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市猎人 - 10/5/2007 11:24:00 PM
小斯在黑猫目前还算是主力替补,毕竟年轻而且也是爱尔兰人(基恩的同胞),未来发展空间还是不错的,他说的那些话不算出格,谈不上炮轰。虽然没能进我厂一线队,但借助我厂的培养他不到20岁就坐在了英超球队的替补席上,理应满足了。
[em01]
allrange - 10/5/2007 11:35:00 PM
James.Henry - 10/6/2007 2:00:00 PM
Zlatan - 10/6/2007 2:02:00 PM
感觉这个标题比之前那个更……|||
無敵槍手 - 10/6/2007 5:27:00 PM
好啊,小子口气不小,上次西维尔的卡努特藐视我们的圣地,结果是怎么样,大家都清楚了
chenping - 10/6/2007 6:47:00 PM
小子口气不小啊![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6/2007 7:27:00 PM
给自己壮胆!
martinaaa123 - 10/6/2007 9:59:00 PM
鸡恩这小子肯定教他的弟子来者不善啊..担心...特别是H13
howieZ - 10/7/2007 12:04:00 AM
Robert - 10/7/2007 1:57:00 AM
明天的比赛绝对要小心对付,鸡瘟很有可能受了曼狗之托,要铲废我们几个人呢
chenping - 10/7/2007 8:29:00 AM
妖人国度 - 10/7/2007 10:01:00 AM
灭里他们[em16][em16][em16]
donald_god - 10/7/2007 10:43:00 AM
事实胜于雄辩,看今晚怎么虐你吧
lovexiongzhi - 10/7/2007 2:29:00 PM
以下是引用senecio在2007-10-5 10:2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5 9:37:00的发言:
鸡恩会不会用伤人铲飞战术?? 严重担心[em11]
100%会用
200%那东西也就那点能奈![em09]不过和铁锤比起来还是太嫩了!相信我们是胜利的!先杀几恩,再杀他继父!
liujianjia - 10/7/2007 4:09:00 PM
[em06][em06]劲惊啊,,,甘既大话都讲得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