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6/2007 3:10:00 PM
阿森纳目前状态太好,替补球员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温格虽然头痛,但却感到幸福。
与喜欢轮换的贝尼特斯不同,温格的阿森纳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首发阵容,但这也意味着除非伤病,已经沦为替补的吉尔伯托和从切尔西转会来的迪亚拉等球员很难冲击主力,九连胜的纪录意味着像吉尔伯托和拉萨纳·迪亚拉这样的球员可能为自己国家队的上场次数会超过俱乐部。而门将莱曼在交出1号位置后,也坐了多场板凳。
本周,阿森纳将迎战桑德兰,温格在赛前表示:“球场上一直会有竞争,你不选择一名球员,并非因为不尊重他。比如吉尔伯托,最近他缺少上场机会,但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对他非常尊重。”
“可惜的是,足球比赛你只能上11个人,处理替补球员的情绪也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我感到难过,但也必须正对现实。每场比赛,我都必须做出23个困难的选择,因为所有的球员都能比赛。比如迪亚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还有德尼尔森,他们都是高水平球员,如何使用非常困难,所以我优先考虑的是整个球队此刻的状态,然后决定让谁上场。”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583&cpid=703&title=Flying+start+gives+Wenger+welcome+selection+headache
小橙 - 10/6/2007 3:24:00 PM
37°2 - 10/6/2007 3:30:00 PM
说了现在流行4后腰平行站位
然后再拉一个后腰去踢中后卫
再拉两个后腰踢两个边后卫
我们的7大后腰全部上场
[em03]
小橙 - 10/6/2007 3:3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6 15:30:00的发言:说了现在流行4后腰平行站位
然后再拉一个后腰去踢中后卫
再拉两个后腰踢两个边后卫
我们的7大后腰全部上场
[em03]
比切尔西还切尔西哈~~
kkdowning - 10/6/2007 3:40:00 PM
的确是幸福的烦恼
D15就替补F4,足总杯估计是给你的
D8估计这赛季难有太多机会
G19我不说了
F16将机会牢牢抓在自己手里
粒无虚发 - 10/6/2007 4:55:00 PM
只要16能上就可以,随便哪个位置换哪个人.[em04]
leo981003 - 10/6/2007 4:55:00 PM
d8右后卫,f16左后卫,s17中后卫,f4和g19老位置,d2左边,d15右边……这个阵容无敌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6:56:40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10/6/2007 4:58:00 PM
华丽的后腰群。。。
逍遥的JOEY - 10/6/2007 5:02:00 PM
腰硬就是硬道理[em04]
無敵槍手 - 10/6/2007 5:05:00 PM
嗯,这是个奇怪的事实,大家都在说我们板櫈度不够,可现在明明是有很多有能力的人材都得不到上场机会呢?
枪手风之子 - 10/6/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6 15:30:00的发言:说了现在流行4后腰平行站位
然后再拉一个后腰去踢中后卫
再拉两个后腰踢两个边后卫
我们的7大后腰全部上场
[em03]
D2 F4 ? D15
F16 G19 S17 D8
这么排的话,我们还缺一个后腰
[em06]
番茄11 - 10/6/2007 7:29:00 PM
G.Clichy - 10/6/2007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6 19:1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6 15:30:00的发言:说了现在流行4后腰平行站位
然后再拉一个后腰去踢中后卫
再拉两个后腰踢两个边后卫
我们的7大后腰全部上场
[em03]
D2 F4 ? D15
F16 G19 S17 D8
这么排的话,我们还缺一个后腰
[em06]
预备队随便冒个小腰就成了....8后腰无敌阵...事实上这个阵容除了宇宙宋偏弱,其他都很强.
D8打右边越来越有Sagnol的味道,F16打左边也被证明非常成功.D2打左中场也是越来越有味道,D15右边不比中间打的少.
chenping - 10/6/2007 8:42:00 PM
铁杆_阿森纳 - 10/6/2007 8:43:00 PM
johnchen01 - 10/6/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6 17:05:00的发言:
嗯,这是个奇怪的事实,大家都在说我们板櫈度不够,可现在明明是有很多有能力的人材都得不到上场机会呢?
這是在某些位置上的
chenping - 10/6/2007 8:51:00 PM
曼狗今天衰啊!又伤了两人,上半场00,盼他们输球啊!!
球市猎人 - 10/6/2007 8:58:00 PM
曼狗那才叫板凳深度不够,年年靠高价买人,还是人手不够,上赛季不是靠黑哨还真弄不赢海鲜,这个赛季更难了,吉格斯、斯科尔斯、G内维尔都又老了一岁。。。[em04]
superbatmann - 10/6/2007 10:35:00 PM
轮换制得了。。。准备多线作战
friendlysong001 - 10/7/2007 1:31:00 AM
denz7 - 10/7/2007 2:30:00 AM
陈晓东:幸福。。不是每一“队”都有。。。。[em04][em04]
petertakeshi - 10/7/2007 11:04:00 AM
我厂的DM群是全PRM或者全球俱乐部中最强的[em01]
不过全场压迫式的打法、对DM的整体要求较高。多备几个也是无妨的。[em16]
七月六号 - 10/7/2007 11:08:00 AM
今天对桑德兰其实可以轮换一下...让替补们上上吧...主力可以休息一下..替补们心里也好受些!
LOVE阿仙奴 - 10/7/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七月六号在2007-10-7 11:08:00的发言:
今天对桑德兰其实可以轮换一下...让替补们上上吧...主力可以休息一下..替补们心里也好受些!
如果上半场能3:0锁定胜局,下半场再上替补比较稳妥.[em04][em04]
MAKKERNREEX - 10/8/2007 12:49:00 PM
以下是引用leo981003在2007-10-6 16:55:00的发言:d8右后卫,f16左后卫,s17中后卫,f4和g19老位置,d2左边,d15右边……这个阵容无敌了
d8右后卫,f16左后卫,s17+g19中后卫,f4和冬季买回来的V4老位置,d2左边,d15右边
[em03]
光脚小丫 - 10/8/2007 1:08:00 PM
正宗左前卫不够用啊
37°2 - 10/9/2007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6 19:1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6 15:30:00的发言:说了现在流行4后腰平行站位
然后再拉一个后腰去踢中后卫
再拉两个后腰踢两个边后卫
我们的7大后腰全部上场
[em03]
D2 F4 ? D15
F16 G19 S17 D8
这么排的话,我们还缺一个后腰
[em06]
只要一个后腰踢中后卫
19和17随便一个去踢中卫
你倒好。2个都踢中卫,这连教授都不敢想
[em06][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