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阿仙奴中场最强3人毫无疑问小法、嘿贝、罗石基,3人中只要随便有2个在都令人放心,都能带动整个中场就灵活起来;
3个人中嘿和罗都能打中场3路任何位置,为防止多线作战疲劳过度,是不是可以每次都之上这3人中的2人轮换出场呢~~??
剩下的2个位置一个防守后腰,不外是f16、西瓦、迪亚拉,
还有一个边可以上德尼森和迪亚比(替补埃布、沃克特),
这样安排我觉得是最令人放心的有厚度有深度的阵容了,
还是那句话,技术好的踢什么位置都没问题~~~~~!!一定要保证每一场至少上法、嘿、罗3选2~~~~~!!
[em08][em08][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5 23:54:36编辑过]
和中场的“繁荣”相比,前锋有点“寒酸”得像摆设.....
要不趁火打劫,挖德罗巴过来~~??
[em08][em07][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0:12:39编辑过]
托尼+克洛泽……[em06]
可怜的克拉什尼奇就这样无情的被阿发下放了……
[em04]其实,小F是挺厉害的,但是其实就咱们这个中场阵容,纯中路都拉边了。有没有小法都差不多,R7 &和莱布 打中路不会比小法打逊色太多的。
13和R7能力毋庸置疑
当然作为战略性人物,F4也是不可或缺
中场强大,我厂之福啊!
把足总杯、联赛杯就交给D15这些替补吧,让小法专注于联赛和冠军杯!
很多时候是需要舍弃的,抓大放小,不然从“四冠王”到“四大皆空”只需要短短几周!
说这些话也许令有些人感到扫兴,但前车之鉴,以年轻人居多,板凳阵容厚度不够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警惕的,当然,现在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令人幸福得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