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烈庆祝枪手青年军开启新篇章!
嬴政枪手 - 10/7/2007 9:09:00 PM

终于有惊无险地拿下桑德烂,继续在联盟领跑!令人高兴地是范佩西最近状态神勇!还有小森新赛季开张!希望对他的自信心恢复有所帮助!断断续续地看了些片断,呵呵……赢了就高兴!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7 21:20:05编辑过]

ethen - 10/7/2007 9:12:00 PM
SF.恭贺枪手.
henry神 - 10/7/2007 9:17:00 PM
普天同庆啊[em03]
枪花 - 10/7/2007 9:18:00 PM

这堂课是早晚要上的.

最后20分钟打的并不好,感谢老板这次难得的换人吧

嬴政枪手 - 10/7/2007 9:18:00 PM

这场胜利虽然艰辛,但正是这样所以收获更多,除了创记录的十连胜!更多地是这帮小伙子在心理上的成熟和突破!这对于赛季夺取锦标有很重要的意义!

没有G19、没有L1、没有G10……我们,依然可以创造新记录!

petertakeshi - 10/7/2007 9:21:00 PM

Up!!!

anyway, I hope the gunners can win all of the titles.[em07]

litchi - 10/7/2007 9:31:00 PM
w32表现眼前一亮
denz7 - 10/7/2007 11:59:00 PM
恭贺恭贺!![em14][em14]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烈庆祝枪手青年军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