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右路选手是我们比较富足和稳定的一环,仅次于后腰位置.对比右路,我们的左路真是个问题.和中卫一样,专职人选少,虽然必要时可以拉壮丁过来,但表现就差了一些.毕竟不是每人都是F16.
边后卫上来讲,,克利希还是放手毛糙,进攻上的最后一传还是做不好,比右边的萨格纳有差距,于埃布有差距
边前卫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罗西基不错,可惜容易受伤.他这种球风勇猛的人很容易受伤的,而他第一替补是被称作四不象的迪亚比,此人真是非常的不适合左边前卫.不过也难说日后,这位四不象会不会和其他两位前腰一样在边上慢慢的发光.罗西基赫莱布都是很长时间才找到感觉的.右边前卫赫莱布是最近比较稳定的,阿森纳中场进攻不可或缺的一环.他的替补沃尔科特速度优势十分明显,对桑德兰一场比赛表现很不错.看统计,沃尔克特上赛季共有7次各项赛事比赛的助攻.
S6不好,一般边后卫助攻上前后,中后卫需要在对手边路反击的时候补位,可是S6太慢,正面一对一容易被突破.要是T5在左边就好了
可惜我们只有一个T5[em13]
老久的问题了。。。。。。。。。
俺都懒得说了
[em02][em02]教授手上有钱的话,买一个吧。
不过前提是,买门将。
老问题,没什么多说的
我厂目前的战术不需要纯粹的边锋,边后卫下底就行了,边前卫内切,加上F4,犹如三把机枪同时向前扫射
AD经常拉边,中路后上,配合就完事了
其实可以用萨尼亚替换下克里希。。。。至于左前卫,迪亚比还是少打为好,个人太粘球。传球也不准。宁愿看HLEB和沃尔科特组合
第二个进球边后卫回防不及时 的确有些责任
但是个人以为没大家说的那么严重
[em04][em02][em02]克隆几个图雷[em05]
第一进球不能怪小克,对方前锋不是从边路突进的,而是直接插入禁区的,这时候中卫应该上来协防,而且那个是过顶高球,小克身体和那大黑卵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要阻挡他的前进是不可能的.
迪亚比不会上了 下场球罗西基的伤好了
而且这场比赛之后 万一罗西基又伤 温格应该会更倾向于H13拉到左路 让沃尔科特打右边前卫
要知道H13的位置是进攻型前场万能的 左中右都能打
S6不好,一般边后卫助攻上前后,中后卫需要在对手边路反击的时候补位,可是S6太慢,正面一对一容易被突破.要是T5在左边就好了
可惜我们只有一个T5[em13]
两个T5就好啦。
忘记去年客场打利物浦是怎么死的了???
我们不能因为这一场比赛就否定了克利西,他打左边卫主力虽然有些缺陷但也算是合格了。同样我们也不因为对德比一场比赛就肯定了迪亚比。迪亚比才是左边最大的问题。对桑德兰这场比赛阿森纳的问题更主要的是出在了2:0领先之后的心态上。
俱乐部一会说有钱,教授一会又说要装穷一点,为什么就不能买个当打的左边锋呢,里贝里、夸雷斯马是贵了点,可是人家好使呀,该花钱时得花钱.教授总想花小钱解决问题太贪图伯乐的名声了.
买人,一定要买人,左前卫、中卫、门将,至少来两个位置的人
感觉W32和H13都可以踢两边,W32还年轻,有点急进,这个可以理解.
R7是一个随时爆炸的定时炸弹,太多不可预定的因数了.
D2可以当一下左中场的替补,不过表现也只能是中规中举.
我的希望是寄托在年青球员GIBBS上,希望在联赛杯上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表现!!
那时候的左路....全世界都羡慕吧,唉,想起那个不争气的R9了,其实他能力挺强的唉,防守弱了点[em18]
以前是一队大牌,现在是没一个大牌,也好!矛盾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20:12:17编辑过]
D2越踢越有感觉了,是个合格的替补,问题是主力R7伤病频繁;如果右路老虎和埃布能够表现的稳定一些,那么H13时而支持一下左路倒也过得去;冬季看看莫德里奇能不能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