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图哥放话了
小枪手 - 10/9/2007 9:15:00 AM

  图雷认为赫莱布在被麦克沙恩如此一铲之下逃过严重伤病是相当幸运的。

  麦克沙恩因为在周日比赛中最后一秒对赫莱布的犯规,被主裁判罗伯特斯代尔斯直接亮红牌罚出场外。

  赫莱布在上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被担架抬出场外,这周再次遭到恶劣的犯规,但是他似乎并没有因此受伤。

  图雷,作为现在的队长,对桑德兰球员非常不满。

 “当我看到重放时,我想他的动机肯定是恶劣的。”科特迪瓦后卫如是说。

“他没有完全放倒赫莱布,我认为有些时候应该放松(当有球员靠近你的时候)。”

“这很有可能造成更坏的后果,裁判做得好好将他罚下。”

“赛后我和布布说,他们要杀了你,不过这是开玩笑。”

“布布就是这么一个好队员,他一切都好。”

  阿森纳现在占据联赛首位,不过图雷认为现在就考虑夺得冠军还太不成熟。

“现在,我们根本不会说这个。”

“我们现在就专注于比赛,享受比赛,给球迷带来快乐。直到最后,我们再看,我们到底能走多远。”

“保持连胜对球队太重要了,因为我们的信心在不断膨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9:34:15编辑过]

小枪手 - 10/9/2007 9:17:00 AM
 沉默的图雷为布布出来说话了。[em01]
37°2 - 10/9/2007 9:17:00 AM
现在流行标题党[em02]
4132aa - 10/9/2007 9:17:00 AM
 以后还是别用雷哥这个称呼了吧,免得和某人引起混淆。。[em07]
GiGi@Leung - 10/9/2007 9:19:00 AM
可乐哥[em13][em13]
就一剑 - 10/9/2007 9:20:00 AM

yeah!雷哥多说话,争取做队长

 

 

队长都是用来卖的

 

矛盾啊

[em12][em12]
GiGi@Leung - 10/9/2007 9:22:00 AM

LS的签名差点让我也泥足深陷了.....

差点儿,差点儿………………………………

[em07][em07][em06][em06][em02][em02]
Pires_7 - 10/9/2007 9:30:00 AM
MD,我还以为是那个白痴呢....[em02]
gznick55555 - 10/9/2007 9:35:00 AM
哈哈哈哈,终于做大哥了啊
小枪手 - 10/9/2007 9:35:00 AM

 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kkdowning - 10/9/2007 10:17:00 AM

13够命硬的阿

连遭重创居然无事,好,看好你本赛季上佳表现

4132aa - 10/9/2007 10:21: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10-9 9:35:00的发言:

 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遭了,伤着你了。召唤美女安慰[em01]

枪王之王 - 10/9/2007 10:29: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10-9 9:30:00的发言:
MD,我还以为是那个白痴呢....[em02]

我也以为是那白痴[em07][em02]
GiGi@Leung - 10/9/2007 10:30: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9 10: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10-9 9:35:00的发言:

 说明大家对我也挺不了解的,凡是离开阿森纳的人,我提都不会提.

 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皮雷,我都不会因为他发贴到主区,更何况雷耶斯.

 遭了,伤着你了。召唤美女安慰[em01]

可乐哥不会同意的[em01][em01][em02][em02][em02]
夏娃爱苹果 - 10/9/2007 11:57:00 AM
还好小鸡鸡没事[em02]
哆啦小歪 - 10/9/2007 3:53:00 PM
楼上的回帖与头像相映成趣……
LOVE阿仙奴 - 10/9/2007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9 9:17:00的发言:
 以后还是别用雷哥这个称呼了吧,免得和某人引起混淆。。[em07]
说雷哥使我想起了"雷废".[em09][em09]
johnchen01 - 10/9/2007 5:05: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0-9 9:20:00的发言:

yeah!雷哥多说话,争取做队长

队长都是用来卖的

矛盾啊

[em12][em12]

队长黑洞

henry神 - 10/9/2007 5:59:00 PM
敢欺负我们小白,老黑可看不过去了[em07]
xlfour1 - 10/9/2007 6:02:00 PM

T5用远射轰死那家伙

[em01]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27:00 PM

加拉呢,好好学学,这才是队长该作的,知道么,队长不是永远像个怨妇一样不停的JJWW,然后领着高薪,躺在床上看球队比赛

当然了,这也不能怪他,车子的叛将与教授的孩子在RP上就是有这个鸿沟,唉。。。

James.Henry - 10/9/2007 9:57:00 PM

LS怎么对队长这么不感冒呢?

伤病又不是他所希望的,谁不想上场比赛呢?

JJWW是作为一个队长所必须的,该说的时候就说,难道要曾经的H14这种沉默型的队长?

princekong - 10/10/2007 11:59:00 AM

加拉JJWW是在场下好不好?

我挺kolo一队,G19二队

威廉主义 - 10/10/2007 2:16:00 PM
加拉已经多少年屁都没放过一个了,看到现在球队打得这么好也不出来鼓励两句,就会坐在床上看黄片数钱
GiGi@Leung - 10/10/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27:00的发言:

加拉呢,好好学学,这才是队长该作的,知道么,队长不是永远像个怨妇一样不停的JJWW,然后领着高薪,躺在床上看球队比赛

当然了,这也不能怪他,车子的叛将与教授的孩子在RP上就是有这个鸿沟,唉。。。

向可乐哥学习[em14][em14][em14][em14][em02]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15:00 PM
嗯,接下来三场比赛比较重要,个个都是硬骨头
henry84 - 10/10/2007 7:11:00 PM
第一个冲上去的是F16啊,兄弟啊  怎么没人出头啊?队长怎么当的?[em06]
lanros - 10/10/2007 8:47: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10 17:15:00的发言:
嗯,接下来三场比赛比较重要,个个都是硬骨头

就BOLton也能算??

[em01]
denz7 - 10/10/2007 8:54:00 PM

终于忍不住了。。。。

[em04][em04]
pires84917 - 10/11/2007 12:44:00 AM

妈的,上次废了DIABY,这次想费HLEB,我日,那群B!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图哥放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