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森是天使还是魔鬼
mirach - 10/10/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10-9 9: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10-9 3:44:00的发言:

我实在是看不出那两个失球为什么都要让森德罗斯负责任.

象他这样的球员在阿森纳的队里真是悲哀.

阿森纳的阵容整体是压得比较靠前,对方有反击时最吃亏的就是森德罗斯这般的高大中卫了.

比较要命的是,Toure更本不是很安分,前插次数相当多,后防经常是出些漏人的现象,对于采用区域防守的阿森纳来讲不可避免.

是这样的。

我相信如果森德罗斯去了尤文图斯,他会表现的让阿森纳后悔的。

我也相信即使9798赛季的亚当斯放在今天森德罗斯的位置上也会常犯错,毕竟高大中卫的缺点是明摆着的。他的缺点需要图雷来弥补,同样图雷身高的缺陷需要森德罗斯来弥补。

一个赛季多了,我都没有见到加拉斯和图雷的配合有多么好过!!

嬴政枪手 - 10/10/2007 7:29:00 PM
小森斗志是挺高,但动作慢的可不止是半拍,每次都看得心惊胆战的……
一心 - 10/10/2007 11:42:00 PM
   小森肯定是天使啊!
G.Clichy - 10/11/2007 12:21:00 AM
无疑是天使...寻着某会员的森德罗斯个人网站去转了一圈,更坚定了这个想法
Pires_7 - 10/11/2007 12:42:00 AM
温格正在接洽巴拉圭的卡塞雷斯,顺利的话冬天拿下,不知道是不是森德罗斯走人的前兆
Noriping - 10/11/2007 12:45:00 AM
加拉》图雷》朱鲁》小森
木头小丑 - 10/11/2007 12:25:00 PM

我们是不是被年轻冲昏了头脑~~一个后卫的成熟期起码要到他26岁之后

小森的价值是需要等待的~要不然温格为什么把加拉放上队长的位子。

小森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锻炼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森是天使还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