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总算是赢了
红色火枪手 - 10/7/2007 9:01:00 PM
看了一半2:2就停住了,草......还是等了sina的比分直播,直到刷新到比赛结束,3:2.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下来!!! 天盛个垃圾
henry神 - 10/7/2007 9:02:00 PM
[em14]开香宾庆祝下
fanqiegg - 10/7/2007 9:03:00 PM
你这是香饼么,你这是水桶[em04]
sos - 10/7/2007 9:03:00 PM

现在看阿森纳比赛都快有心脏病了....

[em02]
程戈 - 10/7/2007 9:03:00 PM

过程艰苦.

litchi - 10/7/2007 9:05:00 PM

有点悬

arsenalcn1886 - 10/7/2007 9:05:00 PM
今天被天盛折腾的,麻痹,只看到一个进球,还是进自家门的那个,天盛杂种!!!!!!!!!!!!!!!!!!!!!!!!!!!!!!!!!!!!!!!!
ethen - 10/7/2007 9:09:00 PM
爱枪手不一定要看他,他已在我心中.为何要让天盛拿这赚钱?
arsenalcn1886 - 10/7/2007 9:11:00 PM
8楼的,你是神!
chenping - 10/7/2007 9:12:00 PM
[em08]
henry神 - 10/7/2007 9:15:00 PM
[em16]赢了就好啊
stephen_lo - 10/7/2007 9:47:00 PM

我操天盛,只看了10分钟

gun333 - 10/7/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ethen在2007-10-7 21:09:00的发言:
爱枪手不一定要看他,他已在我心中.为何要让天盛拿这赚钱?

呵呵。尽量看。

denz7 - 10/7/2007 11:51:00 PM
[em03][em03][em03][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算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