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4/2007 10:24:00 PM
阿森纳的希望之星沃尔科特,向大家透露了阿森纳本赛季令人不可思议的开局背后的原因——源于共进晚餐。
沃尔科特表示:“我们所有的球员(一线队),包括他们的妻子或女朋友都在一起吃饭。我们在上赛季从没这样做,但是现在这展示了球队(团结)的精神有多么美妙。”
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85619&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G.Clichy - 10/4/2007 10:31:00 PM
他女朋友标准幼齿...
howieZ - 10/4/2007 10:34:00 PM
吃过饭还可以一起搞群X [em04]
cecilia72 - 10/4/2007 10:49:00 PM
好短的消息[em04]
friendlysong001 - 10/4/2007 10:54:00 PM
太邪恶了,我要看H啊啊啊[em12][em12]
粒无虚发 - 10/4/2007 10:57:00 PM
这颗星没多大希望..他缺少的是做为一名球员该有的风格..他要走的路贼长,就算走到了底也不一定能找到自己。最终会在老温时代被甩卖.
史提芬欧 - 10/4/2007 11:00:00 PM
37°2 - 10/4/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10-4 22:49:00的发言:
好短的消息[em04]
我就喜欢翻这样的
[em04]
johnchen01 - 10/4/2007 11:09:00 PM
那你們最好連中午飯也一起吃好了
37°2 - 10/4/2007 11:15:00 PM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26:00 PM
同样一条消息,《每日邮报》写的特别详细,英文不好,看的比较晕菜,就记住里面提到说埃德尔曼前几天来中国了,拿了合同,和人共建中文官网(以前中华网那个真是搞的比较丢人)
史提芬欧 - 10/4/2007 11:29:00 PM
中华网比较垃圾,MU的也被做关闭了
香蕉麦芬 - 10/4/2007 11:33:00 PM
呃……吃饭[em04] 一定是什么大饭店[em07]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4 23:29:00的发言:
中华网比较垃圾,MU的也被做关闭了
啊。。。关了?我以前去看过一次,我当时还说弄的真不错呢。。。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35:00 AM
更衣室的气氛确实很重要,但更希望是在球队低谷的时候也能维持
37°2 - 10/5/2007 1:02:00 AM
亨利一走就河蟹[em04]
xiongxiong - 10/5/2007 2:02:00 AM
团结就素力量~~~~[em03][em03]
Pryce - 10/5/2007 4:01:00 AM
david025 - 10/5/2007 8:34:00 PM
这个,楼主得说清楚了
也不是每天或是常常一起吃饭得,注意小老虎说的,“是一起吃过饭。”
个人估计,可能就那么一俩次吧
小家伙还小,喜欢这样的活动,不停的感受姐姐们的柔情。这个师嫂的咪咪好大,那位师嫂的PP好翘……
[em07][em07]
flying - 10/5/2007 9:00:00 PM
群P。。。
龙哭泣 - 10/5/2007 9:01:00 PM
Pryce - 10/5/2007 9:42:00 PM
论坛上的同志思想越来越H了
幻影 - 10/5/2007 9:53:00 PM
说话点到就好`` 怎么能把点都漏出来呢```
Pryce - 10/5/2007 9:58:00 PM
大家都是[em32]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7 10:04: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10-5 20:34:00的发言:这个,楼主得说清楚了
也不是每天或是常常一起吃饭得,注意小老虎说的,“是一起吃过饭。”
个人估计,可能就那么一俩次吧
小家伙还小,喜欢这样的活动,不停的感受姐姐们的柔情。这个师嫂的咪咪好大,那位师嫂的PP好翘……
[em07][em07]
当御姐控遇上正太控~~~~
[em21]
37°2 - 10/6/2007 12:04:00 AM
不河蟹[em04]
球市猎人 - 10/6/2007 1:0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23:26:00的发言:同样一条消息,《每日邮报》写的特别详细,英文不好,看的比较晕菜,就记住里面提到说埃德尔曼前几天来中国了,拿了合同,和人共建中文官网(以前中华网那个真是搞的比较丢人)
知道具体和哪家网站建立中文官网么?!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08:34编辑过]
henry神 - 10/6/2007 3:58:00 PM
是空前的团结啊,没场比赛后他们都要在场中抱在一起喊些什么,象邪教一样[em04]
donald_god - 10/6/2007 10:59:00 PM
沃尔科特也没什么长进,唉。你看小法。。。
chenping - 10/6/2007 11:06:00 PM
这话题都讨论成这样啦[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