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的安东尼·斯托克斯相信在周末比赛可以将阿森纳拉下马。
桑德兰的前阿森纳前锋斯托克斯相信基恩的球员可以在周末制造一个大冷门,从埃米尔球场带走3分。
这位19岁的爱尔兰人仅仅只为枪手出场过1次,那是在2005年和他现在的东家桑德兰交手。但是在本场比赛之前他并没有对前东家任何的忠诚感。
斯托克斯在桑德兰官方网站上说:“阿森纳本赛季在埃米尔保持不败,但是我认为他们有时也会在这里输球,我们等不及这场比赛了。”
阿森纳本赛季状态上佳,在7场英超比赛中拿到了19分,而桑德兰迄今为止还没有取得一场客场的胜利。
“我们可以从在老特拉福德比赛中获得鼓舞,”斯托克斯说。“我们已经证明了在面对顶级球队时,我们有我们自我的东西。这是积极的精神。”
“埃米尔是一个伟大的地方,我们将去那里奉献出我们最好的射门,享受这场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6 0:23:52编辑过]
只是说些话来讨好黑猫球迷,并不算炮轰
[em04]只要不急躁
赢桑德兰没有问题
[em04][em02]100%会用
谁啊?不认识
无视之
还有F16~~~~ [em31][em31]
这场球我觉得不好打
希望阿德能够多发挥一下身体优势
鸡瘟踢球的时候,就是我最讨厌的球员,这种老流氓竟然被奉为英雄
[em09]不慌不忙地以3-0拿下就好了。。
[em04][em04]TMD,要是你们不能拿走3分的话,把你吊在球场边裸体示众!要是你们能拿走3分的话,我就在老婆面前裸体示众!
说大话前要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先!
[em09][em09][em09]怎么看你都是只有赢没有输啊~~~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