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认为赫莱布在被麦克沙恩如此一铲之下逃过严重伤病是相当幸运的。
麦克沙恩因为在周日比赛中最后一秒对赫莱布的犯规,被主裁判罗伯特斯代尔斯直接亮红牌罚出场外。
赫莱布在上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被担架抬出场外,这周再次遭到恶劣的犯规,但是他似乎并没有因此受伤。
图雷,作为现在的队长,对桑德兰球员非常不满。
“当我看到重放时,我想他的动机肯定是恶劣的。”科特迪瓦后卫如是说。
“他没有完全放倒赫莱布,我认为有些时候应该放松(当有球员靠近你的时候)。”
“这很有可能造成更坏的后果,裁判做得好好将他罚下。”
“赛后我和布布说,他们要杀了你,不过这是开玩笑。”
“布布就是这么一个好队员,他一切都好。”
阿森纳现在占据联赛首位,不过图雷认为现在就考虑夺得冠军还太不成熟。
“现在,我们根本不会说这个。”
“我们现在就专注于比赛,享受比赛,给球迷带来快乐。直到最后,我们再看,我们到底能走多远。”
“保持连胜对球队太重要了,因为我们的信心在不断膨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9:34:15编辑过]
yeah!雷哥多说话,争取做队长
别
队长都是用来卖的
矛盾啊
[em12][em12]LS的签名差点让我也泥足深陷了.....
差点儿,差点儿………………………………
[em07][em07][em06][em06][em02][em02]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13够命硬的阿
连遭重创居然无事,好,看好你本赛季上佳表现
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遭了,伤着你了。召唤美女安慰[em01]
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遭了,伤着你了。召唤美女安慰[em01]
yeah!雷哥多说话,争取做队长
别
队长都是用来卖的
矛盾啊
[em12][em12]队长黑洞
T5用远射轰死那家伙
[em01]加拉呢,好好学学,这才是队长该作的,知道么,队长不是永远像个怨妇一样不停的JJWW,然后领着高薪,躺在床上看球队比赛
当然了,这也不能怪他,车子的叛将与教授的孩子在RP上就是有这个鸿沟,唉。。。
LS怎么对队长这么不感冒呢?
伤病又不是他所希望的,谁不想上场比赛呢?
JJWW是作为一个队长所必须的,该说的时候就说,难道要曾经的H14这种沉默型的队长?
加拉JJWW是在场下好不好?
我挺kolo一队,G19二队
加拉呢,好好学学,这才是队长该作的,知道么,队长不是永远像个怨妇一样不停的JJWW,然后领着高薪,躺在床上看球队比赛
当然了,这也不能怪他,车子的叛将与教授的孩子在RP上就是有这个鸿沟,唉。。。
就BOLton也能算??
[em01]终于忍不住了。。。。
[em04][em04]妈的,上次废了DIABY,这次想费HLEB,我日,那群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