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又有个流畅的了
cecilia72 - 10/7/2007 7:47:00 PM
 http://www.800ball.com/tva/yes.htm
stephen_lo - 10/7/2007 7:50:00 PM

靠,我搞了一晚上现在还看不到

cecilia72 - 10/7/2007 7:52:00 PM

这个可以看啊  看得的说说

永世枪手魂 - 10/7/2007 7:57:00 PM
好像不能看了啊?  或者要等下半场开始才有图像?
cecilia72 - 10/7/2007 8:10:00 PM

有图象了

johnchen01 - 10/7/2007 8:10:00 PM
md,中場休息我關了,現在又看不到了!
永世枪手魂 - 10/7/2007 8:11:00 PM

我也一样啊

johnchen01 - 10/7/2007 8:12:00 PM
怎麽辦阿!
Vicky99 - 10/7/2007 8:22:00 PM

2:2了,哎 !看又看不到直播,刚看到个比分,我心理那个急呀

永世枪手魂 - 10/7/2007 8:22:00 PM
看不了流畅的了``郁闷
laugh28 - 10/7/2007 8:40:00 PM

这样下去不行啊,谁装了天盛的,贡献出来嘛

sos - 10/7/2007 8:58:00 PM
这世道....心脏病快出来了..
denz7 - 10/7/2007 11:59:00 PM

谢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有个流畅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