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斯:我们可以将阿森纳拉下马
小A - 10/5/2007 6:55:00 AM

桑德兰的安东尼·斯托克斯相信在周末比赛可以将阿森纳拉下马。

桑德兰的前阿森纳前锋斯托克斯相信基恩的球员可以在周末制造一个大冷门,从埃米尔球场带走3分。

这位19岁的爱尔兰人仅仅只为枪手出场过1次,那是在2005年和他现在的东家桑德兰交手。但是在本场比赛之前他并没有对前东家任何的忠诚感

斯托克斯在桑德兰官方网站上说:“阿森纳本赛季在埃米尔保持不败,但是我认为他们有时也会在这里输球,我们等不及这场比赛了。”

阿森纳本赛季状态上佳,在7场英超比赛中拿到了19分,而桑德兰迄今为止还没有取得一场客场的胜利。

“我们可以从在老特拉福德比赛中获得鼓舞,”斯托克斯说。“我们已经证明了在面对顶级球队时,我们有我们自我的东西。这是积极的精神。”

“埃米尔是一个伟大的地方,我们将去那里奉献出我们最好的射门,享受这场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6 0:23:52编辑过]

小A - 10/5/2007 6:57:00 AM
这厮.......[em04][em04]
allrange - 10/5/2007 8:00:00 AM
期待你们踢的比星队好 那场比赛我看了想睡着
威廉主义 - 10/5/2007 8:02:00 AM

只是说些话来讨好黑猫球迷,并不算炮轰

[em04]
howieZ - 10/5/2007 8:22:00 AM
桑德兰最难啃的地方在于他们有GORDON为他们把门,这一点确实把我厂比下去了,主场踢这种队必须要早进球,不然就会有麻烦
GiGi@Leung - 10/5/2007 8:28:00 AM

只要不急躁

赢桑德兰没有问题

[em04][em02]
gznick55555 - 10/5/2007 8:56:00 AM
乱吊一通的傻盖帽
逍遥的JOEY - 10/5/2007 9:37:00 AM
鸡恩会不会用伤人铲飞战术?? 严重担心[em11]
威廉主义 - 10/5/2007 9:43:00 AM
没关系,他铲人战术还没来的急落实的时候迪亚比已经把他所有人都铲翻了[em04]
senecio - 10/5/2007 10:23:00 A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5 9:37:00的发言:
鸡恩会不会用伤人铲飞战术?? 严重担心[em11]

100%会用

allrange - 10/5/2007 10:44:00 AM
内维尔兄弟铲雷耶斯的视频 是猛队的教科书
Zlatan - 10/5/2007 10:46:00 AM

谁啊?不认识

无视之

xiongxiong - 10/5/2007 11:25: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5 9:43:00的发言:
没关系,他铲人战术还没来的急落实的时候迪亚比已经把他所有人都铲翻了[em04]

还有F16~~~~ [em31][em31]

Marcowang - 10/5/2007 12:51:00 PM

这场球我觉得不好打

希望阿德能够多发挥一下身体优势

Robert - 10/5/2007 1:42:00 PM

鸡瘟踢球的时候,就是我最讨厌的球员,这种老流氓竟然被奉为英雄

[em09]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5/2007 1:47:00 PM
黑猫想和我们掰手腕,早着呢?屠杀他们!
gun333 - 10/5/2007 3:27:00 PM
大话在前不好么。看怎么收拾这厮[em05]
denz7 - 10/5/2007 3:34:00 PM

不慌不忙地以3-0拿下就好了。。

[em04][em04]
riquelme1985 - 10/5/2007 4:25:00 PM
题目起得比较夸张, 接受官网采访时不这么说还能怎么说.....[em04]
Irwin0102 - 10/5/2007 5:35: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5 17:06:00的发言:

TMD,要是你们不能拿走3分的话,把你吊在球场边裸体示众!要是你们能拿走3分的话,我就在老婆面前裸体示众!

说大话前要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先!

[em09][em09][em09]

怎么看你都是只有赢没有输啊~~~

[em04]
xlfour1 - 10/5/2007 6:03:00 PM
还不轮到你小子说话,滚一边去吧[em05]
henry神 - 10/5/2007 6:11:00 PM
[em04]想被宰,不要这么急吗
阿仙奴拥趸 - 10/5/2007 6:53:00 PM
口出狂言!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麽貨色,媽的我廠後備球員都能羞辱他們,德比郡就是他們的榜樣。
Reyes. - 10/5/2007 7:06:00 PM
yes,,he will enjoy this game,,,hmm........
ъ死性难改ч - 10/5/2007 7:14:00 PM
这狗日的,那么吊
ssd808 - 10/5/2007 8:14: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5 8:00:00的发言:
期待你们踢的比星队好 那场比赛我看了想睡着

[em10][em10]我真的睡着了,醒来时正好结束,我们赢了
枪花 - 10/5/2007 9:07:00 PM
那后天好好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moz - 10/5/2007 10:01:00 PM
踏过这场得话 相信本赛季遇到中下游信心基本没问题了 好运!
Pryce - 10/5/2007 10:07:00 PM
狂妄小儿,狗口长不出象牙
铁杆_阿森纳 - 10/5/2007 10:44:00 PM
请问你是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斯:我们可以将阿森纳拉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