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强中场3选2~~?
yumiko - 10/5/2007 11:32:00 PM

现时阿仙奴中场最强3人毫无疑问小法、嘿贝、罗石基,3人中只要随便有2个在都令人放心,都能带动整个中场就灵活起来;

3个人中嘿和罗都能打中场3路任何位置,为防止多线作战疲劳过度,是不是可以每次都之上这3人中的2人轮换出场呢~~??

剩下的2个位置一个防守后腰,不外是f16、西瓦、迪亚拉,

还有一个边可以上德尼森和迪亚比(替补埃布、沃克特),

这样安排我觉得是最令人放心的有厚度有深度的阵容了,

还是那句话,技术好的踢什么位置都没问题~~~~~!!一定要保证每一场至少上法、嘿、罗3选2~~~~~!!

[em08][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5 23:54:36编辑过]

allrange - 10/5/2007 11:41:00 PM
法布 helb
球市猎人 - 10/5/2007 11:43:00 PM
442的话,H13还是打边路比较好,如果451的话,他打前腰。[em04]
粒无虚发 - 10/6/2007 12:04:00 AM
中场超强大,,但前锋线弱..如果前锋线上是托尼和克洛泽,这样的中场做后盾,,杀起人来刷刷刷的..
yumiko - 10/6/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6 0:04:00的发言:
中场超强大,,但前锋线弱..如果前锋线上是托尼和克洛泽,这样的中场做后盾,,杀起人来刷刷刷的..

和中场的“繁荣”相比,前锋有点“寒酸”得像摆设.....

要不趁火打劫,挖德罗巴过来~~??

[em08][em07]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0/6/2007 12:12:00 AM
我真服了阿发[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0:12:39编辑过]

威廉主义 - 10/6/2007 5:48:00 AM

托尼+克洛泽……[em06]

可怜的克拉什尼奇就这样无情的被阿发下放了……

[em04]
RAYCHENG - 10/6/2007 7:04:00 AM
托尼,克洛泽,,,一帮只会呆在妈妈怀里喊要喝奶的可怜小baby[em04]
chenping - 10/6/2007 7:44:00 AM
三人中小法必须多上场,光13、7两位上场可能有点问题,和小法最接近的是15
yumiko - 10/6/2007 12:15:00 PM
13和7本来就是组织中场出生......没有小法单2个人配合打英超足以~~~!!
hiroada - 10/6/2007 1:51:00 PM

其实,小F是挺厉害的,但是其实就咱们这个中场阵容,纯中路都拉边了。有没有小法都差不多,R7 &和莱布 打中路不会比小法打逊色太多的。

cwzrosicky - 10/6/2007 3:30:00 PM
R7我是肯定选的!其他的随意!
kkdowning - 10/6/2007 3:47:00 PM

13和R7能力毋庸置疑

当然作为战略性人物,F4也是不可或缺

中场强大,我厂之福啊!

jackolgoal - 10/6/2007 5:33:00 PM
托尼和克劳泽 是超短线投资啊! 非教授STYLE.
嬴政枪手 - 10/6/2007 9:28:00 PM

把足总杯、联赛杯就交给D15这些替补吧,让小法专注于联赛和冠军杯!

很多时候是需要舍弃的,抓大放小,不然从“四冠王”到“四大皆空”只需要短短几周!

说这些话也许令有些人感到扫兴,但前车之鉴,以年轻人居多,板凳阵容厚度不够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警惕的,当然,现在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令人幸福得发晕……

liujianjia - 10/7/2007 4:15:00 PM
[em08]法比加斯同希比,,,
火力 - 10/7/2007 4:27:00 PM
一个后腰f16 一个全控f4 两个前腰r7和h13 边路给后卫和前锋拉扯[em05]
denz7 - 10/8/2007 12:06:00 AM
小法和赫莱布。。[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强中场3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