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黑他的人越多,他就越NB,越不黑他,于是他就越挥霍机会。。其他的不说,就说这场和上场的两个单刀,他都选择了推射。可是一次比一次惨不忍睹。。要是进了的话,现在就是进8球,可以为金靴铺路了。。可能这就是他与世界级前锋的差距吧。。。不说那么多了,从今开始,我就将此贴作为黑阿德专用贴。。。。顺便帮他统计下他一个赛季能浪费多少机会。
第8轮:单刀推射远角。。。意料之中远离球门。
第9轮:单刀晃过射门员,然后神奇的摔倒。。。。[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0:04:33编辑过]
沙发!
好!看8月一点点的进步哦!加油8月!
阿德粉流名,反正到后来也是变成谩骂贴.
不黑了,他本來就黑了
客观的指出阿德的一点问题,他单刀球把握确实有待提高,经常是随意的推射 在角度的选择和脚法的控制上,做的太过粗糙了
一个迪亚比一个8y都不是省油的灯!
他们踢球讲究一个即兴发挥!
还好教授让d2打边路,要是维埃拉那时侯象他一个动不动就马赛回旋,估计会被骂死去!不过这家伙脚头真硬!离门近了进不去.一脚远射不错!
至于8y只能说其他人传的太舒服!或者对方后卫贴的太远了!
没有难度他难得进....伊布和他比起来 他才是世界波制造者...
从我厂本季的进球方式看,狂抽猛送素王道
[em39]
MB一个他一个D2,只要有黑他们的帖子我就留名
以后给他起个诨名叫:
“不日先人不进球”——阿德8月
客观的指出阿德的一点问题,他单刀球把握确实有待提高,经常是随意的推射 在角度的选择和脚法的控制上,做的太过粗糙了
不知道这世上还有哪个豪门用和我们一样的前锋
[em10]黑珍珠! 我比较乐观地黑他。。。
这家伙真的是越黑越闪光的吗??
[em02]确实神似啊,连推完后闪身飘开,决不做补射准备的动作都那么一致~~
[em27]
召唤偶干啥,吵累了,又没看全场。反正ad有数据在身,一个助攻哦~
[em30]上场也是同样的单刀几乎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推射.一瞬间.我以为那是亨利.只是那球走的是直线.
我不是黑他..如果他还有信心..一直苦练.总有一天他也能推出和亨利一样的球来...
只是机会挥霍的有点痛心...加油吧.还年轻..大把机会..
[em08][em08]一瞬间.我以为那是亨利.只是那球走的是直线.
确实神似啊,连推完后闪身飘开,决不做补射准备的动作都那么一致~~
[em27]
亨利有把握~不用补射
阿德是射门的前后2秒大脑进入睡眠状态
[em01]不用黑了 意料之中的事情 那么容易进的球他打进了才怪呢
AD才是中场锋线进攻连接运转顺畅的KEYMAN
你明显是唯恐此帖不开骂战...
[em07]38球?
我看他这辈子都不可能
我宁愿他姿势像魔兽,亨利推射是一绝,这哪是光模仿动作就能出来的
不黑了,他本來就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