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3-2 桑德兰
luzi17 - 10/8/2007 9:24:00 AM

惊险获得10连胜,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过程有些曲折,下面是自己瞎评的球员评分,大家随便看看:

阿穆尼亚、6,丢了两球,虽然他不承担太大责任。

萨尼亚、6,防守稳健。

克利希、6,助攻活跃,但漏人依旧。

图雷、7,防守核心。

森德罗斯、6,防守有责任,不过还好有进球。

赫莱布、7,一如既往。

迪亚比、7,还是比较活跃的。

弗拉米尼、6,全场消失,状态不好。

法布雷加斯、7,核心,没啥说的。

范佩西、9,状态神勇啊,全场最佳。

阿德巴约、6,发挥一般。

沃尔科特、7,绝妙的助攻,还有一次门柱,不错。

埃布、7,助攻还是很有威胁的。

吉尔伯托、6,时间过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07 9:32:00 AM

后防5个加上防守后腰弗拉米尼通通6分,前面的通通7分,rvp8分,我考,埃布各7分,完毕。

augustsnow - 10/8/2007 9:40:00 AM

最佳根本没悬念.克里希被硬吃了两次,这场边路漏洞多

就一剑 - 10/8/2007 9:46:00 AM
丑丑第二球责任全包!!!![em05][em05]
kkdowning - 10/8/2007 9:51:00 AM
虽然比赛中途没法看了,但11最后还是进了致胜一球,不得不给你全场最佳阿!
xlfour1 - 10/8/2007 9:52: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0-8 9:46:00的发言:
丑丑第二球责任全包!!!![em05][em05]

还有T5要也要负点责,那球首先是T5疯狂上去进攻,接着是反击,F16看着右路,S3又不知怎么办是补上去还是补T5的中路,一犹豫对方一个叠瓦传中就只有S6在中间球就进了,看得我心都寒,这防守可以说是非常低级的[em04]

觉得这场球后方基本都是6分,中场7分,前场AD7分,RVP8分

就一剑 - 10/8/2007 9:59: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8 9: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0-8 9:46:00的发言:
丑丑第二球责任全包!!!![em05][em05]

还有T5要也要负点责,那球首先是T5疯狂上去进攻,接着是反击,F16看着右路,S3又不知怎么办是补上去还是补T5的中路,一犹豫对方一个叠瓦传中就只有S6在中间球就进了,看得我心都寒,这防守可以说是非常低级的[em04]

觉得这场球后方基本都是6分,中场7分,前场AD7分,RVP8分

何止低级,堪称弱智了。。。。。

结果导致两个高佬压着可怜的c22把球顶进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04:00 AM

diaby 5分,hleb 6.5分

diaby与球队格格不入,全部单干,每次进攻都白白送给对方,防守依旧懒散,clichy防守压力大一部分原因是diaby在袖手旁观,温格尽早换他下场是非常正确的。温格应该告诉他,如果你喜欢个人玩耍,你去皇马戏团吧,我们不是马戏团,不是个人表演马戏,我们整体。[em09][em09]

在右路hleb隐形了,但调到左路后,有一次非常威胁的入切禁区,还是在左路的威胁更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11:00 AM

flamini累了,他需要体能才补拙,休息一场吧

温格还是放下面子让gilberto代替flamini首发吧

CESC也很累了,比赛后段几乎跑不动,但中场防守最积极的是他,做了几次成功的抢断。

walcott助攻那球,接球摆脱很漂亮,一气呵成,7分。

rvp又做了英雄,每场比赛我们需要这种英雄站出来,rvp好样的

比赛专贴说了,桑德兰不到比赛结束不服输的,今仗是锻炼我厂气质的好机会。

就一剑 - 10/8/2007 10:12:00 AM

别说,裸奔在黄马单练也好不到哪里去

 

现代足球哪容得下完全的单练

[em04][em04]
小枪手 - 10/8/2007 10:15:00 AM

 hleb这场比赛更多的在中路承担小法的工作,换到左路以后,一个内切很漂亮,小法近两场并不是很出彩。

 弗拉米尼略显疲态。

 迪亚比快和以前的阿贝耶一样了,拿着个球,人家三个人在围堵,还是一个人独干。不过,有几次,也是因为队友跟进的不够快。

 阿德作用还是很明显,小范继续好的状态。

 重点表扬沃沃,非常精彩,带球,传球,射门都有质的提高,让大家看到希望。

 重点批评克里希,纪律松散。萨尼亚,换了发型不如前几场稳健。图雷有时候压得太猛。森德罗斯中规中矩,有进球,表扬。

小枪手 - 10/8/2007 10:16: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8 10:11:00的发言:

flamini累了,他需要体能才补拙,休息一场吧

温格还是放下面子让gilberto代替flamini首发吧

CESC也很累了,比赛后段几乎跑不动,但中场防守最积极的是他,做了几次成功的抢断。

walcott助攻那球,接球摆脱很漂亮,一气呵成,7分。

rvp又做了英雄,每场比赛我们需要这种英雄站出来,rvp好样的

比赛专贴说了,桑德兰不到比赛结束不服输的,今仗是锻炼我厂气质的好机会。

     我和风风看法很像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20:00 AM

senderos对抗高大中锋很吃力,没经验哦,不是这样抗的

每场比赛,adebayor撇开前锋要进球责任不计的话,都可以打7-8分。可惜又是进球问题被我厂球迷黑。呵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24:00 AM
若不是助攻一球,walcott今仗肯定被黑。hleb入切禁区下底传中,球漏过几点,walcott居然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踢了空气倒在地下。
小枪手 - 10/8/2007 10:26:00 AM

 不至于吧,沃沃最近拿球,带球,最后传球或射门,都成熟不少。

 特别是first touch,比以前好很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28: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10-8 10:26:00的发言:

 

 特别是first touch,比以前好很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10:30:00 AM
但整体意识还不够,踢中场要团体配合。奔袭反击的时候起到威胁,但阵地战的时候还是不知所措,经常把球带到边路的死胡同
小枪手 - 10/8/2007 10:34:00 AM

 阵地战,他的脚法还不够细腻,大局观还不够强,这个需要练的。

 现在能在反击的时候起到这样的作用,我很满意了。

小枪手 - 10/8/2007 10:38:00 AM
 差点漏了,阿穆怎么还不滚蛋阿,教授难道是瞎的吗?
十年冰王子 - 10/8/2007 11:03:00 AM
RVP,无庸置疑的。
petertakeshi - 10/8/2007 11:06:00 AM

I couldn't watch the match.

Fuck off TS.[em11]

senecio - 10/8/2007 11:13:00 AM
赛前就担心防守,靠这样的防守不知道能走多远
Irwin0102 - 10/8/2007 11:51:00 AM
本周国家比赛日大家应该都是替补,多休息吧~~~[em04]
johnchen01 - 10/8/2007 4:55:00 PM

全場比賽我只看到diaby的一個拉球轉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5:21:00 PM

最后一进球太漂亮,也太关键了

今季,我厂球员送给很多这种关键时刻的欢乐给球迷,太爽快了。这才是足球,才是arsenal

[em08][em28][em27][em56][em48][em46][em42][em32][em3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5:29:00 PM

爱S这班球员了。今季看球最激动人心,主场的球迷最幸福,难怪场场爆满,即使是联赛杯。

最有气势的是酋长杯对国米的比赛,我厂水银泻地般猛攻,全场球迷造起难得一见的人浪来,罕见罕见

topgun - 10/8/2007 6:39:00 PM
没什么悬念,V11脚头大有长进亚
allrange - 10/8/2007 7:04:00 PM
下完视频再评 昨天暴雨漏电没把我吓死...
chenping - 10/8/2007 7:41:00 PM
克里西、小法是最失常的两位,迪亚比和球队不合拍,和来布、沃可特很有威胁,阿德、拂拉米尼累了,范范开始接过小法的优良状态。吉队可以代替米尼首发啦!我等好久了。另外该给迪亚拉上场机会了!
catkingj - 10/9/2007 1:33:00 AM

火星了今天才下载了比赛看!

沃蜜的节日啊~``除了那球空门滑脚外几乎每次触球都有威胁!处理球干净利落,传球清晰

55555555555555555555

小沃满塞!!!

俺一辈子追随你~~~!!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3-2 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