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赫莱布:我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
petertakeshi - 10/10/2007 9:45:00 AM

UP!!!

如果我也是个球员的话、能够在Arsenal踢球并取得成就、这一生也是个美好的回忆。[em01]

henry84 - 10/10/2007 7:27:00 PM
你的小jiji没事就好!![em1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赫莱布:我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