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阿德专用贴,今天你黑了没有。
4132aa - 10/7/2007 9:50:00 PM

     似乎黑他的人越多,他就越NB,越不黑他,于是他就越挥霍机会。。其他的不说,就说这场和上场的两个单刀,他都选择了推射。可是一次比一次惨不忍睹。。要是进了的话,现在就是进8球,可以为金靴铺路了。。可能这就是他与世界级前锋的差距吧。。。不说那么多了,从今开始,我就将此贴作为黑阿德专用贴。。。。顺便帮他统计下他一个赛季能浪费多少机会。

第8轮:单刀推射远角。。。意料之中远离球门。

第9轮:单刀晃过射门员,然后神奇的摔倒。。。。[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0:04:33编辑过]

lovexiongzhi - 10/7/2007 9:54:00 PM

沙发!

好!看8月一点点的进步哦!加油8月!

xiu_song - 10/7/2007 9:55:00 PM
只有等他一赛季38球才不会有人黑他[em04]
Eazzy - 10/7/2007 9:56:00 PM

阿德粉流名,反正到后来也是变成谩骂贴.

johnchen01 - 10/7/2007 9:58:00 PM

不黑了,他本來就黑了

G.Clichy - 10/7/2007 9:58:00 PM

客观的指出阿德的一点问题,他单刀球把握确实有待提高,经常是随意的推射 在角度的选择和脚法的控制上,做的太过粗糙了

cmyy146 - 10/7/2007 10:00:00 PM

一个迪亚比一个8y都不是省油的灯!

他们踢球讲究一个即兴发挥!

还好教授让d2打边路,要是维埃拉那时侯象他一个动不动就马赛回旋,估计会被骂死去!不过这家伙脚头真硬!离门近了进不去.一脚远射不错!

至于8y只能说其他人传的太舒服!或者对方后卫贴的太远了!

没有难度他难得进....伊布和他比起来 他才是世界波制造者...

litchi - 10/7/2007 10:06:00 PM

从我厂本季的进球方式看,狂抽猛送素王道

chenping - 10/7/2007 10:10:00 PM

 

[em39]
henryhenry - 10/7/2007 10:17:00 PM

MB一个他一个D2,只要有黑他们的帖子我就留名

以后给他起个诨名叫:

“不日先人不进球”——阿德8月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7/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7 21:58:00的发言:

客观的指出阿德的一点问题,他单刀球把握确实有待提高,经常是随意的推射 在角度的选择和脚法的控制上,做的太过粗糙了

不知道这世上还有哪个豪门用和我们一样的前锋

[em10]
罗宾范佩尔西 - 10/7/2007 10:37:00 PM
召唤北伦敦上空的大鸟
dannyshi - 10/7/2007 10:41:00 PM
黑了对他有好处,黑
b格坎普 - 10/7/2007 10:53:00 PM

黑珍珠!  我比较乐观地黑他。。。

Pryce - 10/7/2007 11:28:00 PM

这家伙真的是越黑越闪光的吗??

[em02]
denz7 - 10/7/2007 11:44:00 PM
保留一点余地,不黑。。。用----灰。。[em04][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7/2007 11:45:00 PM
感觉他的推射有点学昂利的影子,只是这火候还没到。。。
littes - 10/8/2007 12:06:00 AM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有人黑阿德。如果没了他我们就等于失去了进攻的枢纽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7 23:45:00的发言:
感觉他的推射有点学昂利的影子,只是这火候还没到。。。

确实神似啊,连推完后闪身飘开,决不做补射准备的动作都那么一致~~

[em27]

召唤偶干啥,吵累了,又没看全场。反正ad有数据在身,一个助攻哦~

[em30]
米迦勒 - 10/8/2007 12:14:00 AM

上场也是同样的单刀几乎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推射.一瞬间.我以为那是亨利.只是那球走的是直线.

我不是黑他..如果他还有信心..一直苦练.总有一天他也能推出和亨利一样的球来...

只是机会挥霍的有点痛心...加油吧.还年轻..大把机会..

[em08][em08]
onlychurch - 10/8/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米迦勒在2007-10-8 0:14:00的发言:

一瞬间.我以为那是亨利.只是那球走的是直线.

呵呵
木头小丑 - 10/8/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8 0: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7 23:45:00的发言:
感觉他的推射有点学昂利的影子,只是这火候还没到。。。

确实神似啊,连推完后闪身飘开,决不做补射准备的动作都那么一致~~

[em27]

亨利有把握~不用补射

阿德是射门的前后2秒大脑进入睡眠状态

[em01]
上海Edison - 10/8/2007 1:25:00 AM

不用黑了 意料之中的事情 那么容易进的球他打进了才怪呢

正品蓝风 - 10/8/2007 1:44:00 AM

AD才是中场锋线进攻连接运转顺畅的KEYMAN

蓝色午夜 - 10/8/2007 2:34:00 AM
记忆犹新的一句话,AD是一根搅屎棍……
Irwin0102 - 10/8/2007 3:55: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7 22:37:00的发言:
召唤北伦敦上空的大鸟

你明显是唯恐此帖不开骂战...

[em07]
就一剑 - 10/8/2007 8:40:00 AM
yeah!人家在储存rp[em02][em02]
esea - 10/8/2007 10:04: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10-7 21:55:00的发言:
只有等他一赛季38球才不会有人黑他[em04]

38球?

我看他这辈子都不可能

Ar4ever - 10/8/2007 10:19:00 AM

我宁愿他姿势像魔兽,亨利推射是一绝,这哪是光模仿动作就能出来的

GiGi@Leung - 10/8/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10-7 21:58:00的发言:

不黑了,他本來就黑了

[em06][em04][em02][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黑阿德专用贴,今天你黑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