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森是天使还是魔鬼
zllhenry - 10/8/2007 4:45:00 PM

看见搜狐上的一篇文章 枪手铁卫天使魔鬼共附身

“第32分钟,信心倍增的桑德罗斯差点梅开二度,范佩西角球开至后点,后点无人盯防的桑德罗斯近距离甩头偏出。错失黄金机会的桑德罗斯抱头懊悔不已。当时场上的桑德兰已经扳回了一球,并且一度压制住了阿森纳。桑德罗斯错过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提前结果比赛的进球。甚至,这还是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因为阿森纳的首粒失球就和桑德罗斯有关,在琼斯和华莱士连续射门的时候,桑德罗斯不是出现在堵截的第一线,而是在门线上和阿穆尼亚把门,结果双双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大门。”

这个搜狐说的不对,我觉得这个不能怪小森,当时阿穆已经出去封堵了,小森当然应该回来去守门了。但是球没有出去又被华莱士截到了,阿穆封堵完了又回球门,小森当然来不及去封堵射门。当然作为后卫,对失球有责任,他应该站在球门的中间点的位置,站在球门的右侧,这个有什么用?对方的进攻是在球门左侧。

“接下来的第二粒失球更是责无旁贷。在米勒传中、前锋琼斯抢点的时候,桑德罗斯没有判断对落点,因此他未能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于是,尽管身处两名后位之间,琼斯还是起跳争到了第一点。”

这个小森也没有多大的责任,他已经在防守一名队员了(前点),他又不知道对方会传后点,对方传中那么快,怎么回去和对方争球。(搜狐就是瞎说)总不能放着前点的球员吧。这个球的责任明显在于萨尼亚,你看不懂他在干什么,也不去盯人,任是一个瘦瘦的克里希在和对方的两名球员争顶。

至少在这两个失球上,小森没有很明显的失误。

我觉得小森有一副强健的身体(壮得吓人),但是在灵活上很欠缺,转身太慢了(所以显得笨笨的)。和图雷在身体上的差距不小。这样的身体很容易造成犯规,对方快一步,你再伸脚就是犯规。

然后,拦截的成功率太低了,发现很少有几次能够完全的把对手的球生生截过来的。和以前的黑坎也有差距。

喜欢上中场拦截,这个想法不错,但是成功率太低了,容易被对手打反击。

小森不是天使,因为他会犯错。他也不是魔鬼,因为大部分时间里,他很正常。

但是如果我厂想真正的站在欧洲之颠,还是买个顶级的后卫吧。特别喜欢图雷那样的天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8 16:59:39编辑过]

johnchen01 - 10/8/2007 4:58:00 PM
去防球門可能是上次對劉卡的時候那個滑鏟信心大增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5:47:00 PM

不会小聪明,有时太冒了,脑袋容易过热,防守高大冲击力强的球员没什么有效办法

在禁区防守,看球不看人是我厂球员的通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8 17:47:34编辑过]

chenping - 10/8/2007 6:15:00 PM
森头在不断进步,我们要给他信心,而不是只盯着他的缺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07 6:19:00 PM

他是食神。。。。。

[em04]
球市猎人 - 10/8/2007 7:06:00 PM

第一个失球:主要责任在C22,他首先没抗住对方前锋,导致后者起脚射门,球被阿木扑出后,他在防补射时又将两腿分开,导致对方补射队员打了个穿裆球进网;有少部分责任在T5,他回防时冲过了头,没有能阻止对方补射球员起脚,在那种情况下,如果他索性躺倒在地堵枪眼的话,可能能使对方的补射被拖延一两秒钟,这一两秒钟足可使我方防线重新布防;

第二个失球:全部责任在S3,他站的位置居然比C22还靠左(交叉换位不是这样弄的啊),直接导致右边路空了,F16一人防两人,T5站在右边大禁区线附近防对方边路内切,而S6跟住对方前点队员,中间则成了桑德兰两名进攻队员夹击C22一人的局面,直接导致失球。

[em04]
yumiko - 10/8/2007 7:26:00 P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8 19:06:00的发言:

第一个失球:主要责任在C22,他首先没抗住对方前锋,导致后者起脚射门,球被阿木扑出后,他在防补射时又将两腿分开,导致对方补射队员打了个穿裆球进网;有少部分责任在T5,他回防时冲过了头,没有能阻止对方补射球员起脚,在那种情况下,如果他索性躺倒在地堵枪眼的话,可能能使对方的补射被拖延一两秒钟,这一两秒钟足可使我方防线重新布防;

第二个失球:全部责任在S3,他站的位置居然比C22还靠左(交叉换位不是这样弄的啊),直接导致右边路空了,F16一人防两人,T5站在右边大禁区线附近防对方边路内切,而S6跟住对方前点队员,中间则成了桑德兰两名进攻队员夹击C22一人的局面,直接导致失球。

[em04]

门前正中6码点位置被人头球攻门顶进,在我看来全部责任是门将的~~~!!
阿仙奴拥趸 - 10/8/2007 8:48:00 PM
我對S6一點信心也沒有,有他在場上我就會提心吊膽,反應慢、判斷能力差,雖然他有190的身高顯得牛高馬大,但面對對手身強體壯的攻擊及鋒線球員時,明顯處於下風。
howieZ - 10/8/2007 8:50:00 PM
二队不是已经有个诺德维特了嘛,从体型来看应该不是那种很笨拙的后卫
Irwin0102 - 10/8/2007 9:56:00 PM

门户网站编辑都是滥竽充数的~~~

两个失球跟他没什么关系,第二个球任何一个中卫都不可能不盯前点而去找后插上的麻烦~~~

怀念一下大叔,觉得第二个球是他的话能扑下来~~~

威廉主义 - 10/9/2007 2:03:00 AM

不管咋说,加拉受伤以来小森出场的比赛这一场试第一次丢球,上面几位也说了,丢球直接责任都不是小森,你们就抱着主观意识黑他吧,加拉让你们放心也没见他们能有这么多场不失球的

[em14]
mirach - 10/9/2007 3:44:00 AM

我实在是看不出那两个失球为什么都要让森德罗斯负责任.

象他这样的球员在阿森纳的队里真是悲哀.

阿森纳的阵容整体是压得比较靠前,对方有反击时最吃亏的就是森德罗斯这般的高大中卫了.

Pires_7 - 10/9/2007 9:13: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10-9 3:44:00的发言:

我实在是看不出那两个失球为什么都要让森德罗斯负责任.

象他这样的球员在阿森纳的队里真是悲哀.

阿森纳的阵容整体是压得比较靠前,对方有反击时最吃亏的就是森德罗斯这般的高大中卫了.

比较要命的是,Toure更本不是很安分,前插次数相当多,后防经常是出些漏人的现象,对于采用区域防守的阿森纳来讲不可避免.

king3920 - 10/9/2007 9:20:00 AM
      森黑的队伍发展可真够迅速的呀!连堂堂SOHU网站都加入了。可喜可贺啊!第一个失球是克里希明显拖后,导致造越位失败,S6回追,在门将出击的情况下,去补门无可厚非。第二个球,S3的人在哪儿呢?F16在边路防守,因为S3的缺位,中后卫的图雷被吸引出来,S6只能够去盯防前点的攻击队员,何错之有?[em06]
daniellestat - 10/9/2007 9:25:00 AM

两个失球都与森6无直接关系,他的缺点确实容易被全队的打法暴露,但是大家想想05年打进欧冠决赛时,451阵形中他还是非常强悍的,双后腰阵形对他的保护更适合他。

gznick55555 - 10/9/2007 9:40:00 AM
两个失球都没有他太大的关系
枪王之王 - 10/9/2007 10:52:00 AM
S6还是太年轻,防守冒失了点,希望好好和T5学下
阿仙奴拥趸 - 10/9/2007 11:04:00 AM
我也知道這兩個失球跟S6沒有直接關系,可他的防守意識和能力,真的不敢恭維。
GiGi@Leung - 10/9/2007 11:30:00 AM

第一个进球C22有部分责任

第二个进球一部分责任在S3(对方是从他的右路起脚传中的,回防补位的是F16),C22有一点点责任,毕竟C22和Jones争顶怎么可能赢得了呢?当然,如果是莱曼,我觉得第二个进球可能会扑得出来

[em04][em02][em02]
GiGi@Leung - 10/9/2007 11:33:00 AM

S6是对高球的落点判断不好,而且在高空争顶方面卡位有些问题

有时候处理球不够干脆

但是在回追铲截方面S6还是非常值得依靠的 看看对纽卡的那个划铲就知道了

[em01][em02][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7 11:35:00 AM

老实说吧,我们现在的体系,是t5的过多前插导致s6弱点放大。

kkdowning - 10/9/2007 11:40:00 AM

每个人都有着双面性或者多面性

T5接近完美,但始终无法达到完美

S6也有几次关键救险对吧,头球很不错的;当然他的缺点很明显,转身慢,落点判断不佳

我认为S6和T5搭配还是可以的,地面的活就留给T5吧

kkdowning - 10/9/2007 11:45:00 AM

其实这个话题就跟我原来回复T5为什么没有闹转会传闻的帖子一样,战术体系也有很大的关系

前面有朋友都说过了,不赘述

yaaaaa - 10/9/2007 6:23:00 PM

S6是披着天使外衣的魔鬼,还是快点把久若弄回来培养吧,如果尤文还对S6有意思的话,只要他们出了个好价钱还是卖了吧,可能对他对我厂都好,毕竟意甲没有德罗巴,而且整个后卫比较注重防守,而不像我厂的后卫都那么爱:向前,向前,向前!

denz7 - 10/9/2007 9:05:00 PM
都是德罗科巴惹的祸。。。。[em02][em02][em02][em02]
KERNY - 10/9/2007 10:24:00 PM

小森依然可怕

人高大,但是没有稳中感

还是图雷好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55:00 AM

我发现近一年来有股“黑S6”的潮流,英国当地媒体对他打分也不高,是不是有人想把我厂目前唯一的一名高个中后卫黑下去,然后好继续用定位球或者运动战的头球搞定我厂?!对此,表示强烈质疑!T5+G10的组合防得住对方高中锋的冲顶吗?法国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上半场是如何被意大利人头球蹂躏的?大家应该没有忘记。

[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0/2007 9:01:00 AM

要森德罗斯走人也行,能把lescott或者alex买过来么?而且s6有不错的升值潜力,别忘了,他比图雷还小5岁。

princekong - 10/10/2007 11:34:00 AM

拿楼上的图说个事,S6可是瑞士最具人气的球星啊,要走了瑞士球迷就剧减啊。

话说回来,有他在我踢实况就不怕别人的高球了,他配kolo,我看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0/2007 12:30:00 PM
以下是引用princekong在2007-10-10 11:34:00的发言:

拿楼上的图说个事,S6可是瑞士最具人气的球星啊,要走了瑞士球迷就剧减啊。

话说回来,有他在我踢实况就不怕别人的高球了,他配kolo,我看行

贝赫拉米和巴内塔应该更有人气吧。[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森是天使还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