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这场球俺最满意的是进了3球......
yumiko - 10/7/2007 10:26:00 PM

上2场都是1:0小胜,似乎进球越来越少了,火力截至了吗~??

如果这次又是1:0小胜,同样是赢一球,但绝对没有3:2来的令人振奋,相信球迷也会更满意后者;

后防丢球只会使得后防队员更加努力集中精神,

前锋不进球却会导致心态更急躁影响正常发挥;

so:今天的这个3:2可能是最完美的结果,拿3分,敲一下后防警钟,锋线自信开始爆升,

很好的提醒一下全队----胜利不是总是这么容易拿到手的~~~~!!

总结完毕;

[em08]
ARS-ZIDANE祖 - 10/7/2007 11:10:00 PM
说的好 支持
aosudong - 10/7/2007 11:17:00 PM
多进球才是最爽的!
denz7 - 10/7/2007 11:55:00 PM
楼主形容得真贴切。。
henryhenry - 10/8/2007 12:20:00 AM

宁可要一球不失的胜利

防守上的松懈要不得

04-05赛季的教训还不够惨烈么????

petertakeshi - 10/8/2007 8:52:00 AM
We need improve the defence.
就一剑 - 10/8/2007 9:05:00 AM
不败赛季的那些快速传切没学好,领先后耍耍玩倒学得很像哦[em04][em04]
kkdowning - 10/8/2007 10:01:00 AM

如果单说给防守上课,或者说得到教训的话,楼主的话有道理

需要说明的是,对这样的球队我们被连追两球,不仅仅需要防守球员总结,至少中场的球员都要总结一下

上半场20分钟后有段时间,中场是失控的

下半场后半段没看到,不说

总之,要吸取教训,因为不久就要对阵利物浦和曼狗了,一定要强啊!!!

Ar4ever - 10/8/2007 10:30:00 AM
最好每场3:0[em14]
yumiko - 10/8/2007 7:20:00 PM

呵呵,都有道理,我想说的只是在连续9场胜利以后,用这种方式提醒一下年轻人是最适合不过了~~!!

俺也并不希望每场都这么艰难获胜哦~~~!

[em08][em08]
henrylove - 10/8/2007 9:03:00 PM
还是把后场加紧一点把[em04]
James.Henry - 10/8/2007 11:55:00 PM

LZ解释得很好,很合偶意

[em01][em01][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这场球俺最满意的是进了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