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阿德专用贴,今天你黑了没有。
十年冰王子 - 10/8/2007 11:09:00 AM
挥霍机会也能挥出一个神来么。。。。
枪王之王 - 10/8/2007 11:41:00 AM
作用如此还黑,真是无语
nuiw - 10/8/2007 12:15:00 PM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机会,同样的不进球

过门将、挑射,有那么多种选择,推射也要先引门将,趁其不备再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6:07:00 PM
哈哈,不管他是wenger,还是rosicky、hleb、fabregas,抑或是rvp,打得不好就要黑。毫无怜悯地黑[em01][em03][em03]
xyzroger - 10/8/2007 8:25:00 PM
8约总是需要给他压力才能有准心,看昨天的单刀推射...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zllhenry - 10/8/2007 9:25:00 PM

护球一流,停球一流.

射门二流

不过他不是说好了,不定进球目标,他就是希望球队胜利.

助攻型前锋!

37°2 - 10/9/2007 11:09:00 AM
这专帖[em50]
Eazzy - 10/9/2007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9 11:09:00的发言:
这专帖[em50]

没什么奇怪啊,如果REYES不走,这个赛季我也会开类似的贴了

现在流行粉丝自黑

光脚小丫 - 10/10/2007 12:52:00 PM

黑,使劲黑

让丫不进球

[em09]
4132aa - 10/21/2007 12:06:00 AM
 还有个球传给DUDU就是单刀,可是他却心急打门。。今天他的所有射门都很没水准。亮点无
henry神 - 10/21/2007 12:08:00 AM
8月射门技术还要加强啊,不过创造机会的能力是很强的啊[em08]
icedream冰释 - 10/21/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7 21:50:00的发言:

第9轮:单刀晃过射门员,然后神奇的摔倒。。。。[em02]


这个让我直接有想灭他的冲动。。。。

[em09]
囤萍之恋 - 10/21/2007 12:10:00 AM

八月一摔

惊天动地

 

[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11:00 AM
这贴很神奇。。。
gaozxz - 10/21/2007 12:13:00 AM

阿德这一摔

摔得对方后卫都不知道咋办了。。。

onlychurch - 10/21/2007 12:14:00 AM

这种表现已经超过dragba了!当然,是加盟英超第一年的大萝卜

说真的,在禁区前制造依靠身体这么大威胁,他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

sos - 10/21/2007 12:15:00 AM
天亮了...........[em06]
4132aa - 10/21/2007 12:15:00 AM
 PES2008可以手动控制球员假摔。。。阿德看来是游戏玩多了。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2:20:00 AM

这个摔太让人佩服了...比C罗还假 真恐怖

ArsenalTiti - 10/21/2007 12:22:00 AM
今天要黑八约了,没办法了,大家拼命黑,射门技术实在是太差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22:00 AM
其实,我想说,LZ是个AD黑,而且是这里最狡猾地AD黑。。。
米迦勒 - 10/21/2007 12:24:00 AM

不是假摔额.估计是冲的太猛没体力了.左脚回垫的时候没站住..想用脚尖点一下然后搓门的.结果打滑了...

AD还是不错的....有几个镜头都比较出彩还是最后那一下比较毛糙...老毛病了.慢慢来吧.只要一直在进步就行.今年比去年好些了已经

起码小技术上处理的比较恰当

xiu_song1 - 10/21/2007 12:25:00 AM

赞AD那次挺球拨球转身

4132aa - 10/21/2007 12:32: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1 0:22:00的发言:
其实,我想说,LZ是个AD黑,而且是这里最狡猾地AD黑。。。

 这样也被你看出来。。。。。可是我已经正大光明的黑他了。所以不算狡猾,应该是专业黑阿德。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4:00 AM
好暸,今天又可以加上數次了
aosudong - 10/21/2007 1:40:00 AM
继续黑继续黑....[em04][em04]
m2m - 10/21/2007 9:53:00 AM
AD。。。今天他的团队精神还真差。
明明知道自己没射术。。还拼命想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9:57:17编辑过]

lintyce - 10/21/2007 9:57:00 AM
传说中的假摔,他倒了半天,对方起来的守门员和后卫都爬起来没反应。。实在是做秀得很火星[em02]
pires84917 - 10/21/2007 10:36:00 AM
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不给暴力本机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moz - 10/21/2007 4:19:00 PM
阿德对高球的控制进步超多了,还有停球。。。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黑阿德专用贴,今天你黑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