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我厂需要补充意大利球员吗?
Holyshare - 10/13/2007 9:51:00 PM
力扎拉祖英超最佳射手? 此话怎讲?
zangjing - 10/13/2007 9:53:00 PM

什么奇怪的贴啊 问的可是真怪啊~~~~

Pires_7 - 10/14/2007 8:47:00 AM
Totti这种在本土叫嚣很NB的家伙,除了偶尔埋怨一下Mlian和Juven的压迫,再就是被出门揍个7比1.
spinach - 10/14/2007 9:57: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8 21: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盾牌仔在2007-10-8 21:13:00的发言:
一句话, 意大利的不适合打英超.

别光一句话呀,把根据说出来嘛

[em02]

看看克雷斯波和舍瓦就晓得适应了意甲节奏和对抗的很难在英超找到感觉

修克拜因 - 10/14/2007 10:03:00 AM
买门将
newse7en - 10/14/2007 10:14:00 AM
那要看温格的意思啰。。。。。
jerrylkk - 10/14/2007 10:44:00 AM

不用了

[em05]
sos - 10/15/2007 1:37:00 AM
意大利球员映象最深的貌似就佐拉....[em02]
AW - 10/15/2007 9:39:00 AM
希望买几个英国本土的,不然以后冠军杯报名都成问题。
icychill - 10/16/2007 9:32:00 AM
意大利体力不行
kkdowning - 10/16/2007 9:43:00 AM

31楼的,据我所知,利加拉祖好像是前拜仁和前法国队的左后卫吧,怎么成了英超最佳射手!

莫名其妙!

nomad1 - 10/16/2007 10:29:00 AM
很简单,旺热意大利语可能说的很烂[em06]
佑熙 - 10/16/2007 11:13:00 AM
需要他们的精神~~可惜~~不一定成功~~
henry神 - 10/16/2007 5:02:00 PM
2006年决赛后,我对意大利人就不太喜欢了
KERNY - 10/18/2007 1:00:00 AM

买些意大利的防守球员那还是有价值的

尤其门将位置

疯狼居 - 10/20/2007 10:50:00 AM
哪里的人无所谓,只要是好球员,这也是教授一惯的原则,
Totti - 10/20/2007 1:15:00 PM

意大利球队的青训营在走下坡路,很难找到明日巨星了。

G.Clichy - 10/20/2007 4:30:00 PM
楼上也真是,就会在罗马当土霸王。。。老实说,你的实力我相信可以在豪门打核心
whynotcan - 10/20/2007 5:15:00 PM
最希望买的是里贝里,可惜被拜仁买走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我厂需要补充意大利球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