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比右路,我们的左路真是个问题
mirach - 10/8/2007 10:24:00 AM

如题,右路选手是我们比较富足和稳定的一环,仅次于后腰位置.对比右路,我们的左路真是个问题.和中卫一样,专职人选少,虽然必要时可以拉壮丁过来,但表现就差了一些.毕竟不是每人都是F16.

边后卫上来讲,,克利希还是放手毛糙,进攻上的最后一传还是做不好,比右边的萨格纳有差距,于埃布有差距

边前卫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罗西基不错,可惜容易受伤.他这种球风勇猛的人很容易受伤的,而他第一替补是被称作四不象的迪亚比,此人真是非常的不适合左边前卫.不过也难说日后,这位四不象会不会和其他两位前腰一样在边上慢慢的发光.罗西基赫莱布都是很长时间才找到感觉的.右边前卫赫莱布是最近比较稳定的,阿森纳中场进攻不可或缺的一环.他的替补沃尔科特速度优势十分明显,对桑德兰一场比赛表现很不错.看统计,沃尔克特上赛季共有7次各项赛事比赛的助攻.

Ar4ever - 10/8/2007 10:28:00 AM

S6不好,一般边后卫助攻上前后,中后卫需要在对手边路反击的时候补位,可是S6太慢,正面一对一容易被突破.要是T5在左边就好了 

可惜我们只有一个T5[em13]

就一剑 - 10/8/2007 10:30:00 AM

老久的问题了。。。。。。。。。

 

俺都懒得说了

[em02][em02]
小枪手 - 10/8/2007 10:37:00 AM

 教授手上有钱的话,买一个吧。

 不过前提是,买门将。

kkdowning - 10/8/2007 10:39:00 AM

老问题,没什么多说的

我厂目前的战术不需要纯粹的边锋,边后卫下底就行了,边前卫内切,加上F4,犹如三把机枪同时向前扫射

AD经常拉边,中路后上,配合就完事了

4132aa - 10/8/2007 10:40:00 AM

 其实可以用萨尼亚替换下克里希。。。。至于左前卫,迪亚比还是少打为好,个人太粘球。传球也不准。宁愿看HLEB和沃尔科特组合

alvinyx - 10/8/2007 10:50:00 AM
看看冬季会不会再有新动作 毕竟有钱不买人 也不对经
senecio - 10/8/2007 11:05:00 AM
边卫这场表现不佳,克里希就是个进攻型的,萨尼亚防守时也老看不见人
十年冰王子 - 10/8/2007 11:10:00 AM
莫德里奇么。。。
GiGi@Leung - 10/8/2007 11:12:00 AM

第二个进球边后卫回防不及时 的确有些责任

但是个人以为没大家说的那么严重

[em04][em02][em02]
MAKKERNREEX - 10/8/2007 12:39:00 PM

克隆几个图雷[em05]

罗宾范佩尔西 - 10/8/2007 12:41:00 PM

第一进球不能怪小克,对方前锋不是从边路突进的,而是直接插入禁区的,这时候中卫应该上来协防,而且那个是过顶高球,小克身体和那大黑卵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要阻挡他的前进是不可能的.

枪王之王 - 10/8/2007 12:59:00 PM
两个失球S6都有责任,协防和选位盯人真是有问题,还好G10伤好了,要不真是担心
上海Edison - 10/8/2007 1:12:00 PM

迪亚比不会上了 下场球罗西基的伤好了

而且这场比赛之后 万一罗西基又伤 温格应该会更倾向于H13拉到左路 让沃尔科特打右边前卫

要知道H13的位置是进攻型前场万能的 左中右都能打

上海Edison - 10/8/2007 1:14:00 PM
克里希不入选法国国家队的理由的确非常明显 助攻方面传中质量太差了 和埃弗拉相比差了两三个档次 突破虽然不错 但是埃弗拉突破也不赖阿
mirach - 10/8/2007 4:41:00 PM
以下是引用Ar4ever在2007-10-8 10:28:00的发言:

S6不好,一般边后卫助攻上前后,中后卫需要在对手边路反击的时候补位,可是S6太慢,正面一对一容易被突破.要是T5在左边就好了 

可惜我们只有一个T5[em13]

两个T5就好啦。

忘记去年客场打利物浦是怎么死的了???

mirach - 10/8/2007 4:45:00 PM

我们不能因为这一场比赛就否定了克利西,他打左边卫主力虽然有些缺陷但也算是合格了。同样我们也不因为对德比一场比赛就肯定了迪亚比。迪亚比才是左边最大的问题。对桑德兰这场比赛阿森纳的问题更主要的是出在了2:0领先之后的心态上。

zhh - 10/8/2007 5:09:00 PM

俱乐部一会说有钱,教授一会又说要装穷一点,为什么就不能买个当打的左边锋呢,里贝里、夸雷斯马是贵了点,可是人家好使呀,该花钱时得花钱.教授总想花小钱解决问题太贪图伯乐的名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5:18:00 PM

买人,一定要买人,左前卫、中卫、门将,至少来两个位置的人

chenping - 10/8/2007 7:52:00 PM
克里西这场确实很差,但是这个赛季他的进步还是很大的,继续看好他。迪亚比在中场根本不会组织,建议给小老虎多些机会!
dickkan - 10/9/2007 9:13:00 AM

感觉W32和H13都可以踢两边,W32还年轻,有点急进,这个可以理解.

R7是一个随时爆炸的定时炸弹,太多不可预定的因数了.

D2可以当一下左中场的替补,不过表现也只能是中规中举.

我的希望是寄托在年青球员GIBBS上,希望在联赛杯上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表现!!

37°2 - 10/9/2007 11:06:00 AM
以前是右路有问题,那时候是黄金左路[em12]
小本经营 - 10/9/2007 2:48:00 PM
一说左前卫有问题,我火就来了,那么好的皮雷你都放走,还想要什么样的左前卫,上赛季俱乐部赢利第一,为什么球员三十岁一年一签的烂规定就不能废除呢?俱乐部是怕皮雷这样的老队员压缩了迪亚比这个四不象的左前卫的生存空间吗?[em09]
yaaaaa - 10/9/2007 6:18:00 PM
D2问题是太向前了,不知道回,C22又是一个喜欢冲的,其实C22累了可以把S3拉过去打,E27回右,S6的话还是快点处理了
Alexandero - 10/9/2007 8:03:00 PM
强烈支持小老虎和H13同时上[em03]
hiroada - 10/9/2007 8:1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9 11:06:00的发言:
以前是右路有问题,那时候是黄金左路[em12]

那时候的左路....全世界都羡慕吧,唉,想起那个不争气的R9了,其实他能力挺强的唉,防守弱了点[em18]

 

以前是一队大牌,现在是没一个大牌,也好!矛盾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20:12:17编辑过]

allrange - 10/9/2007 8:39:00 PM
克利希不错的 还有特拉奥雷和gibbs 你等他们在足总杯联赛杯上的表演
denz7 - 10/9/2007 9:00:00 PM
让小老虎试试吧。。总觉得他是可以胜任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10:00 PM

D2越踢越有感觉了,是个合格的替补,问题是主力R7伤病频繁;如果右路老虎和埃布能够表现的稳定一些,那么H13时而支持一下左路倒也过得去;冬季看看莫德里奇能不能来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比右路,我们的左路真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