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10/10/2007 11:04:00 AM
阿穆太朴实了,不具备当超级门将的能力.建议还是买个吧,逼近莱大叔也老了
[em02]
GiGi@Leung - 10/10/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James.Henry在2007-10-9 21:36:00的发言:阿穆还是sina评选的本轮最佳门将呢,这样还招黑,郁闷!
居然是本轮最佳门将?
sina工作帐号中有阿穆的马甲?
[em04][em02][em02][em02]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0/2007 2:35:00 PM
阿姆怎么说也参加了快乐男生[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