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透露枪手成功背后的秘密
Arsally - 10/6/2007 11:50:00 PM
嘎嘎,我也想和他们共进晚餐哈[em15]
denz7 - 10/7/2007 2:48:00 AM
估计费格什不敢和球员们一起吃吧。。因为看到皮萨有阴影(估计也有好多曼狗球员也不爽他)。。。。[em04][em04][em04][em04]
liujianjia - 10/7/2007 4:07:00 PM
[em01]希望小老虎可以快d成长啦,,,
kkdowning - 10/8/2007 10:21:00 AM

这么多人一起吃饭,场面何其壮观!

真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啊!

zero - 10/8/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神在2007-10-6 15:58:00的发言:
是空前的团结啊,没场比赛后他们都要在场中抱在一起喊些什么,象邪教一样[em04]

嗷嗷的狼叫,一种释放,多好啊,怎么成邪教了[em06]

喜欢这感觉,能让大家更默契,感觉他们心底憋着一股劲,加油![em15]

枪王之王 - 10/8/2007 12:41:00 PM
呵呵,他们也搞聚餐啊,我也要去
光脚小丫 - 10/8/2007 1:07:00 PM

就这么一句话?

37°2 - 10/9/2007 11:00:00 AM
你想要几句话[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透露枪手成功背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