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0/5/2007 3:46:00 AM
史提芬欧 - 10/5/2007 4:53:00 AM
草,LZ你懂个鸟啊。什么小范4P,你了解这个案情么?没经过调查你就乱发言。
http://sports.21cn.com/hytt/focus/2005/08/30/2267906.shtml
懒得跟你说,小范在荷兰踢球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过叫鸡,嫖妓这方面的丑闻。难道来了英超就真的飘飘然?难道首次入选国家队就升天了?
米迦勒 - 10/5/2007 5:06:00 AM
LZ表现过激.有愤青嫌疑..[em04][em04]
威廉主义 - 10/5/2007 5:37:00 AM
norping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们诠释了“NB”这个词是多么深不可测~[em03]
friendlysong001 - 10/5/2007 6:21:00 AM
[em07][em07]中国的好少年
RAYCHENG - 10/5/2007 7:33:00 AM
我们伟大的毛同志的情人可不少,斯密特朗可是不错的情人,江同志还是未婚先孕,呵呵,所以同意楼上说的,楼主可是中国的好少年啊,哈哈,不知道谁是英超第一个提倡远离酒水,健康饮食的呢,哪个教练第一个提倡赛前赛后要吃高碳水化合物,多吃水果的呢,我想楼主似乎低估了温格的手段了。还有,如果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要求楼主不准和某人谈情说爱,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就成了反革命份子呢,呵呵,嫖妓是因为行为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是你指的我们的几个arsenal球员,是因为个人感情问题,你试试你老妈干涉你的私生活,估计,,,嘻嘻,感觉楼主的一些概念太模糊,分清楚好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7 7:39:00 AM
举例当举斯塔克啊,lz没用功啊。[em30]
小翼良品 - 10/5/2007 7:49:00 AM
糟糕,昨天刚和2姐妹玩过2P
算了,明天开始我就打联赛杯吧。。
allrange - 10/5/2007 7:58:00 AM
GiGi@Leung - 10/5/2007 8:30:00 AM
LZ裸拼是好样的
阿森纳球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毕竟裸拼是好意的
[em01][em02][em04][em04]
gznick55555 - 10/5/2007 8:54:00 AM
其实这是别人自己的选择啊,不要强加自己的观念
性事是最私人的事情啊,只要不影响太大就OK啦
xiongxiong - 10/5/2007 11:23:00 AM
看LZ的头像发这篇帖子有说服力么????
罗洁艾尔 - 10/5/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5 11:23:00的发言:
看LZ的头像发这篇帖子有说服力么????
不说我还没注意。。。
LZ的头像很能说明问题嘛
[em04]
catkingj - 10/5/2007 1:02:00 PM
马拉斌 - 10/5/2007 1:16:00 PM
不错
楼主说的挺好的 虽说是球员个人行为 但对俱乐部的形象总有不好的影响
我有一个曼联球迷的朋友 老是和我抬杠 但每次一提到鲁尼嫖娼的行为 他也哑口无言
icedream冰释 - 10/5/2007 1:21:00 PM
现在的孩子。。。。。
andora89 - 10/5/2007 1:25:00 PM
在主区不太好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5/2007 1:43:00 PM
法国人 - 10/5/2007 1:59:00 PM
鲁尼招的是40岁吗?
不是说39吗...怎么年轻了一点
[em01]
小橙 - 10/5/2007 5:21:00 PM
不用了~~``~~O们就以LZ的头像为鉴~~
Irwin0102 - 10/5/2007 5:29:00 PM
henryhenry - 10/5/2007 5:46:00 PM
话说某党在延安当年还搞杯水主义和ONS
当然现在顾及脸面,这段已经被掐了别播了
那块腊肉当年半年不xx,那西柏坡的庄稼都旱死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5 17:52:55编辑过]
jackolgoal - 10/5/2007 5:52:00 PM
弱弱的问一下,如果集体嫖娼呢...[em07][em07][em07]
小橙 - 10/5/2007 5:56:00 PM
henryhenry - 10/5/2007 5:58:00 PM
LZ太有才了哈哈
henry神 - 10/5/2007 6:16:00 PM
年轻男人嘛,难免有热血沸腾的时候吗.但抓紧精神文明建设是必要的[em03]
番茄11 - 10/5/2007 7:42:00 PM
看了楼主的贴,精神好了,胃口好了,吃嘛嘛香
[em03]
幻影 - 10/5/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10-5 13:59:00的发言:鲁尼招的是40岁吗?
不是说39吗...怎么年轻了一点
[em01]
去年39 今年49嘛`` 年轻人 要与时俱进~
ONS好丫````
johnchen01 - 10/5/2007 10:51:00 PM
番茄11 - 10/5/2007 10:54:00 PM
弱弱地问:什么是杯水主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