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我厂需要补充意大利球员吗?
howieZ - 10/8/2007 9:11:00 PM
首先要说明的是,本人绝对不是意迷,因为一直都觉得足球场上的意大利人过于狡猾,但是必须要承认,意大利球员普遍都有着较高的足球智商(尤其相对英国球员来说),而且技术都很实用,可是教授在我厂待了十多年,差不多世界上什么地方的球员都买过了(亚洲球员当然不能算),就是没有怎么买过意大利人,只有卢波利是刚刚混完二队就溜回家了,另外好象教授上次跟AC米兰争那个博洛尼亚的16岁后卫阿尔贝塔奇也以失败告终,貌似意大利球员对教授和我厂这个球星工厂也不太感冒,难道真是我厂同意大利人八字不合?不过个人以为,如果我们球队能在中后场补充一两个年轻的意大利天才,那就更完美了,大家怎么看呢?
盾牌仔 - 10/8/2007 9:13:00 PM
一句话, 意大利的不适合打英超.
howieZ - 10/8/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盾牌仔在2007-10-8 21:13:00的发言:
一句话, 意大利的不适合打英超.

别光一句话呀,把根据说出来嘛

[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0/8/2007 9:29:00 PM
补个那啥TOTTI,BUFFON,NESTA。。。就够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07 9:31:00 PM
迪卡尼奥,左拉,意甲老油子在英超还是混得不错的,费拉里,克雷斯波,范德梅德,贝隆,这些人是混得不咋地的,所以,我不发表观点,我还是喜欢东欧一族~
Irwin0102 - 10/8/2007 9:40:00 PM

楼上的S6好萌啊...

[em06]
howieZ - 10/8/2007 9:42:00 PM
我说的是意大利人,而不是意大利联赛的球员,话说回来,意甲球员其实在英超混的不算差,主要是来的那几个都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在意大利混不下去了,真正的好球员还是能发光的,就以克雷斯波为例,他在切尔西的两个赛季出场次数都不多的情况下平均每季能贡献15个进球,而且他的进球基本上个个都很有价值,如果没有他的出色发挥,切尔西两年前根本不可能卫冕英超,去年要是他还在的话,联赛冠军估计还是轮不到曼联拿,而且他在对我厂的联赛中也进过球
ESPNSTAR - 10/8/2007 10:47:00 PM

不喜欢意大利人和意大利队。不过以目前形势要是能买到库迪奇尼倒也不坏。

[em01]
tomleong577200 - 10/8/2007 10:52:00 PM
可以考盧
xlfour1 - 10/8/2007 11:33:00 PM
主要是英超也没几个意大利人,今年曼城好象来了两个,英超最著名的意大利人应该数佐拉吧.[em02]
康康 - 10/9/2007 2:19:00 AM

意大利人在英超成功的例子屈指可数,就连意甲出来的非意大利人也有困难……而且意大利球员普遍不喜欢出国踢球

个人认为,除了布封没什么想要的……家兔锁因为在苏超混出来的,来英国也没问题……剩下的,观望……

george.arsenal - 10/9/2007 8:16:00 AM

布冯,阿比亚蒂,别的没兴趣

Pires_7 - 10/9/2007 9:04:00 AM
意大利本土的现在还是算了,Buffon和Materazzi到是很适合的,前者门将不存在适应问题,后者在英国长时间踢过球野的很.[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7 9:08:00 AM

原来传过夸里亚雷拉的绯闻吧?布冯能来是最好了。

king3920 - 10/9/2007 9:11:00 AM
     意甲的守门员不错,可以考虑。其它的还是算了。
kkdowning - 10/9/2007 10:21:00 AM

和国籍有关吗?

枪王之王 - 10/9/2007 10:24:00 AM
守门员和像左拉这样的技术型的球员也可以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28:00 AM
意大利现在门将也断档了,否则AC不至于惨到伤了迪达后只能用业余的卡拉奇![em04]
yjh1012 - 10/10/2007 9:29:00 AM

意大利人的保守型打法多,就算前锋也不是那种擅于拼的人,不像法国人和巴西人,而且教授还鄙视过AC呢

allrange - 10/10/2007 9:30:00 AM

全世界有200多个国家

十年冰王子 - 10/10/2007 12:04:00 PM
布冯啊。。。就这个了。。
agostini - 10/10/2007 12:14:00 PM
百合的Pazzini不错
Leos - 10/10/2007 1:01:00 PM
意式中锋、中卫都需要,可惜不会有的
圣之子 - 10/10/2007 9:40:00 PM
[em04]没几个能适应英超的,要不把加图索招来,看得上的太少了~
linjianhua - 10/10/2007 10:5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8 21:29:00的发言:
补个那啥TOTTI,BUFFON,NESTA。。。就够了

[em04]都太老了吧~~~~~~~~~~

不符合工厂的风格~~~~~~~~~~~~~

阿仙奴拥趸 - 10/12/2007 6:07:00 PM
別說阿森納,英國其他四強中也沒有什麽意大利球員,可能是意大利人適應不了英超的速度和強烈的身體對抗吧。
hotaru - 10/12/2007 8:32:00 PM

好像也没买过阿根廷人[em04]

我觉得阿根廷的风格适合阿森纳的啊

Holyshare - 10/13/2007 8:39:00 PM
意大利应该买过一个 我记得发音叫维纳扎 后来不知所踪 阿根廷有Vivas
st87114 - 10/13/2007 9:27:00 PM
鄙视意大利人[em09]
饭富昌景 - 10/13/2007 9:45:00 PM
利扎拉祖当年可是英超最佳射手, 佐拉在切尔西有很长的成功经历, 迪卡尼奥也是牛人。不过综合来讲还是不适应的为主。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我厂需要补充意大利球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