他还透露在投资阿森纳之前,曾经考虑过收购热刺和利物浦,甚至和生意伙伴法尔哈德-莫西里协约合伙收购曼联。他还透露自己的一位生意伙伴在切尔西有一个私人包厢

不过,针对希尔伍德指控的乌斯马诺夫在乌兹别克斯坦曾经留下的“黑暗”过去——这位钢铁大亨在那里度过了6年的铁窗生涯——自己声称是由于政治原因的错误指控,乌斯马诺夫一再强调自己对阿森纳一见钟情。此外他还表示自己将克服一切困境达成在阿森纳的长期投资。

“我曾经答应过法尔哈德(合伙人)如果收购曼联的时机成熟,我就停止对阿森纳的支持,”乌斯马诺夫说,“同时他也答应我,要是我们买了阿森纳的股份他就站到我这边。”

“要是有人想把我挤出去,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与我为敌,我可是会斗争到底的。”

暗之王子 - 10/4/2007 10:09:00 PM
  如果他是董卓那么英超也许真的是透支再透支
37°2 - 10/4/2007 10:11:00 PM

可怜的邓恩

复辟的梦何时实现

[em10]
G.Clichy - 10/4/2007 10:16:00 PM
这家伙是阿森纳球迷打死我也不信
37°2 - 10/4/2007 11:03:00 PM
他那样子有损形象
johnchen01 - 10/4/2007 11:04:00 PM

再見了,登恩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41:00 AM
戴恩的作用不比教授轻,无条件等他回来,无论何时何地~~~
catkingj - 10/5/2007 12:44:00 AM

要是掌握了阿森纳后

温格就是第二个邓恩

Reyes. - 10/5/2007 12:51:00 AM
前苏联滴瓜娃子!爬爬爬!
xiongxiong - 10/5/2007 2:05:00 AM
已阅~~~~
RAYCHENG - 10/5/2007 7:46: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10-5 0:44:00的发言:

要是掌握了阿森纳后

温格就是第二个邓恩

老温没有邓恩的手腕和外交能力,他们是互补,但是不可能替代,而且你不觉得那个北极熊在搞计中计么,呵呵,如果他和邓恩翻脸了,红白就不是邓恩还握着ceo的位置啦,你要明白的一件事是,北极熊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当个股东,他没必要和其他股东搞好关系,正如他之前说的,我可以阻止一些提案的通过,就已经可以玩死那帮股东了,他刻意讨好其他股东为什么呢,当然是希望吞掉其他人,当其他人都不重要了,那他和邓恩的关系如何,又关菲兹曼那帮人啥事,so,好戏还在后头
gznick55555 - 10/5/2007 8:58:00 AM
邓恩,这次算计错了啊
xlfour1 - 10/5/2007 9:01:00 AM
反正阿布以后对俄罗斯人都是反感的,俄罗斯人不懂搞体育那是上帝也知道的.
枪手的枪 - 10/5/2007 10:27:00 AM
以下是引用gznick55555在2007-10-5 8:58:00的发言:
邓恩,这次算计错了啊

不一定哦,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兵者,诡道也.

[em04]
Robert - 10/5/2007 1:49:00 PM
不看好这个俄罗斯人,接手后,温格可能会像拉捏里一样被炒了
粒无虚发 - 10/5/2007 3:27:00 PM
无间道[em04]
denz7 - 10/5/2007 3:31:00 PM

过河拆桥的人估计好极都有限啦。。

[em02][em02]
jermaine - 10/5/2007 4:34:00 PM

过河拆桥,晕

  等恩

gd8888 - 10/5/2007 5:01:00 PM
没有邓恩,北极熊也成不了事..继续瞧.[em04]
小橙 - 10/6/2007 3:06:00 PM
可怕呀~~[em12]
I_am_henry - 10/6/2007 10:45:00 PM

可憐的Dein!

不好評論

[em33]
1
查看完整版本: 俄商为讨好董事会过河拆桥 欲与邓恩划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