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莱曼重回球门只是时间问题
37°2 - 10/9/2007 9:52:00 AM

日前,亨利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就新东家巴萨、冠军杯等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采访的最后,亨利也就德国球迷所关心的莱曼在阿森纳的近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亨利看来,“我觉得莱曼回到阿森纳的球门前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他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我认识的球员当中精神力量最为强大的,他对于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总是很专注,他的实力绝对能够胜任阿森纳队的主力门将。我在伦敦时和他的关系就很不错,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共进晚餐,我也很乐意和他闲聊,他的思想总是很深邃,也不乏幽默,有时候我在巴萨都会很怀念过去与莱曼的交往,有时候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他很难相处,但是我很喜欢他的诚恳。”

37°2 - 10/9/2007 9:53:00 AM

虽然我的比赛帖因为莱曼的失误而导致平局,因为没能创造开局全胜的记录

但我仍然是莱超人的拥护者

[em16]
就一剑 - 10/9/2007 9:56:00 AM
莱曼叔叔是老顽童。越老越喜欢玩[em04][em04]
cecilia72 - 10/9/2007 10:04:00 AM
amunia  人心没几个啊
威廉主义 - 10/9/2007 10:16:00 AM

作个简单的比较,莱曼状态好的时候和范德萨状态好的时候不相上下,而阿穆状态好得时候和库茨萨克状态好的时候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4132aa - 10/9/2007 10:23:00 AM
 不觉得阿穆还差嘛。。。至少目前来讲还没有什么重大失误吧,而且也扑了很多险球。。相信随着打的比赛越来越多,他的表现会更好。我实在不想再看到莱曼在来神经刀。
枪王之王 - 10/9/2007 10:26:00 AM
谁状态好就谁上吧
GiGi@Leung - 10/9/2007 10:33:00 AM

莱曼能够做出伟大的扑救,当然也会有一些滑稽可笑的失误

但是和他所做出的那些伟大的扑救相比起来,他的失误就显得可以忽略不计了

Jens Lehmman is a legendary goalkeeper

while Almunia is a decent goalkeeper.

that's the difference.

[em04][em02][em02][em02]
Eazzy - 10/9/2007 10:34:00 AM

阿穆尼亚基本攻不扎实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7 10:39:00 AM
如果非要在这两个人中间选的话,我选莱蜀黍,如果拓宽一点,买个好门将吧~
阿仙奴拥趸 - 10/9/2007 10:52:00 AM
我最看好的就是桑德蘭的門將“戈登”,希望教授能將他搞到手。
夏娃爱苹果 - 10/9/2007 11:58:00 AM
就在下轮上位把[em02]
番茄11 - 10/9/2007 12:4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10-9 10:34:00的发言:

阿穆尼亚基本攻不扎实

他就是基本功太扎实了所以才。。[em04]
allrange - 10/9/2007 1:15:00 PM

冠军杯这个锅压在老穆头上

chenping - 10/9/2007 1:26:00 PM
两个我都不放心,再买一个吧!
光脚小丫 - 10/9/2007 1:57:00 PM

不漏的船不补。阿木尼亚表现不错,为什么一定要换呢?

而且J1那么老了

木头小丑 - 10/9/2007 2:11:00 PM

看了不少阿穆的比赛~感觉他对高球尤其是弧线大的底线传中的判断存在问题

更让人不放心的就是他出击的时机判断犹豫~多半时候他都消极的对待对方的半机会球

判定来球不果断~即使出击也已失去先机。

george.arsenal - 10/9/2007 3:58:00 PM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george.arsenal - 10/9/2007 3:59:00 PM
怀念他精彩的扑救,可是他的状态...
friendlysong001 - 10/9/2007 4:23:00 PM

那个森的罗斯的照片太假了...他哪有这么帅阿- -

[em04][em04]
onelifeoneteam - 10/9/2007 4:54:00 PM

两位门将各有千秋,但是莱曼更有魅力

James.Henry - 10/9/2007 9:36:00 PM

阿穆还是sina评选的本轮最佳门将呢,这样还招黑,郁闷!

James.Henry - 10/9/2007 9:36:00 PM

阿穆还是sina评选的本轮最佳门将呢,这样还招黑,郁闷!

37°2 - 10/9/2007 10:27:00 PM
新浪评的算什么
米迦勒 - 10/9/2007 10:29:00 PM
我还是顶老莱
swcq - 10/9/2007 11:01:00 PM
莱曼伤还没好吗????????????
Irwin0102 - 10/9/2007 11:58:00 PM
回来吧,看着阿穆在场上嚣张,偶都替你不值~~~[em04]
阿仙奴拥趸 - 10/10/2007 2:19:00 A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9 23:01:00的发言:
莱曼伤还没好吗????????????

他根本就没什么伤,只是季初犯了两次低级错误后几乎导致我厂失分,教授取消了他的正选位置,这也无可厚非,毕竟球队的利益和荣誉高于一切。

康康 - 10/10/2007 5:08:00 AM
以下是引用James.Henry在2007-10-9 21:36:00的发言:

阿穆还是sina评选的本轮最佳门将呢,这样还招黑,郁闷!

肯定一下阿穆最近的表现

但是质疑一下sina,阿穆这轮无论如何算不上出色……最佳太恐怖了……除非这一轮其他门将集体失误(至少英格兰国门基本都失误了)

princekong - 10/10/2007 10:59:00 AM

在我的记忆中每个赛季莱曼都有很多次关键精彩的扑救,特别是在四豪门对决时枪手能拿最好成绩,看了比赛的都清楚离不开莱曼啊,而且既然亨利说了他会回来,那他肯定就会回来滴。

话说回来阿穆近几轮的表现确实不错啊

[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莱曼重回球门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